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活动优惠] [东方航空] 关于新东航金卡的那个贴子,3000是什么?

  [复制链接]

61

主题

1676

积分

6

好友

白金会员

hitl 2011-7-19 23: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3000东方万里行的积分还是3000大元?

如果3000积分可以换金卡倒还值得,要是花3000羊元去买。那就不值得了吧!

还不如办个兴业银行白金卡呢,2600的年费,可以拿到20000里程积分,还有8次的机场接送,外加贵宾休息室服务。。。

送礼必备!宝格丽家族酒庄原瓶进口葡萄酒礼盒  限时满999减50
  • • 意大利珠宝世家宝格丽Bulgari家族又一力作
  • • 著名酒评家Robert Parker给予酒庄首个年份的葡萄酒极高的评分
  • • 多家四季、丽思卡尔顿酒店、米其林餐厅之选
MU S
ELITE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wisa2002 2011-7-19 2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积分,想什么呢

黑钻会员

凑热闹

tacdou 2011-7-19 2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hitl 发表于 2011-7-19 23:30

3000东方万里行的积分还是3000大元?

如果3000积分可以换金卡倒还值得,要是花3000羊元去买。那就 ...

30张伟人头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钻石会员

zhang520ning 2011-7-19 23: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30张伟人头,没有任何吸引力

白金会员

hitl 2011-7-19 23: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acdou 的帖子

木航真是穷疯了?

3000羊元干毛不好?金卡除了休息室之外还能有毛用?

MU S
ELITE

黑钻会员

凑热闹

tacdou 2011-7-19 23: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hitl 发表于 2011-7-19 23:51

回复 tacdou 的帖子

木航真是穷疯了?

http://mu.travelsky.com/muecard/pages/front/tips/tipsNotes.jsp

貌似是把这个转手给你,不是mu卖给你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白金会员

hitl 2011-7-20 0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acdou 的帖子

呵呵,这个有点可笑了吧。。。

MU S
ELITE

黑钻会员

凑热闹

tacdou 2011-7-20 0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hitl 发表于 2011-7-20 00:01

回复 tacdou 的帖子

呵呵,这个有点可笑了吧。。。

去年的价钱好像是5只羊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蓝钻会员

a12000 2011-7-20 00: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金拉,他要积分干什么哦. 不过这个世代这样的交易也算可以接受.

黑钻会员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2011-7-20 00: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只羊略贵,但还勉强可以接受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sh01 2011-7-20 07: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抢钱啊。                            。

蓝钻会员

你好6288 2011-7-20 08: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的

1年期卡

并且不是说已经不送卡了么?

钻石会员

海老 2011-7-20 08: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1千以下,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蓝钻会员

杀杀杀

shixin 2011-7-20 08: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怎么不见了? 被删除了?

钻石会员

baseball 2011-7-20 08: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这个玩意啊。。。MU还真无聊。。。

白金会员

flyins 2011-7-20 1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有效期,没有意义的

钻石会员

MUFMFFP 2011-7-20 1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个帖子没有了阿

积而常高飞 积而达志远

白金会员

hitl 2011-7-20 10: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贴主压力大,但我不知道自己如何操作删除自己的贴子呢?我发过的贴想删掉找不到方法,求指点!

MU S
ELITE

蓝钻会员

runkai 2011-7-20 1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人需求了 不过确实有点贵

OZ*G CZ*S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heavens 2011-7-20 1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没用的吧。如果真的需要的人,应该早就有金银卡了

蓝钻会员

你好6288 2011-7-20 11: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卡的飘过~~~~~~~

黑钻会员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2011-7-20 11: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s 发表于 2011-7-20 10:08

一年有效期,没有意义的

才一年有效期啊?那我只愿意出300羊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蓝钻会员

FOR THOSE WHO DO

ZC52 2011-7-20 12: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单位领导,一年出去个把次的,可以考虑

Spirit Of Fort Lauderdale

钻石会员

zjuzhouke 2011-7-20 15: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hitl 发表于 2011-7-19 23:30

3000东方万里行的积分还是3000大元?

如果3000积分可以换金卡倒还值得,要是花3000羊元去买。那就 ...

兴业的白金卡送东航的金卡吗?

钻石会员

zjuzhouke 2011-7-20 15: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hitl 发表于 2011-7-20 10:55

估计贴主压力大,但我不知道自己如何操作删除自己的贴子呢?我发过的贴想删掉找不到方法,求指点!

个人认为,这个看个人需求。有些人一年飞的量很大,但是能累积到MU航段的不多,有时候有张G张确实很管用。至于这个价格的问题,也不是我个人能说了算的。

白金会员

hitl 2011-7-20 16: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兴业白金送东航银卡,而且兴业白金卡一样可以进休息室,不像东航金银卡知能进东上休息室。

MU S
ELITE

白金会员

hitl 2011-7-20 16: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兴业白金送东航银卡,而且兴业白金卡一样可以进休息室,不像东航金银卡知能进东上休息室。

MU S
ELITE

黑钻会员

hzg958598 2011-7-20 18: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诱惑要求PM 了一下,居然是3000大元,真是无语!

升钻石啦,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