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烦恼啊,本来预定了兰卡威行程,现在想改去巴厘岛了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5069

积分

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4)

swe2008 发表于 2011-7-19 21: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来预定了兰卡威的行程的,但是这几天看了一下其他去过的人的评价,好像兰卡威面积比较少,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卖点好像只有免税岛,而且酒店的级别也不是很高。大家不是很推荐似的

而巴厘岛,听说的可以玩的地方比较多,比较值得一去,人文,火山,雨林等等。还有W酒店,纠结要不要更改行程了。

大家能否给点意见,纠结啊!!

白金会员 鲜花(0)

bobothinking 发表于 2011-7-19 2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啥时候去兰卡威啊 ?

钻石会员 鲜花(4)

swe2008 发表于 2011-7-19 2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7日-12日这个时间,请看我之前的帖子有详细行程

钻石会员 鲜花(2)

TTCC 发表于 2011-7-20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W的确是好酒店~如果用积分换,Westin和Laguna也是不错的选择,相对比较划算,当然楼主如果分数多多或者money不在乎的话...嘻嘻~

点评

你的游记呢~~~  发表于 2011-7-20 09:05

蓝钻会员 鲜花(17)

philipsjun 发表于 2011-7-20 09: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9月底去兰卡威

钻石会员 鲜花(2)

TTCC 发表于 2011-7-20 14: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r同学~我才刚回来啊~让我休息一下嘛~~照片还没整理呢~不过确实有些小tips可以分享的:)嘻嘻~

蓝钻会员 鲜花(251)

googler 发表于 2011-7-20 14: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TCC 的帖子

上攻略 上带真人秀的report 威望伺候 哈哈

点评

。。。。。。  发表于 2011-7-20 14:22

钻石会员 鲜花(4)

swe2008 发表于 2011-7-20 14: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TCC 的帖子

这位同学也是刚去完巴厘岛吧?上攻略吧,给咱们学习学习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万豪官网] [万豪礼品卡网站] [新会员加入,住二晚送一晚] [购买万豪积分] [最佳价格保证提交(BRG)] [推荐朋友注册送2000分]
预订电话: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400 8300 250 (中国)
详情

万豪礼赏介绍

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是万豪集团的常客计划,会员等级分为分为银卡(S)、金卡(G)及白金卡(P)三个等级。
丽思卡尔顿礼赏计划(The Ritz-Carlton Rewards)是针对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银卡(S)、金卡(G)及白金卡(P),让您享受升级版服务和设施带给您的卓越体验。
2014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的酒店会员奖励计划、最受常旅客喜爱商务酒店品牌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