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优悦会网站预定不能改价格选项了(已解决)推荐一家10000分就能换的HI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美女勋章

989

主题

3万

积分

239

好友

空乘 鲜花(653)

Simon0902 2011-7-18 1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imon0902 于 2011-7-19 10:48 编辑

123.jpg

想用积分换上海的酒店~有些很不错的HI都只要15000甚至10000就可以了~但一家家去找很麻烦,所以想直接用“奖励住宿”找~结果居然没这个选项了,本来还有什么“AA”“军人住宿”“加拿大政府”等等~现在就一个最优价格了!英文网站亦如此!
另外透露个很不错的HI,用积分换非常核算的哦~
上海西郊假日酒店~回家的诱惑里拿出来做广告的那家~很新,提前预定都要近600++,积分只要10000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u + 10 帮你顶一顶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856)

Adley 2011-7-18 1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你选了后,登录进去,在最下面就会出现用积分兑换的选项

鲜花鲜花榜

2017-1-30 23:03  送了1朵鲜花  并留言: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鲜花(856)

Adley 2011-7-18 1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HI是服务很差的酒店,特别是积分兑换
有事手机联系。。。。

禁止发言 鲜花(0)

feinibulian 2011-7-18 10: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郊嘛?那个只要10000分

钻石会员 鲜花(7)

带着兔子去旅行

sjfly 2011-7-18 1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jfly 于 2011-7-18 10:59 编辑

还得回复看~~
你出现的问题英文网的可以啊,很正常


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宝车百乘,也是堵车心烦;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

禁止发言 鲜花(0)

feinibulian 2011-7-18 1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猜对咯  耶!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2011-7-18 10: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蓝钻会员 鲜花(33)

cash_hsu 2011-7-18 1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什么
有的人自以为在思考,其实只是在重组自己的偏见。

钻石会员 鲜花(0)

rtt656 2011-7-18 11: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之前打开过亲友价或者旅行社代码吧,清空COOKIE,重启浏览器,该有的都会有的。

金卡会员 鲜花(0)

Chejechi 2011-7-18 1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進來看一看^_^

蓝钻会员 鲜花(35)

Gmp 2011-7-18 11: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
CA P/MU G/IHG RA/SPG P/MR P/HH D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7-18 1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段时间清空下COOKIE是个好习惯。

空乘 鲜花(281)

habtw 2011-7-18 1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才能看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7-18 1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吧,字数啊

钻石会员 鲜花(13)

peterqiuy 2011-7-18 12: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

黑钻会员 鲜花(70)

hzg958598 2011-7-18 14: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还是可以选的。
升钻石啦,哈哈!

空乘 鲜花(653)

Simon0902 2011-7-18 14: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就蹭一夜,无所谓服务了,要服务住IC去了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钻石会员 鲜花(4)

lewis8 2011-7-18 14: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來看一看^_^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1-7-18 15: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郊也太远了,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1)

嘉木 2011-7-18 15: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酒店    回复看看

空乘 鲜花(653)

Simon0902 2011-7-18 15: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 发表于 2011-7-18 15:01
西郊也太远了,呵呵

滑雪回来凑合一夜的~标价那么高只要10000换总感觉赚到了~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钻石会员 鲜花(18)

nedvedjc 2011-7-18 15: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浼拌?鏄?郸涓淗I
IHG:RA MR PLAT SPG: PLAT (75N+) HH Dimond Accor: PLAT
Star Alliance: Gold One World: Ruby Skyteam:Elite

蓝钻会员 鲜花(49)

bagy 2011-7-18 16: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cookie的问题

禁止发言 鲜花(3)

ppl2000 2011-7-18 16: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地方?

钻石会员 鲜花(25)

iphone_2007 2011-7-18 18: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回复

蓝钻会员 鲜花(195)

江南白衣

chenggtao 2011-7-18 1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看看看看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蓝钻会员 鲜花(20)

tyw668 2011-7-18 20: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

蓝钻会员 鲜花(157)

chinoland 2011-7-18 20: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555
BIO

蓝钻会员 鲜花(1)

bbfan 2011-7-18 23: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人民的愚蠢总是招来权力的无耻!

蓝钻会员 鲜花(10)

gelinwo 2011-7-19 10: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你选了后,登录进去,在最下面就会出现用积分兑换的选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