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天津WESTIN再次V5···V5 ``````v5!!!!!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7611

积分

9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1)

paparain 发表在  2011-7-17 16: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跟朋友去tj westin 吃brunch·  结果结账的时候跟类似领班的工作人员说···我要积SPG的分···她说必须有卡才可以积···我说我一直没收到卡···我在其他城市都是直接报卡号就可以了···她说没卡就是不行···我说你去帮我问问···她问回来告之···只能试着积分看看···能积的话就积···不能的话就不能···我擦了个去···马上电话客服···客服很客气···说报卡号就行···我说这边说不行···客服帮忙打电话跟酒店协调去了···后来那个人又过来说···应该是可以···您填个单子吧···哎呀···各种的擦···


然后跟服务员说点个omelette,也不知道是神马···非让我说鸡蛋卷儿!!!!才明白!!!!啊啊啊啊啊!!!!抓狂!!!!!

点评

这个鸡蛋卷不能怪酒店啊,我也不知道鸡蛋卷是什么。。。各个地方的叫法都不一样吧  发表于 2011-7-18 16:44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coolca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coolcatt 发表于 2011-7-17 16: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的这个几个SPG的酒店没有一个感觉好的!!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1-7-17 16: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不知道ome啥的是鸡蛋卷儿,中国人英文不好的还是很多的,外企里面英文不好的员工也一样万万千,楼主就不要要求太高了。。。

点评

没啦 ··只是感慨一下··但最起码我在北京的酒店点···人家都知道···而且这个在酒店算蛮常点到的···毕竟5星的酒店了··· 太可怕了!哈!  发表于 2011-7-17 16:32
你要说“奄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2-7-13 16:18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_0411 发表于 2011-7-17 16: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儿说国语完了呗

点评

关键是我一开始说国语,他也没理解,一直迷茫的看着我,说什么?什么? = =!我才说英文··结果英文也不理解···强调N遍 鸡蛋卷!!!  发表于 2011-7-17 16:34
二楼左拐第一家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发表于 2011-7-17 16: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不要要求太高

人家英语好了也就不在酒店干了

去富豪家干了。
嘎嘎
        

钻石会员 鲜花(21)

paparain 发表于 2011-7-17 16: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catt 发表于 2011-7-17 16:29
天津的这个几个SPG的酒店没有一个感觉好的!!

额 我觉得是员工基底不好 也许跟当地人的性格有关系 虽然我也是天津人   = =!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coolca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coolcatt 发表于 2011-7-17 16: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

钻石会员 鲜花(21)

paparain 发表于 2011-7-17 16: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njleland 发表于 2011-7-17 16:32
楼主真的不要要求太高

人家英语好了也就不在酒店干了

额···为什么其他酒店就不这样呢?北京WESTIN就不这样呢?  为什么天津WESTIN就这样呢? = =!!都样都是一个品牌的酒店!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8)

happytest 发表于 2011-7-17 16: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天津人, 要给大家机会成长。 毕竟天津五星的酒店原来不多。

点评

哈 老乡好 恩···希望天津越来越好···希望不要老是不前进··· 这也就是为什么天津一直处于这样一个状态!太满足于现状了!  发表于 2011-7-17 16:38

钻石会员 鲜花(21)

paparain 发表于 2011-7-17 16: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catt 发表于 2011-7-17 16:35
严重同意~~

也许从管理层就没有一个特别合格的标准 所以导致大家也就这样 不好不坏的 一直那么下去 英文不好也就算了 最基本的普通话应该可以讲的吧 各种天津话式服务 我擦了个去 这是5星酒店么 = =!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黑钻会员 鲜花(312)

pelapela 发表于 2011-7-17 16: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omelette应该是做五星级酒店餐厅必须学会的英语之一,简直跟good morning, thank you, sorry同等级的

这个绝对是没培训,不知道omelette的话,你跟他说鸡蛋卷估计也不会理解的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钻石会员 鲜花(21)

paparain 发表于 2011-7-17 16: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1-7-17 16:39
.....omelette应该是做五星级酒店餐厅必须学会的英语之一,简直跟good morning, thank you, sorry同等级的
...

是啊 我觉得这也太平常的一个单词了吧 对于5星酒店来说 ···所以我才各种迷茫···

所以我一开始说鸡蛋卷他也没理解,我以为他不知道,那我说英文,他也没理解。

然后我又说鸡蛋卷儿!!! 就是里面放芝士 蘑菇 火腿那个············他才反应过来!

不知道是不是没人点这个? = =!!!不懂了!!! 我也觉得omelette才平常了!!!

之前在其他酒店点鸡蛋卷···厨师还问是不是omelette!!!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coolca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coolcatt 发表于 2011-7-17 16: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的服务行业一大特色,呵呵,天津话!

点评

太强大了·······自认为普通话不是不会说·········何况是5星级酒店啊!也不是什么煤老板开的酒店!就不能改改么!厨师说天津话也就算了!服务员和管理层各种天津话!!  发表于 2011-7-17 16:46

钻石会员 鲜花(8)

happytest 发表于 2011-7-17 16: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ppytest 的帖子

是啊, 天津成长进步的太慢了。 从全国三强落到现在估计三十都排不上了。

点评

我能哭一个么 作为天津人 我哭············  发表于 2011-7-17 16:52

蓝钻会员 鲜花(53)

mediator 发表于 2011-7-17 17: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酒店太搞了..

点评

哈 而且还是WESTIN!!!!!!  发表于 2011-7-17 17:15

钻石会员 鲜花(8)

happytest 发表于 2011-7-17 17: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河边上的St。 Regis 快开了, 那个应该还不错。 到时LZ可以去试试。

点评

哈 十分期待瑞吉 时刻等待着 哎呀呀 希望天津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11-7-17 17:15
恐怕你要失望了,你知道要雇什么人才能达到瑞吉的标准码?  发表于 2011-7-18 00:19

禁止访问 鲜花(0)

gdalu 发表于 2011-7-17 17: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淡定,淡定
SPG P IHG RA MR G

钻石会员 鲜花(21)

paparain 发表于 2011-7-17 17: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gdalu 发表于 2011-7-17 17:17
楼主淡定,淡定

相当淡定啊  哈哈哈···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黑钻会员 鲜花(801)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7-17 17: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和天津WESTIN死磕啊!

点评

哈哈哈 被发现了 = =!!!  发表于 2011-7-18 01:25
coolca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coolcatt 发表于 2011-7-17 17: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准备去天津一趟,还在纠结住哪里呢!!

点评

其实酒店各方面都不错 理智位置啊 价位啊 硬件啊 ··· 所以还是去住吧···哈哈···CI的时候和CO的时候 注意一下自己的SPG ID 因为我上次入住的时候有给我弄成别人的ID = =!  发表于 2011-7-18 01:2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