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内蒙出差小感受

  [复制链接]

122

主题

5608

积分

19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1-7-17 14: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内蒙呼和出差

入住假日酒店

不说酒店的事情

说说在酒店碰到的各色人等

当地人给我知名的感觉就是声音比较大

说话结尾带转弯,机会每句话结尾都带转弯,比较好玩

这里人抽烟很凶,而且不分场合

我被熏得不行。。。又不好说啥,酒店里到处是烟味

呼和浩特最近搞文化节

N多的旅行团和会议团来这里

旅行团/会议团的人对于我来说感觉就像蝗虫一样

早餐一堆人 冲进餐厅,风卷残云。

自助餐的各色菜等 所剩无几,且残根冷炙杂乱无章。浪费N多。

会议团的人吃饭时候相当喧哗,而且喜欢串桌,几个人站在一个桌子周围啃馒头聊天。。。。

最受不了的是无论何时何地,抽烟似乎成了所有男性的必须做的事情

打车的时候出租车司机抽。。。

吃饭的时候食客抽

等电梯的时候也抽

坐上电梯 也抽

在街上抽,进办公室抽,门口抽,喝水抽。厕所抽

唉。。。




我来这里基本没人要我喝酒。我说我不喝,也不强求。


本地美女较少

不错天气不错,天蓝蓝的,云白白的

比北京好





蓝钻会员 鲜花(43)

satanxie 2011-7-17 14: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内蒙羊肉不错。。。。可以买个酒囊玩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1-7-17 14: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satanxie 发表于 2011-7-17 14:49
内蒙羊肉不错。。。。可以买个酒囊玩

不喝酒,所以酒囊也就没啥意思了

羊肉不方便带吧。。这么热的天

除非临走买

蓝钻会员 鲜花(43)

satanxie 2011-7-17 14: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njleland 发表于 2011-7-17 14:55
不喝酒,所以酒囊也就没啥意思了

羊肉不方便带吧。。这么热的天

带回来就没法吃了,就在当地吃啊。
酒囊就是个装饰品,,你还真打算用那个喝酒?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7-17 15: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你,好久不见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1-7-17 15: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satanxie 发表于 2011-7-17 14:58
带回来就没法吃了,就在当地吃啊。
酒囊就是个装饰品,,你还真打算用那个喝酒?

。。。

大夏天的吃羊肉,感觉是不是太热了
嘎嘎

屋小家贫。。。没地方放这个酒囊啊

如果是钻石,黄金, 就有地方放了

蓝钻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2011-7-17 15: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羊肉,啃羊腿,喝羊奶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1-7-17 15: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jiajia_yu 发表于 2011-7-17 15:08
安慰你,好久不见

客气啥

很久未上来混了


现在是新人辈出的年代

我老了

蓝钻会员 鲜花(49)

walker9 2011-7-17 15: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jleland 的帖子

LZ是南方人吧?还不习惯北方?

钻石会员 鲜花(71)

shadow 2011-7-17 15: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經你說.... 蒙古暫時不想去 haha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1-7-17 16: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walker9 发表于 2011-7-17 15:43
回复 njleland 的帖子

LZ是南方人吧?还不习惯北方?

住北京。。。
你说算南方么?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1-7-17 16: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shadow 发表于 2011-7-17 15:52
經你說.... 蒙古暫時不想去 haha

只是酒店内的感受
换个酒店说不定没这个感受了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2011-7-17 17: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njleland 发表于 2011-7-17 15:22
。。。

大夏天的吃羊肉,感觉是不是太热了

徐州有个伏羊节。。。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17 18: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内蒙古综合最好的城市是包头,最有钱但是不均衡的是鄂尔多斯,什么都差的就是呼和浩特了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7-17 18: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adow 的帖子

LZ去错地方,呼和浩特假日都是45678线城市旅行团住的地方,可以去住香格里拉,感觉就好很多

钻石会员 鲜花(71)

shadow 2011-7-17 20: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Mr.noroom 发表于 2011-7-17 18:39
回复 shadow 的帖子

LZ去错地方,呼和浩特假日都是45678线城市旅行团住的地方,可以去住香格里拉,感觉就好 ...

我怕煙..... 看有沒有機會去住下;

钻石会员 鲜花(2)

cleverbear 2011-7-18 15: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Mr.noroom 发表于 2011-7-17 18:37
内蒙古综合最好的城市是包头,最有钱但是不均衡的是鄂尔多斯,什么都差的就是呼和浩特了

包头?!包克图,除了广场有鹿以外也不咋的。步行街几分钟就走完了,而且过道总有尿味。
晚上很晚回酒店,因为穿破牛仔裤被鄙视过一回,被保安拦住盘问。

钻石会员 鲜花(2)

King_Cat 2011-7-18 2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蒙还是不错的。去过呼和浩特两次,一个朋友在当地是活佛,很吃得开,招待朋友绝对到位。
感觉内蒙人非常豪爽大方。旅游度假体验大漠大草原风情又想要安全点的话,呼和浩特为基地周边转转还是挺好的。
准备下个月再去骚扰朋友一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