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入住苏州商旅美居!

  [复制链接]

136

主题

5446

积分

19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7-15 22: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周末提早一个小时下班,自驾苏州过周末。途遇暴雨,过了吴江又塞车,前后耽误了一个小时吧。订的是半价促销时的套房含税才199元。到了前台,说是白金,能有啥待遇,说是延迟退房,后又给升了一级到大套,从8楼改到12楼。房间很不错,一室一厅,两个卫生间,服务也到位,房卡提前准备好的,空调也是开好的。打算明天上午去金鸡湖转一圈,下午去太仓喜来登。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7-15 2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199的套房.....
这个价格太给力了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2011-7-15 22: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tracy 发表于 2011-7-15 22:40
周末提早一个小时下班,自驾苏州过周末。途遇暴雨,过了吴江又塞车,前后耽误了一个小时吧。订的是半价促销 ...

这是在哪里啊?怎么可以这么这么的便宜?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7-15 2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上次雅高半价定的Deluxe Suite 1 queen bed,今天给升到Executive Suite ,网上看了下是最好的房间了,价值900元,有免费的wifi,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7)

kivindong 2011-7-15 2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订到这个促销的!我怎么没有看到啊!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7-16 00: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酒店在什么位置啊?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7-16 06: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苏州工业园区。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7-16 07: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igertracy 的帖子

那不是半价的时候就是388块有套房?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7-16 08: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不到400元的Deluxe Suite。刚从对面的沙湖生态公园跑步回来,环境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0)

iceman2020 2011-7-22 1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太偏了,现在旁边有建筑了么?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0)

iceman2020 2011-7-22 1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太偏了,现在旁边有建筑了么?哈哈

禁止访问 鲜花(0)

gdalu 2011-7-22 16: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的,不错
SPG P IHG RA MR G

空乘 鲜花(277)

habtw 2011-7-23 0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苏州的忘记留意了,后悔啊

钻石会员 鲜花(4)

hettie95 2011-7-23 20: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便宜的价格,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雅高乐雅会、A佳预订电话:400 818 2688
雅高乐雅会客服电话:400 133 5533
雅高A佳客服电话:4008 211 866
详情

雅高乐雅会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