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感谢帖,散威望!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150

主题

9135

积分

6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4)

jasufe 发表在  2011-7-14 1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asufe 于 2011-7-15 12:41 编辑

来论坛快4个月了,借spg白金之际,特此开帖对飞客坛友的热心帮助深表感谢!通过论坛,现实中也认识了一些坛友,认识你们实是我三生之幸,真的非常高兴认识你们!

实在是人多粥少,除了沙发,板凳,一律两朵浮云相赠,还请各位笑纳。各位++的朋友,我会另找机会返利。
已有24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oudzyh + 10 宝宝可爱
wwggood + 5 ++++++
ariesleo + 5 cong!
heavens + 5 恭喜恭喜
pippizhu + 5 恭喜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70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7-14 1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在里面吗??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5 当然算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7-14 1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白金,论坛钻石,人生得意,杯盏尽欢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5 倍总来无锡通知我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白金会员 鲜花(0)

leic90999 发表于 2011-7-14 11: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拿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WW不多,还请笑纳!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白金会员 鲜花(0)

leic90999 发表于 2011-7-14 1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路过拿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WW不多,还请笑纳!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0)

rtt656 发表于 2011-7-14 11: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路过拿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WW不多,还请笑纳!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0)

luolf 发表于 2011-7-14 11: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加入白金一员……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WW不多,还请笑纳!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CA*G HU*G SPG*P

钻石会员 鲜花(12)

aweiboy 发表于 2011-7-14 11: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白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WW不多,还请笑纳!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1-7-14 1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WW不多,还请笑纳!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发表于 2011-7-14 1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P.......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WW不多,还请笑纳!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钻石会员 鲜花(5)

amiumiu 发表于 2011-7-14 11: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点评

白金血少,明日补上!  发表于 2011-7-14 12:02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上钻了,又有血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7-14 12: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飞客大家庭,恭喜

点评

白金血少,明日补上!  发表于 2011-7-14 12:02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上钻了,又有血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30)

cooliang 发表于 2011-7-14 1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接再厉。

点评

白金血少,明日补上!  发表于 2011-7-14 12:03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上钻了,又有血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发表于 2011-7-14 12: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收下我的威望吧~~~~

点评

白金血少,明日补上!  发表于 2011-7-14 12:04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谢谢狼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钻石会员 鲜花(32)

Imhotep 发表于 2011-7-14 12: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无锡的?无锡的油面筋,哈哈

点评

油面筋是我的最爱啊!呵呵!  发表于 2011-7-14 12:05
我倒不吃油面筋。。。觉着有点腻。。。  发表于 2011-7-14 12:07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上钻了,又有血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发表于 2011-7-14 12: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                     

点评

大户都来噌?  发表于 2011-7-14 12:06
大户慢慢还!哈哈!  发表于 2011-7-14 12:12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10 +给云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人间正道是沧桑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7-14 12: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等,陪楼上的

点评

临门一脚谁踹的?  发表于 2011-7-14 12:13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10 +给防晒霜,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钻石会员 鲜花(34)

jasufe 发表于 2011-7-14 12: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上钻了!临门一脚谁踹的?云总?还是狐兄?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7-14 12: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2 ww不多,还请笑纳!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鲜花(32)

Imhotep 发表于 2011-7-14 1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油面筋就是带起来麻烦,,,太占地方了。

点评

压碎之。。。  发表于 2011-7-14 12:14
哈哈,笑S了,压碎还吃个P呀,都没口感了  发表于 2011-7-14 16:1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