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宁可住低星级新酒店,也不住高星级老酒店

  [复制链接]

195

主题

7559

积分

3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1)

LADL 发表在  2011-7-12 0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用PB订了几个晚上杭州国际假日。因为比原计划早一天到,又付费订了一天。P卡待遇差早有耳闻,看在PB的份上也就忍了。但酒店实在是太老了,就像迟暮的美人,扑再厚的粉也掩不住眼角的皱纹。据说还是升了一级的房间,没升的话还不知道是啥样。耐着性子住完一晚第二天取消所有PB预定直奔万怡去了。再次证明一条真理:宁可住低星级新酒店,也不住高星级老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22)

freelake 发表于 2011-7-12 0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酒店说升级,但是真的感觉所谓升级后的房间不和未升级的房间差很多,有时候仅仅那么一丁点的改变,居然就可以加上上百块,变成所谓的豪华间,其实就是变相加价。。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SPG P; MR P; AClub P; IHG PA;HH D;
[url=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http://www.flyertea.com/static/image/smiley/default/biggrin.gif[/url]

蓝钻会员 鲜花(19)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7-12 0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同意!旧的酒店可以用优质的服务平衡。裂纹就像老人头上的皱纹,换个角度看是一种享受,前提是精致!
成都CP就很老,但是评价还是不错的!

点评

同学,为什么你的每一个帖子,每一个回复都那么有文采有哲理呢?佩服啊!  发表于 2011-7-12 01:37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角房控 + 5 天王的话,总是富有哲理。爱听!
Hellohello1226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1岁了!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1-7-12 00: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7-12 00:12
部分同意!旧的酒店可以用优质的服务平衡。裂纹就像老人头上的皱纹,换个角度看是一种享受,前提是精致!
...

嗯!天王懂得享受老人家。。。我懂了!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蓝钻会员 鲜花(53)

mediator 发表于 2011-7-12 0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新的酒店也不好,活性炭啊

钻石会员 鲜花(41)

小球藻 发表于 2011-7-12 00: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假日位置还可以么。建国中路

钻石会员 鲜花(17)

Johnston 发表于 2011-7-12 0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LADL 发表于 2011-7-12 00:06
用PB订了几个晚上杭州国际假日。因为比原计划早一天到,又付费订了一天。P卡待遇差早有耳闻,看在PB的份上也 ...

请问:取消PB后,积分还给你吗?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7-12 01: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LADL 发表于 2011-7-12 00:06
用PB订了几个晚上杭州国际假日。因为比原计划早一天到,又付费订了一天。P卡待遇差早有耳闻,看在PB的份上也 ...

你居然会pb国际假日?哎.....
应该pb钱江新城hi的。
天壤之别的感受,无论硬件还是软件。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5)

BigMei 发表于 2011-7-12 0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赞同楼主观点。。

蓝钻会员 鲜花(48)

bagy 发表于 2011-7-12 08: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业或装修一年多的酒店,不错的!

钻石会员 鲜花(5)

vincentzh 发表于 2011-7-12 09: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最主要还是酒店的维护,像上海的花园,武汉的香格里拉

钻石会员 鲜花(1)

archimpan 发表于 2011-7-12 09: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钱江新城位置稍差了一点。如果不是在那块办事的话。

蓝钻会员 鲜花(59)

哈姆 发表于 2011-7-12 09: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这个命题不成立啊,万怡应该是和国际假日同等级的啊。
钱江新城那个假日实在不方便。现在看来在杭州国际连锁的中型酒店也就万怡,皇冠假日不错。

点评

钱江新城hi其实交通很好的,走到两边的十字路口很好打的的,他正门是条小路,车一般从旁边两条路走,走到左边的十字路口1分钟,走到右边的十字路口3分钟。btw,有你的头像的全照吗?哈哈  发表于 2011-7-12 10:11
SPG Platinum   Marriott Gold  IHG  Platinum
MARCO POLO Silver

禁止发言 鲜花(0)

feinibulian 发表于 2011-7-12 09: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觉得杭州国际假日还不错啊,服务很好,pb也能主动升一级。
其实老星级酒店也有好处,服务很专业。尤其大妈级别的.....
新酒店就不行,招呼也不打。从你身边走过就像没看到。

点评

我对服务还是很在意的  发表于 2011-7-12 11:56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7-12 1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archimpan 发表于 2011-7-12 09:50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钱江新城位置稍差了一点。如果不是在那块办事的话。

钱江新城hi其实交通很好的,走到两边的十字路口很好打的的,他正门是条小路,车一般从旁边两条路走,走到左边的十字路口1分钟,走到右边的十字路口3分钟。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31)

LADL 发表于 2011-7-12 10: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hnston 的帖子

还。还。还。还。还。还。

钻石会员 鲜花(7)

wesleywww 发表于 2011-7-12 1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人生一场就是在不同的时候竖起不同的手指而已。

禁止发言 鲜花(1)

raxel0012 发表于 2011-7-12 1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国际还有一个致命伤, 就是附近步行没有什么好吃的地方

点评

新华路上  发表于 2011-7-13 02:24

钻石会员 鲜花(31)

LADL 发表于 2011-7-12 1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国际假日虽说离西湖不远,但走路还是很辛苦的,还是要打的。那地方打的又极其难打。

空乘 鲜花(638)

Simon0902 发表于 2011-7-12 12: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PB出来了啊
Hyatt DD; SPG PPP; MR PP; A3 SSSS; CZ S; HH DS; IHG G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