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美食] 飞客版友聚餐之 One-O-One Restaurant London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飞客旅行家 飞客旅行家 实名认证勋章

117

主题

1万

积分

160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90)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7-11 03: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xpress2012 于 2011-7-11 03:37 编辑

伦敦版聚三人行,伦敦最佳海鲜餐厅One-O-One

Best fish restaurant: One-O-One, Knightsbridge
"Creative and confident fish dishes, full of twists and turns and surprising techniques.The culinary idiom is essentially modern French with Asian undertones, but the USP here is the serving of small tasting dishes."


IMGP2980.JPG



IMGP2984.JPG



IMGP2986.JPG


4道菜

IMGP3032.JPG



IMGP2995.JPG


IMGP2996.JPG


IMGP2999.JPG


IMGP3004.JPG


IMGP3007.JPG


IMGP3009.JPG



IMGP3015.JPG


IMGP3018.JPG


+甜点

IMGP3019.JPG


IMGP3024.JPG


IMGP3025.JPG


IMGP3031.JPG


合照

IMGP3013.JPG


已有10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ILULU + 5 +
raining + 5 爱吃鱼的猫
chenggtao + 5 未露真容,只加5分
bocaviation + 5 无真容,不厚道。
小Z的幻想 + 5 为什么捂脸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5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0)

hiang39 2011-7-11 03: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饿着的,一上来就看到这帖,太可恶了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2011-7-11 03: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伦敦版聚哇。。。才发现飞又好国际化啊

钻石会员 鲜花(7)

MattTaiwan 2011-7-11 05: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拍的还可以

钻石会员 鲜花(5)

vincentzh 2011-7-11 05: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ttTaiwan 的帖子

白衣是你?

点评

Yes, haha!!  发表于 2011-7-11 05:37

钻石会员 鲜花(10)

jaryzhang 2011-7-11 05: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露脸啊,那个版大的表情太销魂了~

钻石会员 鲜花(7)

带着兔子去旅行

sjfly 2011-7-11 07: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饿了哎

钻石会员 鲜花(12)

终身钻石vip

穿花衣服的兔子 2011-7-11 07: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差兔子没到场呀????

钻石会员 鲜花(3)

lts1981 2011-7-11 08: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马赛克就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7-11 08: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顿,花销不低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2 被你发现了。。哈士奇来也这待遇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1-7-11 08: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主义社会果然骄奢,让我们这些水深火热里的人情何以堪啊,哈哈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6 酷玛来london待遇不变
kkaill + 10 威望伺候,安慰一下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6 

禁止访问 鲜花(7)

yoyp2009 2011-7-11 0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腐败,求价格。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4 不可说。。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7-11 09: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express2012 发表于 2011-7-11 03:30
伦敦版聚三人行,伦敦最佳海鲜餐厅One-O-One

Best fish restaurant: One-O-One, Knightsbridge

最想看的没有看到............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4 想看啥?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1-7-11 1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饿!!!!!!!!!!!!

点评

哈哈,赶紧去吃点东西垫吧垫吧  发表于 2011-7-12 00:47

钻石会员 鲜花(3)

keven001 2011-7-11 11: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搞个曼谷版聚.....................

点评

你在曼谷么  发表于 2011-7-17 10:13
曼谷。。。  发表于 2011-7-24 23:43

钻石会员 鲜花(9)

酒店达人 2011-7-11 11: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FB,求真相

点评

什么叫做FB?  发表于 2011-7-12 00:47

空乘 鲜花(235)

元帅

无敌 2011-7-11 12: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xpress2012 的帖子

看得我胃口大增,尤其是刚吃了美联航的糟糕飞机餐后。我也要去伦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2 XD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107)

eXterkTi 2011-7-11 1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果照,不加分。{:3_42:}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1-7-11 15: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往返机票不?嘿嘿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1-7-11 15: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我一人吃你们三人份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2 -。-show总息怒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3)

hp1150 2011-7-11 16: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看的真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2 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7-11 22: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thyou 于 2011-7-11 22:26 编辑

1看就知道中间的是阿姨~

阿姨阿姨,你怎么又开始吃喝了,小心那啥,哼~{:3_63:}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10 安之,安之,pat pat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16)

mika 2011-7-11 23: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口水ing

蓝钻会员 鲜花(38)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2011-7-12 00: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猫的聚会,嘿嘿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xpress2012 + 2 哈哈,对头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290)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7-12 00: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 发表于 2011-7-11 15:35
送往返机票不?嘿嘿

{:3_58:}←你忍心么?

蓝钻会员 鲜花(290)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7-12 0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withyou 发表于 2011-7-11 22:26
1看就知道中间的是阿姨~

阿姨阿姨,你怎么又开始吃喝了,小心那啥,哼~

{:3_60:}   

蓝钻会员 鲜花(38)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2011-7-12 00: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吃了这么多的鱼,嘿嘿

蓝钻会员 鲜花(290)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7-12 0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吸困难 发表于 2011-7-12 00:50
难怪吃了这么多的鱼,嘿嘿

这家的特色就是鱼,吃完了我们说估计最近一个月都不会像吃鱼了

蓝钻会员 鲜花(38)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2011-7-12 0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express2012 发表于 2011-7-12 00:51
这家的特色就是鱼,吃完了我们说估计最近一个月都不会像吃鱼了

老外做鱼,总是搞的很腻。
上次在渔人码头吃奶油炬龙虾,也是腻了好几天,嘿嘿

蓝钻会员 鲜花(290)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7-12 0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吸困难 发表于 2011-7-12 00:54
老外做鱼,总是搞的很腻。
上次在渔人码头吃奶油炬龙虾,也是腻了好几天,嘿嘿

是的是的。 下次你来请你吃全鱼宴哇?让你腻它两个月再说

点评

木有机会去英国,传说签证比申根签还麻烦。  发表于 2011-7-12 00: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