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里程兑换] 新手报告!AC 8W里程换中澳往返拣到宝!SYD-SIN A380-800 Business class!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346

积分

9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4)

麦克儿_MY 发表在  2011-7-9 15: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麦克儿_MY 于 2011-7-9 21:20 编辑

前几天无聊跟朋友聊起旅游度假的事,于是好久没有出门的偶心里又不可收拾的长满了草。其实看过我第一篇帖子的人知道,对于里程换票,我真的是超级新手,从来没有换过除了国内往返以外的票。终于,两天潜心在家钻研刘博+精读茶楼各位前辈的帖子后,连花18万里程,兑换了两套行程。
第一套是个10W里程的 mini RTW,YYZ-YVR-NRT-PEK-FRA-YYZ, 由于行程还在做微小修改,晚些时候再跟前辈们报道。

我现在要分享的是我给自己寒假定的旅行,PEK-AKL-SYD-SIN-PEK, 总共耗费8w里程。我其实早就想去澳洲一趟,一直都没有机会。所以我今天就在网上查从YYZ出发去澳洲的各种路线,结果圣诞节期间北美几乎没有任何的可用的商务舱票去澳洲。踌躇之际,忽然想起我早前买了加航YYZ-PEK的flight pass,可以换圣诞节回国的机票,这样我就可以从北京出发去澳洲了。上网一查,PEK去SYD和AKL商务舱都有票,而且都是直飞!

我记起我在某位前辈的帖子看到说他在aeroplan网站看见新航A380飞的SIN-SYD航段有票,所以我想根据加航国际换票的规定,1个destination,两个stopover,我可以把SYD作为turn around point,然后来回的路上分别在AKL和SIN stopover,这样刚好可以去坐坐看5星航空的A380,想想就开心! 但其实在我换完第一段行程后,我的账户里只剩下6W里程,并不够换中澳的商务舱往返。不过我想这两个月我还有两趟中加的往返要飞,到时候里程就够了,所以我就兴高采烈的打电话给aeroplan。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打电话兑换,所以也不知道怎么说,接电话的agent听起来口气很傲慢,感觉很熟练,但谁知他听完我的行程计划后很不屑的跟我说,“先生你的里程并不够换,所以我建议你还是等里程足够的时候再来查询,现在查询没有任何意义。” 我心里很气,就跟他说我就想问问行程的可行性,和新航A380有没有放出商务舱的票,结果他装模作样的查了一下,依然用不屑的语气说:“先生,我看了您的行程,如果包括AKL和SIN两个stopover的话,就超过规定的最大里程限制了,所以您要去,就必须放弃一个,而且新航的A380从来就不放商务或者头等的票,人家要赚钱的,能换到经济舱就不错了!” 碰了一脑袋的钉子之后,我只好作罢。


可是在纠结了一下午之后,我觉得这么难得的机会有Air NewZealand的直飞商务舱机票,我不定,怕等到下个月就没有了,到时候还得中转,费时费事,而且我的圣诞假期本来就短。所以我毅然决然的花了500刀从我妈的Aeroplan账户里转了2万里程到我的账户,然后又去查PEK-AKL-SYD-PEK的票,出来的结果SYD-PEK其实有CA直飞的商务舱。我几乎就选了那班,但选之前我瞥见底下第二个option是新航的1stop。幸好出于好奇我点开了第二个option,一看竟然就是我想要的A380执飞的SYD-SIN段商务舱!!给我鸡冻惨了!哈哈哈,二话不说,赶忙定下来了!最后所有税费+surcharge才收了我158刀,真的太划算了,开心阿!!哈哈哈
定完之后我就赶忙上来向各位前辈高人汇报来了,希望有资深的前辈们对我的行程再提些建议或意见,也欢迎大家留言!在此我要特别感谢刘大师的博客,并向许多我看见的帖子的主人致谢,虽然我记不住名字了,但是真的十分谢谢你们分享的宝贵经验!!


***经由 @Stanislas 同学的提醒,我发现我之前的行程定错了时间,经过一晚上的查询后,线路顺序和时间均有更改。修改后的行程如下:



CA969*


Beijing, Beijing Capital (PEK)
Wed 28-Dec 2011
15:25 - Terminal 3


Singapore, Changi (SIN)
Wed 28-Dec 2011
21:45 - Terminal 1

0
767

I
-




SQ231*


Singapore, Changi (SIN)
Thu 29-Dec 2011
00:45 - Terminal 3


Sydney, Kingsford Smith (SYD)
Thu 29-Dec 2011
11:35 - Terminal 1

0
388
I
-

NZ104*


Sydney, Kingsford Smith (SYD)
Thu 5-Jan 2012
11:30 - Terminal 1


Auckland (AKL)
Thu 5-Jan 2012
16:30 - Terminal I

0
763
I
-

NZ287*


Auckland (AKL)
Wed 11-Jan 2012
21:30 - Terminal I


Beijing, Beijing Capital (PEK)
Thu 12-Jan 2012
06:10 - Terminal 3

0
772
I
-


再次我要再次隆重感谢Stanislas同学,要不是你的细心观察,不知道到时候有多麻烦呢!谢谢阿!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mediator + 5 厉害,厉害
cash_hsu + 5 比我懂多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W

蓝钻会员 鲜花(4)

W 发表于 2011-7-9 15: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很懂,但是感觉LZ很高兴的样子。
撒花

点评

其实就是定上了一个自己以为定不上的行程,所以很开心,我要是明知道可以定上,就没这么高兴了:)  发表于 2011-7-9 15:37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钻石会员 鲜花(7)

miceking 发表于 2011-7-9 15: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Welcome to AU&NZ~~~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1-7-9 15:38
OZ *G,TK *G, Accor A+P, SPG G
W

蓝钻会员 鲜花(4)

W 发表于 2011-7-9 15: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查了,7.15之后要9W了,另,AC改票需要钱吗?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白金会员 鲜花(4)

麦克儿_MY 发表于 2011-7-9 16: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 的帖子

恩,需要的~~每改一次90CAD

钻石会员 鲜花(25)

James.cd 发表于 2011-7-9 16: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赞!!不过lz在AUS呆一个月呀?是有朋友在那儿么。。不然这个酒店钱也想当可以哦~~

蓝钻会员 鲜花(36)

phpaper 发表于 2011-7-9 2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有那么多假期的TX。

点评

其实不多……就是能翘的课翘了,能用的假期用上……  发表于 2011-7-9 20:52

蓝钻会员 鲜花(17)

wisa2002 发表于 2011-7-9 20: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航网站能直接出这样的票?

蓝钻会员 鲜花(17)

wisa2002 发表于 2011-7-9 20: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停留或者开口的都要打电话定?

白金会员 鲜花(4)

麦克儿_MY 发表于 2011-7-9 2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tanislas 的帖子

天!太感谢你了!!!我把日期定错了,本想着是12月31回,结果按错按到1月去了……怪不得打电话查不到,哈哈哈……多亏你提醒我了!要不然我自己到跟前都没发现就傻大了,再次感谢阿!!!!!!

白金会员 鲜花(4)

麦克儿_MY 发表于 2011-7-9 21: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isa2002 的帖子

我这个行程是直接在网站上出的,因为只有一个stopover,还有一个转机,不算stopover。网站上最多能出一1个stopover 或者 1个开口,但是根据加航的规定,跨洲际的往返是允许两个stopover的,这时候网站就不能定了,你需要打电话。

蓝钻会员 鲜花(53)

mediator 发表于 2011-7-9 21: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啊,一直想去但没机会.

点评

哈哈!不着急,机会还不有的是!  发表于 2011-7-9 21:23

钻石会员 鲜花(25)

James.cd 发表于 2011-7-9 2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麦克儿_MY 的帖子

哈哈~~客气客气~~^^

点评

:)  发表于 2011-7-10 05:40

白金会员 鲜花(0)

韦尔克 发表于 2011-7-9 23: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找SIN-HKG的388根本找不到...

白金会员 鲜花(4)

麦克儿_MY 发表于 2011-7-10 04: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韦尔克 的帖子

SQ856 & 861嘛?貌似经济舱的放出来了,这个航段的商务舱估计还是很抢手,所以不相信短期会有任何商务舱的票放出来~

白金会员 鲜花(0)

韦尔克 发表于 2011-7-10 04: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麦克儿_MY 的帖子

SQ还有哪些航线是388执飞呢?

钻石会员 鲜花(2)

100%自费的金卡

canada168 发表于 2011-7-10 04: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航悉尼和纽航的亚洲航线,一直都有大量的奖励票,不用太急,坛子里讨论多次啦。你都买flight pass啦,里程累积应该很快的。这500刀花的有点亏,还不如上个月进点US玩玩。。。

另外,如果你的假期时间足够长的话,完全可以把澳洲,放到你的10W里程mini RTW行程里。这样,你就可以在中国,澳洲,欧洲各做一次停留。

白金会员 鲜花(4)

麦克儿_MY 发表于 2011-7-10 05: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韦尔克 的帖子

我目前知道的有:两班往返SIN和LHR:  SQ318/321和 SQ322/317
两班往返SIN和SYD:  SQ221/212和 SQ231/222
一班往返SIN和LAX中转NRT: SQ11/12

白金会员 鲜花(4)

麦克儿_MY 发表于 2011-7-10 06: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nada168 的帖子

喔喔?真的嘛?我还真是没怎么看见讨论纽航的帖子……其实我最大的问题是假期很分散,而且时间很短,这个中澳行程又要衔接我RTW trip的返程,所以没有足够的时间一个劲的转机,查了好久,NZ回国的直飞航班商务舱在我能利用的的时间段基本没有,转机都是CA的飞机,我不甘心,而且我又想尝试SQ和LH的A380商务舱,所以在搜索了一夜,尝试了各种可能的搭配和时间限制的考量,最后也只有这样相对合理了 至于US的活动……我这不是这周才上路的新手么……根本就没赶上啊……苦命,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感谢前辈指点!

钻石会员 鲜花(41)

小球藻 发表于 2011-7-11 13: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克儿_MY 发表于 2011-7-9 21:02
回复 wisa2002 的帖子

我这个行程是直接在网站上出的,因为只有一个stopover,还有一个转机,不算stopover ...

请问但是根据加航的规定,跨洲际的往返是允许两个stopover的

这个出处?我在aeroplan界面看到还是1个openjaw或者1个stopover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网站推荐: Points.com:购买里程积分
促销: US Airways购买里程

详情

星空联盟介绍

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是世界上第一家全球性航空公司联盟,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
星空联盟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拥有28家正式成员,航线涵盖了192个国家以及1330个机场,其中中国国航为星空联盟成员。
星空联盟会员等级分为两个等级:星空联盟银卡与星空联盟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