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求助:韩国首尔的万豪免房推荐?推荐全部加分 你懂得 嘿嘿

  [复制链接]

74

主题

5129

积分

2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martinsu 2011-7-8 16: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国庆前后想去一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推荐哪家Cat1-4的?因为是G卡,酒廊最好有啦。
推荐全部加分 你懂得 嘿嘿~

IHG: RA /Accor: P /MR: G/ CZ:G /HU:G

蓝钻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2011-7-8 16: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JW Marriott在江南,地铁上盖,交通十分便利,但不确定是否是G1-G4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artinsu + 5 可惜不是c4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白金会员 鲜花(0)

阿万 2011-7-8 16: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JW是CAT5的,推荐4的首尔万丽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artinsu + 5 酒廊如何?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1-7-8 16: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尔万丽我刚取消掉,因为太老了,我改WESTIN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artinsu + 5 没刷SPG的孩子伤不起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1-7-8 16: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免房选择可以在JW杭州,深圳,北京

去首尔,其实HI用积分换不错的.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蓝钻会员 鲜花(5)

myif 2011-7-8 16: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万 发表于 2011-7-8 16:39
JW是CAT5的,推荐4的首尔万丽

这个好像挺老的,还不如那家CY呢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1-7-8 16: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gou123 于 2011-7-8 17:02 编辑

首尔CAT4没啥换的,JW是CAT5 ,万丽有点年头了,只能万怡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阿万 2011-7-8 17: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myif 发表于 2011-7-8 16:57
这个好像挺老的,还不如那家CY呢

CY不知道有木有酒廊。。而且REN交通方便嘛

钻石会员 鲜花(2)

martinsu 2011-7-8 19: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正宗瓜农 的帖子

请教瓜哥:RA在这家HI积分换房貌似木有任何待遇吧(貌似酒廊都没)……?万丽如果有待遇,早餐解决一下也好啊?
IHG: RA /Accor: P /MR: G/ CZ:G /HU: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