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MB,我怒了,要求入股农协!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92

主题

1万

积分

81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9)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7-8 11: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购买主题 已有 21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威望 才能浏览
1岁了!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发表于 2011-7-8 11: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了你的沙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10 JAZZ可惜你无福消受了,你可以在广州搞!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3)

knighttxx 发表于 2011-7-8 1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这个都要收威望 天王你疯了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1 说你不懂吧!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蓝钻会员 鲜花(9)

mstoneray 发表于 2011-7-8 11: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连这个我都买了,真是。。。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10 激动个X!高兴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SPG 2年GOLD之后终于P了!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发表于 2011-7-8 11: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心居然值5威望~~~泪中求返利~~

点评

不值吗?  发表于 2011-7-8 11:20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3 泪的份上多给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蓝钻会员 鲜花(849)

Adley 发表于 2011-7-8 11: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整理箱??你们家有多少人啊???

点评

大人小孩一起,5口人!  发表于 2011-7-8 11:19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2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鲜花(19)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7-8 11: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额外2只柴鸡和120枚柴鸡蛋!
good!

点评

鸡蛋不错,买都买不到  发表于 2011-7-8 17:06
1岁了!

蓝钻会员 鲜花(10)

didi36 发表于 2011-7-8 1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返利~~~~~~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2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发表于 2011-7-8 11: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返利,我也不小心买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2 +小气鬼!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1-7-8 11: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买入,等反利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2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181)

你好6288 发表于 2011-7-8 1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啥 是不是坑爹的东西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2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7-8 1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等返利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2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19)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7-8 1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协太火了,排了3周才被准许入会!
菜农,返利呀!
1岁了!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7-8 11: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农业大发展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2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7-8 11: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买入,等反利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2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钻石会员 鲜花(13)

peterqiuy 发表于 2011-7-8 1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忽悠了,求返利

点评

到这楼无血,明天再返!  发表于 2011-7-8 11:26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1-7-8 11: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7-8 11:19
每年额外2只柴鸡和120枚柴鸡蛋!
good!

看着有点软广告的意思

点评

用过方说好!  发表于 2011-7-8 11:27

蓝钻会员 鲜花(19)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7-8 11: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托塔李天王 于 2011-7-8 11:27 编辑

你们对这居然都不感兴趣?
我太失望了
1岁了!

蓝钻会员 鲜花(19)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7-8 11: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菜农人家有问必答(FAQ)
1.      请问菜农人家都提供什么服务?
答:菜农人家提供送菜服务,一年52周104次送菜,每周两次,每次一整理箱;提供2只散养柴鸡;120枚散养柴鸡蛋;平时来农场自由活动,免费提供公共厨房,烧烤架,室外活动棚。
2.      请问如何加入菜农人家成为会员?
答:了解农场经营模式后,跟我们签署协议,预交1年会费就可以了,会费是3100元。
3.      提供的蔬菜有多少斤?每次多少个品种?
答:我们送的蔬菜不论斤卖,也不固定几个品种,什么菜成熟了就会及时采摘送给会员,一般都会装一整理箱,品种在5种以上,盛产期可有10个品种。
4.       冬天都能提供什么蔬菜?多少个品种?
答:冬天以冬储菜为主,比如:大白菜,萝卜等,棚里还会种一些叶菜,小白菜,油菜,油麦菜,芹菜,生菜,茼蒿,乌塌菜,菜心,樱桃萝卜,蒿子秆,苦苣,芥菜等,开花结果类的就不种了,因为需要授粉,需要喷化学药剂,所以在冬天配送的蔬菜就不包括西红柿、豆角、黄瓜、茄子、柿子椒等茄果类。
5.      平时去农场玩可以随便采摘吗?可以带亲戚朋友去吗?需要交什么费用?
答:会员是可以随时来农场玩的,采摘了带走不收费,可以带朋友亲戚来玩,也可以带些菜给亲戚朋友,不需要交费,如果是搞活动,来的人比较多就不要自由采摘了,这样就没办法保证给客户送菜,对菜地也有损害。
6.      如果我们去农场如何解决吃饭的问题?
答:农场提供公共的厨房,可以摘下新鲜的蔬菜自己动手烹制美味佳肴,农场提供烧烤架,可以带一些肉串,鸡翅,自由烧烤,其他的如饮料,啤酒可以在村里买到,如果委托我们买原价付费就可以了。
7.      去农场玩需要提前预约吗?
答:是的,需要提前预约,一般我们一天只接待一拨会员,这样公共的厨房,烧烤架就不会紧张了,我们不对外营业,如果您想来农场看看,带点菜回去是可以随时来的。
8.      带孩子去农场都能玩什么?
答:农场最适合孩子来玩了,玩玩土,玩玩沙子,喂喂鸡,兔子,鹅,参与一下农耕活动,认认菜地里的果蔬,让孩子们感受一下亲近土地的乐趣,孩子们肯定会留恋忘返的。
9.      配送蔬菜是送到家里吗?
答:我们配送蔬菜是送到您家的楼下,主要是考虑停车的问题,有些小区不能停车,一般送菜就一个人,需要您出来取一下。如果家里有老人,孩子,或者不方便出来的,我们就会停好车送到家里。
10. 这段时间家里没人,不用送菜了,我们的菜是否可以送到别的地址或延期?
答:是的,这是您的权利,只要送菜地址在我们的行车路线附近就可以,我们计算的是送菜次数,您这段时间不在家就可以要求延期了。
11. 你们的菜能预定品种吗?
答:不能,我们提供的是农场自己种植的蔬菜,什么菜成熟了就会送什么菜,如果您喜欢吃的菜还没有成熟或没有种植就不能提供了,有些菜如果您特别喜欢吃可以跟我们联系,只要农场在保证客户配送的前提上,就可以给您多带一些。
12. 送到别的地址或延期,要提前多长时间通知?
答:要提前一天,就是在送菜日的前一天通知到我们,因为送菜日一早就要收菜了,我们要在送菜日的晚上确定好送菜的份数,确定好行车路线,送菜当天再通知就来不及了,因为在夏天早7点送菜车就出发了。
13. 农场离城里有多远?开车过去怎么走?
答:农场距国贸40公里,距三元桥38公里,在北京城的东北方向,可以选择京通高速或者机场高速,如果全程走高速需要15元高速费,也可以选择10元高速的路线,也可以选择免费的路线,具体情况可以查询网站http://www.bjcnrj.com,里面有联系我们。
14. 能否列举一下近期都送了什么菜?
答:2010年7月6日送的菜有:紫甘蓝,柿子椒,豆角,绿黄瓜,秋黄瓜,牛角椒,西红柿,茄子,一共8个品种,从6月份开始我们还送过西葫芦,圆白菜,茼蒿,蒿子秆,空心菜,小白菜,油菜,水萝卜,樱桃萝卜,油麦菜,香菜,野生苋菜,芹菜,生菜等,秋冬季节会少几个品种,2010年12月6日送的菜有:倭瓜,香菜,生菜,油菜,小白菜,乌塌菜,胡萝卜等。
15. 一般配送的范围是什么?
答:通州区,朝阳区及城里四环内的范围,北五环外可以送达上地,回龙观地区,亦庄,石景山,暂时还不能配送,随着客户的增加开通多条线后配送的范围还会扩大一些。
16. 送菜的日子家里没有人接收怎么办?
答:如果小区很安全可以放到您家的门口,也可以联系您家附近的小卖部,送水站,门卫等,让他们代收一下,别忘了先把空的送菜箱放过去就行了。
17. 你们的菜是有机的吗?
答:我们的菜不能说是有机蔬菜,是用传统的农耕方式种出来的,有机蔬菜对于土壤,水,周边环境都有一定的标准,我们没有让哪个机构来认证是否是有机的。
18. 农场的鸡蛋如何配送?
答:农场每年都会养一些柴鸡,产的蛋供会员预定,随蔬菜一起配送,价格请来电咨询。
19. 农场的鸡如何配送?
答:农场的鸡在充足的前提下,会员可以预定,随蔬菜一起配送,价格请来电咨询。
20. 你们的鸡是怎么养的?
答:我们的鸡是散养的,自由采食,每天会喂棒子面,糠,豆粕,骨粉,青菜的混合料。
21. 农场都有什么小动物?
答:农场有柴鸡,珍珠鸡,鹅,鸭子,狗,鸽子,兔子等。
---------------------
摘自菜农人家官网网站
1岁了!

钻石会员 鲜花(11)

adsl666515 发表于 2011-7-8 11: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拿分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