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上海浦东ritzcarlton乞丐房

  [复制链接]

75

主题

8633

积分

1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6)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万豪P卡只能积累stay和积分 酒店服务不错 交通方便 房间很好
手机随手拍拍 本人技术有限 设备有限 看官勿怪
卫生间布局很不错 俺很喜欢 把手开关很有厚重感 洗漱池和浴缸布局和由由喜来登相似 2个洗漱池面对面 中间放置浴缸 但材质要比由由好太多 TV的位置放的有点别扭 就在写字台边上 外面景色不错 黄浦江的夜景很迷人 对面应该就是外滩了 十里洋场风光依旧……
IMAG0209.jpg

IMAG0210.jpg

IMAG0211.jpg

IMAG0212.jpg

IMAG0216.jpg

IMAG0214.jpg

IMAG0215.jpg

标签: 黄浦江 外滩
评分 (3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1  查看全部评分
moenxu + 6 g喔喔d
tuuttuut + 10 向大姨战斗过的地方致敬!
酒店达人 + 5 图少了些,但是还是支持一下
SPG:p,marriott:p,Hyaat:d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7-5 17: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升过的吧?这不是乞丐房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16)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2011-7-5 17: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onzhml 的帖子

貌似没有升级 就是江景房
SPG:p,marriott:p,Hyaat:d

蓝钻会员 鲜花(92)

MATT 2011-7-5 17: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帕尔马水。。。肯定升级了哈哈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7-5 17: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白头发?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7)

action888 2011-7-5 17: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 发表于 2011-7-5 17:37
用帕尔马水。。。肯定升级了哈哈

帕尔马是毛总去服务中心要来的

蓝钻会员 鲜花(110)

geogewan 2011-7-5 17: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是升级过的房型,江景房,象是XX17的房型。

空乘 鲜花(272)

moenxu 2011-7-5 18: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port不错,洗漱用品是欧舒丹吧?
生活是一种平衡!

白金会员 鲜花(2)

gotouch 2011-7-5 18: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白头发老爷爷?
1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鲜花(189)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7-5 18: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的MRP还是发挥作用了啊!
这是升级了所谓的Executive Suite,虽然面积仅仅是比DELUXE大了三五平米。
帕尔玛之水只在JS级别或以上的房型提供啊。

蓝钻会员 鲜花(189)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7-5 18: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7-5 18:34
回复 action888 的帖子

牛。。。。。。。。。。看到了丽思的标准备品和帕尔玛在一起

好像是看到了。不过说实话,标准备品里的LOTION很好用,不比PARMA差多少。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googler + 5 我相信这是关键5分
13#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空乘 鲜花(391)

habtw 2011-7-6 10: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感觉LZ是位长者啊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1-7-6 11: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大家普及一下楼主

楼主,毛总,男,1.4亿身价,照片缘故搞成白头发其实非也,其座右铭:酒店住的完妞搞不完。

点评 (1条)
vincentzh 发表于 2011-7-6 17:34 这个太给力了!社区很可爱

白金会员 鲜花(2)

gotouch 2011-7-6 14: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1.4这个准确数字是如何统计出来的?

钻石会员 鲜花(8)

火柴控 2011-7-6 14: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头像了啊 不象以前那么刚劲有力

钻石会员 鲜花(5)

zhangdexin87 2011-7-6 15: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浴缸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万豪礼赏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