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MU累计CZ成功

[复制链接]

111

主题

6412

积分

5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4)

ak_3274 发表于 2011-7-5 13: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7.1/7.3 坐了2次东航
虹桥自助值机,可以选择到CZ(要往下翻一页,第一页上面没有CZ,估计很多TX只看到第一页没有就放弃了),行程单上可以打出来号码

今天7.1号的累计到账了,历时4天
7.3号的还在途。。。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oyaoguai + 5 谢谢分享成功经验
peterqiuy + 4 鼓励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9 

钻石会员 鲜花(13)

peterqiuy 发表于 2011-7-5 13: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TX,貌似是第一个成功案例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发表于 2011-7-5 13: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好要用这个。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黑钻会员 鲜花(475)

老实和尚

Guinness 发表于 2011-7-5 13: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ak_3274 发表于 2011-7-5 13:10
7.1/7.3 坐了2次东航
虹桥自助值机,可以选择到CZ(要往下翻一页,第一页上面没有CZ,估计很多TX只看到第一 ...

除非是没有木航卡或者X仓 否则目前的621促销还是不错的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钻石会员 鲜花(1)

trman 发表于 2011-7-5 13: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菜航积累自己的也要4天左右吧,所以效率还算不错,木航最近促销很给力不认舍弃这个羊毛去积白菜啊~~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1-7-5 13: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30日的到现在还木有到,尼玛

点评

到了没有? 如果还没到,要打95539,可能让你寄登机牌。我6月25日坐的,在登机牌上清楚打印明珠卡号,一直没到,本周2寄的登机牌,昨天登上了。  发表于 2011-7-8 15:37

钻石会员 鲜花(1)

trman 发表于 2011-7-5 13: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Guinness 发表于 2011-7-5 13:41
除非是没有木航卡或者X仓 否则目前的621促销还是不错的

大师,木航的X舱也不能积累白菜吧,X舱现在还是积累木航合算些啊

点评

你没看懂大师的意思  发表于 2011-7-5 19:52

禁止访问 鲜花(7)

castine 发表于 2011-7-5 14: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航里程换东航机票是按天合的标准吧? 南航金银卡旅客在国内乘坐MU享受机场休息室吗?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7-5 14: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累计了MU 可以转出来到CA吗 呵呵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156)

mark8281 发表于 2011-7-5 14: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还没到,人品问题??
Hyatt: D, SPG: P, CZ: G, AA: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2)

netdance 发表于 2011-7-5 15: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stine 发表于 2011-7-5 14:00
南航里程换东航机票是按天合的标准吧? 南航金银卡旅客在国内乘坐MU享受机场休息室吗?

南航金银卡旅客在国内乘坐MU享受机场休息室吗?

不用想了。。。。no way...

钻石会员 鲜花(2)

netdance 发表于 2011-7-5 15: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zhml 发表于 2011-7-5 14:06
已经累计了MU 可以转出来到CA吗 呵呵

这事儿你得找hu core....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发表于 2011-7-6 0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27号测试的,现在还未到,有些杯具。。。

钻石会员 鲜花(1)

fun輕鬆 发表于 2011-7-6 00: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有反過來飛CZ積MU成功的嗎?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xkfyun + 10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13)

philipyu21 发表于 2011-7-6 08: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netdance 发表于 2011-7-5 15:05
南航金银卡旅客在国内乘坐MU享受机场休息室吗?

不用想了。。。。no way...

小机场或者不是MU基地的机场初期还是可以蒙混过关,上周6就在桂林机场坐MU忽悠成功可以进LOUNGE
我要飞飞飞

钻石会员 鲜花(14)

ak_3274 发表于 2011-7-8 14: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7.3号的还没到。。。抑郁

去哪里补登啊。。。

钻石会员 鲜花(13)

philipyu21 发表于 2011-7-8 2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ak_3274 发表于 2011-7-8 14:31
7.3号的还没到。。。抑郁

去哪里补登啊。。。

估计今晚之前到账了吧
我要飞飞飞

钻石会员 鲜花(14)

ak_3274 发表于 2011-7-11 14: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philipyu21 发表于 2011-7-8 20:47
估计今晚之前到账了吧

没到咋补登啊?

钻石会员 鲜花(13)

philipyu21 发表于 2011-7-11 14: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k_3274 的帖子

打95539~~~~
我要飞飞飞

钻石会员 鲜花(14)

ak_3274 发表于 2011-7-11 16: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准备打,里程居然到了

但是太狗血了,往返同仓位,居然奖励里程不同。。。算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南航官网] [南航明珠会员] [南航里程兑换计算器] [南航里程累积查询] 电话:95539 海外拨打:+86 4008695539
详情

南方航空介绍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南航明珠俱乐部(Sky Pearl Club)是中国南航航空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南航明珠普通卡、南航明珠银卡和南航明珠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