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优惠促销] 民生东航标准白办卡活动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美女勋章

100

主题

7131

积分

3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头像是媳妇的最爱

大米7 发表在  2011-7-4 2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一重礼:免首年年费,刷18笔免次年年费
二重礼:办民生·东航标准白金信用卡,最高获赠6000点东航东方万里行积分。
新客户奖励细则:
  • 获办卡礼之资格:即日起,成功申请民生-东航标准白金联名卡而首次成为民生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之客户。
  • 获办卡礼之活动条件:
        ● 新户在核卡2个月内计积分消费6笔,可获赠2000点东方万里行积分;
        ● 新户核卡后6个月内使用民生-东航标准白金联名卡通过东方航空公司直销平台 (95530或东航网站)购买东航机票一张并本人搭乘东航航班,还可获赠4000点东方万里行积分。
        ● 持卡人需要满足“奖励一”活动条件,才获参与“奖励二”资格。
  • 东方万里行积分导入时间:
        ● 奖励一之奖励东方万里行积分在满足活动条件后的3个月内计入符合资格且账户处于正常状态(即非逾期、止付等情况)之联名卡客户的东方万里行会员账户内。
        ● 奖励二之奖励东方万里行积分在核卡半年后的3个月内计入符合资格且账户处于正常状态(即非逾期、止付等情况)之联名卡客户的东方万里行会员账户内。
  • 获赠的东方万里行积分一旦计入您的东方万里行会员账户内,其有效期限及使用方式需遵循东航“东方万里行”常旅客相关规定。
  • 购票后退票、改签其它航空公司航班或因各种特殊情况未能成功搭乘东航航班,不能获赠4000点东方万里行积分。
  • 账户下卡片消费合并计算活动条件,所有消费以账户的总消费计算,无论客户成功申请多少张民生信用卡,每个账户仅可获赠一次办卡礼。
  • 上述活动之刷卡条件均指“计积分消费”,不含预借现金、转账、预授权、手工调账、退货、分期付款每期分摊、有争议交易、网上交易、冲正交易、各种息费、代扣代缴、移动及固定电话缴费或充值、保险、批发、各类零扣率商户及其他各种不计积分的交易。“不计积分商户类型列表”详见民生信用卡网站。部分刷卡消费并非实时到账,遇此情况恕不予以特殊处理。刷卡消费按人民币计算,美元交易将按1:7的兑换比例折算成人民币。
  • 如在获奖前,持卡人卡片或账户处于逾期、冻结等非正常状态,或在活动结束前销卡(户)的,本行有权取消其获奖资质,持卡人亦不得以此要求本行对其进行任何形式的补偿。
  • 本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受《中国民生银行民生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中国民生银行民生信用卡章程》以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
  • 详细活动规则以民生信用卡网站最新公布为准,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活动详情可登录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查询。
老客户奖励细则:
  • 以上“赠2000东方万里行积分礼遇”截止至2011年12月31日,以申请表录入时间为准;
  • 以上东方万里行奖励积分将于卡片激活后的次月月底前计入持卡人的东方万里行会员账户下,并与您原有的东方万里行积分合并。在此之前如客户发生账户/卡片状态不正常、销卡、销户等情况,则取消积分赠送资格。
  • 本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受《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章程》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
  •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所有。

钻石会员 鲜花(2)

头像是媳妇的最爱

大米7 发表于 2011-7-4 20: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悄悄问下,民生18笔消费  网上充支付宝算么?

蓝钻会员 鲜花(37)

taikaici 发表于 2011-7-4 20: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不算的。这个活动的好处在于老客户也能得2000里程

蓝钻会员 鲜花(37)

taikaici 发表于 2011-7-4 20: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客服,老客户,不限标白、金、普,只要是东航联名卡核卡2个月内激活就送2K里程。标白是10;1比例,只需要刷18次,比兴业钛金好很多哦

黑钻会员 鲜花(802)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7-4 20: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角房控 于 2011-7-4 20:39 编辑
taikaici 发表于 2011-7-4 20:29
问了客服,老客户,不限标白、金、普,只要是东航联名卡核卡2个月内激活就送2K里程。标白是10;1比例,只需 ...


有个小mistake
东航联名卡标准白金卡兑换比例是15:1
豪华白金卡的兑换比例才是10:1
豪华白金要交3600的年费,远不如兴业钛白实惠

蓝钻会员 鲜花(37)

taikaici 发表于 2011-7-4 20: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7-4 20:38
有个小mistake
东航联名卡标准白金卡兑换比例是15:1
豪华白金卡的兑换比例才是10:1

但是我问了客服,让他帮我查询的,告诉我标白是10:1

蓝钻会员 鲜花(37)

taikaici 发表于 2011-7-4 20: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7-4 20:38
有个小mistake
东航联名卡标准白金卡兑换比例是15:1
豪华白金卡的兑换比例才是10:1

我被第一个客服忽悠了,民生东航联名卡标白的确是15:1

黑钻会员 鲜花(802)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7-4 20: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角房控 于 2011-7-4 20:54 编辑

回复 taikaici 的帖子

民生标准白金也曾有过10:1的黄金年代,但往事已不堪回首
貌似那个客服的思绪,也许还沉浸在那段岁月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xkfyun + 10 精品文章
moenxu + 2 最求细节,表扬!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2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7-4 21: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mu航动作很大,一会儿和bankcomm一会儿和cib一会儿又和cmbc了。

生活是一种平衡!

黑钻会员 鲜花(802)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7-4 21: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enxu 的帖子

东航是出嫁次数最多的新娘,跟每位郎君还都挺亲热

钻石会员 鲜花(3)

MUFMFFP 发表于 2011-7-4 2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民生东航联名金卡了,再去申请这个白金卡,还能有这3000羊毛么?
积而常高飞 积而达志远

蓝钻会员 鲜花(49)

xxz1004 发表于 2011-7-5 23: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上说是不能,不知道销卡之后再申请行不行,不过现在民生销卡也越来越难了。。。

钻石会员 鲜花(3)

MUFMFFP 发表于 2011-7-6 08: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东航民生标白不能网申啊。。
积而常高飞 积而达志远

钻石会员 鲜花(0)

逻辑木头 发表于 2011-9-28 22: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打给我卖白金卡的说标准白是10比1嘛,不知道是不是联名卡呢?难道是忽悠,那等家访时我也只能忽悠他了

点评

难道民生发善心?  发表于 2011-9-28 22:52

白金会员 鲜花(4)

逸飞冲天 发表于 2011-9-28 2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逸飞冲天 于 2011-9-28 22:54 编辑

民生最近热衷于搞旅游开发和转行卖百货了,你看看一年来的活动,实在是不敢恭维,心都凉了。
信用卡是一个好东西 学会享受它

钻石会员 鲜花(43)

singlezj 发表于 2011-10-1 0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民生标白没啥特别实惠的

钻石会员 鲜花(9)

cwnum2008 发表于 2011-10-1 17: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给力,没有很大的意义,哈哈,不值得。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10-14 2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前申请,刚刚获批,但还不知道给多少额度,也不知道给发多少羊毛。原来有擦航联名金卡,额度低,说办白金卡按新发卡那样审核,不知道羊毛是不是也按新用户那样发放?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鲜花(51)

heifetz 发表于 2011-10-16 14: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有过一张金卡,不过销了快1年了
不知道再申请还有没有羊毛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10-18 17: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收到快递过来的卡,额度给了6w,还行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