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于海航的A舱改签问题

[复制链接]

92

主题

3907

积分

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37)

zpgggx 发表于 2011-7-3 22: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单位能报Y,但是不能报销A。现在误买了A?有什么办法能既坐A,又能拿着Y票去报销?

呵呵,比较绕,不知道能不能看明白。

钻石会员 鲜花(20)

dfmjames 发表于 2011-7-3 23: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pgggx 的帖子

退掉A,重新买张Y,去开Y的行程单,然后打海航客服升到A舱。

钻石会员 鲜花(137)

zpgggx 发表于 2011-7-3 23: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dfmjames 发表于 2011-7-3 23:02
回复 zpgggx 的帖子

退掉A,重新买张Y,去开Y的行程单,然后打海航客服升到A舱。

谢谢啊!
这次时间来不及了。明天一大早的7605,代理下班了。
还是希望海航换一个代号,别用A了,麻烦!像国航的J,南航的W,多好啊!

钻石会员 鲜花(75)

猫和哼哼 发表于 2011-7-3 23: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这个问题我问过,有tx讲这样做的话,打出的y的行程单就是废票。海航客服也回复说只要舱位改变那么电子客票号就会改,那么之前y的行程单就查不到了,如果你们财务足够多事的话,恐怕是有麻烦。
祝楼主好运~

钻石会员 鲜花(20)

dfmjames 发表于 2011-7-3 2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和哼哼 发表于 2011-7-3 23:10
上次这个问题我问过,有tx讲这样做的话,打出的y的行程单就是废票。海航客服也回复说只要舱位改变那么电子客 ...

这种情况遇到过,就说是海航的金银卡,海航给升舱了。

钻石会员 鲜花(75)

猫和哼哼 发表于 2011-7-3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fmjames 的帖子

对对~
现在我飞京沪,就直接买A舱,然后财务要是问起来,我就说飞完取的行程单,海航给升的舱~
与我无关~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7-3 23: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和哼哼 发表于 2011-7-3 23:22
回复 dfmjames 的帖子

对对~

绝妙的借口,高!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鲜花(62)

50e 发表于 2011-7-3 23: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和哼哼 发表于 2011-7-3 23:10
上次这个问题我问过,有tx讲这样做的话,打出的y的行程单就是废票。海航客服也回复说只要舱位改变那么电子客 ...

非A舱升A之后,确实会换票号,原来的票号查到状态是“客票换开”;如果在升A之前已经打印了行程单(发票),在信天游(travelsky.com)上可以查到行程单已经打印,行程单本身的状态似乎没问题(我查了我最近的很多行程单,无论是否有过升舱,在信天游上查到的都是空白的,不确定是不是本来就该如此)


目标:平躺...

钻石会员 鲜花(137)

zpgggx 发表于 2011-7-3 2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和哼哼 发表于 2011-7-3 23:10
上次这个问题我问过,有tx讲这样做的话,打出的y的行程单就是废票。海航客服也回复说只要舱位改变那么电子客 ...

飞过的航程,票号等机票信息能保留多久?
我们财务查一般都是半年以后。

钻石会员 鲜花(75)

猫和哼哼 发表于 2011-7-3 23: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pgggx 的帖子

这个确实不太清楚~
财务要死活过不去,说啥也瞎掰~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钻石会员 鲜花(137)

zpgggx 发表于 2011-7-3 2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pgggx 于 2011-7-3 23:43 编辑
猫和哼哼 发表于 2011-7-3 23:32
回复 zpgggx 的帖子

这个确实不太清楚~

准备用你前面那招了!

金卡会员 鲜花(0)

alar 发表于 2011-7-4 0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票使用超过一个月,查票号就查不到信息了。

蓝钻会员 鲜花(17)

小菲 发表于 2011-7-4 00: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财务吃饱了撑的,费用不超不就行了?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钻石会员 鲜花(49)

小白鼠 发表于 2011-7-4 13: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费用是经济舱的费用,没多报一分钱。要是多花了算私人花的。对金卡的专属升舱。怎么了?
白卡数枚

白金会员 鲜花(1)

flashover 发表于 2011-7-4 18: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首都机场打印显示Y100S
CA/CZ/HU 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海南航空介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海口,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
金鹏俱乐部(Fortune Wings Club)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海南航空普卡、海南航空银卡、海南航空金卡。
2016年1月1日起,金鹏俱乐部会员体系将由原来的3个等级升级为5个等级。新增白金卡及飞行卡两个等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