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酒店房间里有Wifii,我的ipad派好用场了。

  [复制链接]

43

主题

916

积分

0

好友

金卡会员 鲜花(1)

christine_zy 2011-7-3 1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继续赞广州Westin,北京金融街要加油啊。下下周我去住那边了。房间没有wifii,就是不让人呆。3g卡我有,看电影太贵

钻石会员 鲜花(14)

happycat2005 2011-7-3 10: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州WESTIN也是有的

钻石会员 鲜花(8)

b_wing 2011-7-3 10: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上网呢,金应该就有了

空乘 鲜花(264)

moenxu 2011-7-3 1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westin bj fs你可以去行政酒廊呀

金卡会员 鲜花(1)

christine_zy 2011-7-3 10: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enxu 的帖子

不能在 房间,非常不方便

空乘 鲜花(264)

moenxu 2011-7-3 10: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ristine_zy 的帖子

那是,宁波喜来登高一点靠近酒廊的房间也有wifi信号的。低的就没有

蓝钻会员 鲜花(3)

hp1150 2011-7-3 1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小路由器不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吗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2011-7-3 11: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airport express         

钻石会员 鲜花(4)

wspp1116 2011-7-3 13: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我在香港铜锣湾皇冠假日,打电话去商务中心问哪个区域有免费WIFI ,回答我没有,我们酒店哪个区域都不免费,我真郁闷啊。

钻石会员 鲜花(7)

sutop 2011-7-3 14: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社区网络,地理软件蓬勃的今天,没有wifi实在不便呐!

白金会员 鲜花(0)

子妤 2011-7-3 16: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自己带路由啊,wifi不求人,而且路由才99块

白金会员 鲜花(0)

lxflayer 2011-7-3 22: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子妤 的帖子


楼上的哥们儿估计用的是tp-link w700n

白金会员 鲜花(0)

子妤 2011-7-4 01: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猜错啦楼上的兄弟,俺是腾达的,很小又很好用。

钻石会员 鲜花(13)

keithyx 2011-7-4 1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enxu 的帖子

宁波喜来登,我住25楼,有WIFI的,信号很好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7-4 1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WIFI很必须啊

钻石会员 鲜花(3)

zztianya 2011-7-4 1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tp-link w700n
蛮好用的,只是可惜不能加3G卡

钻石会员 鲜花(7)

带着兔子去旅行

sjfly 2011-7-4 1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jfly 于 2011-7-4 11:19 编辑

没有wifi房间咋上网啊?不是都有网络的吗??

钻石会员 鲜花(0)

逻辑木头 2011-7-4 15: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好像大部分酒店都有wifi吧 要没有去酒廊那里肯定有地  速度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