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ALOFT刷房可,套套升级亦可,只要不滥用规则,有啥不行的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90

主题

7085

积分

1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1)

semper_fi 发表在  2011-7-1 1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看到刘总对于“套套升级”的呼吁和SPG待遇下降的忧心,我觉得不然,只要不滥用规则,均可,不必过于忧心冲冲。

  自我08年加入SPG(在九寨喜来登被前台MM拉入会的)以来,可能最近是SPG促销最给力的阶段之一吧。很多同志例如我就加入了刷房大军,刷白金,刷免房。占着广州的地理优势,15个stays都是在佛山ALOFT刷的,4000大洋不到换来了一张P卡+10000多积分+5晚免房,个人觉得很划算。升级成功后发帖上社区,祝贺的有,感叹的有,酸葡萄的有,鄙视的也有。

     最近坛子里和我这样刷ALOFT或者上海368到白金的不少,其实能有啥呢。个人分析:

     1、以社区的规模,我估计最多能有个三位数的坛友到P卡,分流到全国(我都不说全球)的SPG酒店,一个酒店一晚能分到一个就不错了,这能够影响P卡待遇?

     2、SPG和PCR的白金规则本身不同,SPG的P卡难度高于PCR的P卡,甚至可以说高于或者等同于PCR的RA卡,所以它的待遇理应比PCR的P卡好。

      3、SPG的P卡待遇本身并不存在可以滥用的条款,木有饭卡保证,木有免费的MINIBAR,酒店数量又不如PCR、万豪等,不会出现住一晚酒店不赚钱乃至亏钱的情况(请注意是酒店亏钱,不是集团,个人觉得现在刷佛山ALOFT,集团是不赚钱的)。

      4、个人认为:SPG如果P卡待遇下降,最多是出现酒店和上海皇家LM一样搞些伪套房来提供给P卡,不会出现套套升级取消的情况,否则SPG的待遇就木有竞争力,怎么吸引顾客呢?

    个人感悟:其实促销刷房也好,要求套套升级也好,只要不滥用规则,拿不到套套在前台大吵大闹,保持一颗平常心,并没有什么过错。客人并不是酒店老板,我们不需要为酒店考虑这个考虑那个,以诚相待即可。

   如果这也有问题,那航空里程板块里面忽悠KFMM,篡改地理常识出擦边球票得算什么。我记得有人的帖子里面可是原话写了:XX地方的客服好忽悠,要是不能忽悠就挂了电话重打之类的字样。我只是就事论事,我是小市民,小市民就是爱占便宜,所以也不要装清高了。刷到房暗自偷乐,升了套套自己开心就行了。

    最后说下我的P卡升级后经历: 前两天来了个亲戚,拉着去住了广州4P,因为是P卡,前台的韩国经理说了句“you are entitled to have a suite ”,升级到SUITE,给了两份早餐,让原先在PCR阵营的我那个感慨啊,在广州三家假日酒店,就木有一家能够有这种态度的。第二天亲戚就拉着我去了佛山,他也要刷房,改投SPG阵营。第三天回到4P,前台MM很抱歉,套套满了,只能给早餐了,补偿两个饮料券,也很开心的住下了,平常心就行了嘛。

黑钻会员 鲜花(335)

pelapela 发表于 2011-7-1 1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啊。。你不知道,分身术的厉害吗?有多少人一天同时开N个房,大小号同上阵,你真想得简单了
~~~

钻石会员 鲜花(11)

semper_fi 发表于 2011-7-1 13: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1-7-1 13:36
LZ啊。。你不知道,分身术的厉害吗?有多少人一天同时开N个房,大小号同上阵,你真想得简单了

哇塞,还有这样的啊。难怪我前天晚上去佛山刷房的时候,相识的前台MM提醒说:现在集团严查代刷行为。酒店在申报STAY的时候,财务会查入住与否,证件有否,是否代刷否,乃至信用卡签单是否本人。

黑钻会员 鲜花(456)

lngjw 发表于 2011-7-1 13: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呢,主要是风度问题。便宜要占,但是要占的有风度。不要搞得大吵大闹,吃相太难看。。。

黑钻会员 鲜花(95)

troyliu 发表于 2011-7-1 13: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royliu 于 2011-7-1 13:46 编辑

回复 semper_fi 的帖子

你根本没读懂我那帖子的意思

我表面上是说,没套,超着要套,没给不行,没给我骂你祖宗

里面的含义,上面的同学已经解释了

您把这里想的太美好了。
迈生活创始人
www.mileslife.com

终钻会员 鲜花(444)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7-1 14: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troyliu 发表于 2011-7-1 13:44
回复 semper_fi 的帖子

你根本没读懂我那帖子的意思

初恋都是美好的.

你都阅人无数了,所以不理解新人那激动的心情

蜜月里的婚姻,没几天的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钻石会员 鲜花(24)

cacalaca 发表于 2011-7-1 15: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royliu 的帖子

貌似大家都说话很复杂,很高深......很简单点,让我们这些新人听懂么.

空乘 鲜花(263)

habtw 发表于 2011-7-1 16: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mper_fi 的帖子

不管怎样,说得很真实,支持一下.

蓝钻会员 鲜花(374)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1-7-1 16: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以后SPG促销,ALOFT可能不参加,或者按半个STAY计算。

俺今年到现在一个FOUR POINT/ALOFT也没住过,全是硬生生的喜来登威斯汀艾美煮出来的。嘿嘿

黑钻会员 鲜花(95)

troyliu 发表于 2011-7-1 16: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ixin 的帖子

不可能,大可不必担心
迈生活创始人
www.mileslife.com

黑钻会员 鲜花(95)

troyliu 发表于 2011-7-1 17: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cacalaca 发表于 2011-7-1 15:20
回复 troyliu 的帖子

貌似大家都说话很复杂,很高深......很简单点,让我们这些新人听懂么.

2楼不是解释了吗
迈生活创始人
www.mileslife.com

蓝钻会员 鲜花(17)

philipsjun 发表于 2011-7-1 17: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aloft不参加估计,SPG的吸引力会下降的,当然除去那些用公款或部分用公款的

黑钻会员 鲜花(163)

ik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7-1 17: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alof在美国比4p还贵感觉!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钻石会员 鲜花(0)

逻辑木头 发表于 2011-7-1 21: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仅限于一个人一张会员卡的情况 我完全赞成

钻石会员 鲜花(7)

大秦帝国 发表于 2011-7-1 22: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SPG重点跟踪在佛山ALOFT 多次刷房的帐户,一发现违章, 立即按条款封号.

点评

如何界定刷房?住得多就要封吗  发表于 2011-7-1 22:30

钻石会员 鲜花(68)

daotrip 发表于 2011-7-1 22: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板凳观望中
UBER专车新人注册邀请码送30元,uber6666,
有偿求助2015年06月至8月期间的HERTZ租车发票,私信

蓝钻会员 鲜花(20)

didi36 发表于 2011-7-1 22: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总的帖子一定是事出有因,肯定有人没套了,在别人酒店叉着腰大骂,以为p卡多了不起

钻石会员 鲜花(1)

jqj816 发表于 2011-7-1 22: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秦帝国 的帖子

那aloft干脆不用加入spg 或者直接不参加活动不就行了
各种计划努力中。。。

白金会员 鲜花(1)

robert88321 发表于 2011-7-1 22: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吧 和为贵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