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苏州IC RA套房图片

  [复制链接]

155

主题

1万

积分

56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8)

100_0557.JPG
100_0558.JPG
100_0560.JPG
100_0566.JPG
100_0567.JPG
100_0568.JPG
100_0564.JPG
100_0561.JPG
100_0563.JPG
100_0559.JPG
100_0569.JPG
100_0570.JPG
100_0571.JPG
100_0572.JPG
100_0573.JPG
100_0574.JPG
100_0575.JPG
100_0576.JPG
100_0579.JPG
100_0580.JPG
100_0581.JPG
100_0582.JPG
100_0584.JPG
100_0583.JPG
RA_welcome.JPG
100_0562.JPG
100_0584.JPG
100_0557.JPG
100_0558.JPG
100_0559.JPG
100_0560.JPG
100_0561.JPG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0  查看全部评分
express2012 + 10 感谢你的分享
火柴控 + 10 门照了好多 哈
SPG:P; MR:P; IHG:RA.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8)

火柴控 2011-7-1 12: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ra套房待遇二选一的城景套房吗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菲 2011-7-1 12: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床到哪里去了?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蓝钻会员 鲜花(8)

zhuangsean 2011-7-1 13: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火柴控 的帖子

瞎拍的几个,上传还断了次网,图片有重叠,包含一下:_)
SPG:P; MR:P; IHG:RA.

蓝钻会员 鲜花(8)

zhuangsean 2011-7-1 13: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菲 的帖子

这年头住酒店,大家都不关心床了,都是待遇、迷你吧、城景、湖景啥的,床已经不重要了
SPG:P; MR:P; IHG:RA.

钻石会员 鲜花(0)

山羊户外 2011-7-1 13: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A待遇就是好啊!
点评 (1条)
muchai 发表于 2011-7-2 23:24 RA待遇已经下降啦,呵呵,你还要啊!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muchai + 5 给你加分,快快成长

钻石会员 鲜花(3)

dragonball 2011-7-1 14: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升RA啊!!
住的好,一切都好!

钻石会员 鲜花(1)

nickzhu 2011-7-1 16: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待遇可选吗?
nick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1-7-1 17: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又去FB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哈么老李 2011-7-1 19: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入住,还未生成套房,在对湖侧

蓝钻会员 鲜花(8)

zhuangsean 2011-7-1 22: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ickzhu 的帖子

最近连住两次,我问过了,没有待遇可选。
SPG:P; MR:P; IHG:RA.

蓝钻会员 鲜花(8)

zhuangsean 2011-7-1 22: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闲来听花 的帖子

彼此彼此     
SPG:P; MR:P; IHG:RA.

黑钻会员 鲜花(76)

01V01 2011-10-8 08: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湖景啊
中国IC可以多开几家,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