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活动召集] 今天升级金银卡的来签到。。

[复制链接]

24

主题

2426

积分

2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2)

flyins 发表在  2011-7-1 08: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上个月东航上航合并航段之后,应该有很多人变成金银卡了。。。。但现在系统里应该还没有转换,看看接下来谁先收到95530确认。。

钻石会员 鲜花(0)

逻辑木头 发表于 2011-7-1 09: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哥们就是这情况 两个一加变成g卡了

钻石会员 鲜花(37)

weaday 发表于 2011-7-1 09: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变啊还没变  航段51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kbcopy 发表于 2011-7-1 10: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101航段,还是银卡

蓝钻会员 鲜花(17)

wisa2002 发表于 2011-7-1 12: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变。。。还是老样子

金卡会员 鲜花(0)

Waltwang 发表于 2011-7-1 13: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70航段,还是普卡{:3_47:}

金卡会员 鲜花(0)

spete 发表于 2011-7-1 14: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计算账上两年106航段里有20个保级航段,半年过去了,后三个半年要飞80个。。。为啥东航要我们自己算。

白金会员 鲜花(2)

flyins 发表于 2011-7-1 14: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spete 发表于 2011-7-1 14:07
我自己计算账上两年106航段里有20个保级航段,半年过去了,后三个半年要飞80个。。。为啥东航要我们自己算。 ...

难为了,怎么才20个保级航段啊。。

不过还是价格实惠最重要。。。。

金卡会员 鲜花(0)

spete 发表于 2011-7-1 14: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s 发表于 2011-7-1 14:09
难为了,怎么才20个保级航段啊。。

不过还是价格实惠最重要。。。。

还好啊,我去年底升的FM G,上半年20个航段,按两年100个来讲进度只落后5个呀。
因为不能买F和P,只能Y升舱。

白金会员 鲜花(2)

flyins 发表于 2011-7-1 15: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错了,以为是升级航段。。。

金卡会员 鲜花(0)

王琦_Michael 发表于 2011-7-1 2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升级吗?
生女儿跟常坐飞机有关吗?还是跟做IT的有关?反正我两样都是......

白金会员 鲜花(0)

kbcopy 发表于 2011-7-1 2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升级,另外今天的航段跟昨天一样,估计导入的时候已经把09年6月的扣掉了。

银卡会员 鲜花(0)

cneverd 发表于 2011-7-1 22: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也在等新的卡。

钻石会员 鲜花(1)

JERRY斯 发表于 2011-7-1 22: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航这效率啊  上个月51了   
今早的航班没法进休息室  明早估计也没法了
希望下周一可以~~

白金会员 鲜花(0)

kbcopy 发表于 2011-7-2 00: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杯具,刚才航段莫名其妙少了5个,变成97了。

点评

一个月过去了。  发表于 2011-7-2 01:15

钻石会员 鲜花(2)

zju001 发表于 2011-7-2 07: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早查看航段已扣除09年7月升级次数,卡片升金。心急的TX快去查看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2)

zju001 发表于 2011-7-2 08: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斯 发表于 2011-7-1 22:36
东航这效率啊  上个月51了   
今早的航班没法进休息室  明早估计也没法了
希望下周一可以~~

应该能进休息室了,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7)

b_wing 发表于 2011-7-2 09: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并过来一共120个航段,反正也是白并
SPG P HH G PCR P MU G SK G HU G

白金会员 鲜花(0)

kbcopy 发表于 2011-7-2 10: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kbcopy 发表于 2011-7-2 00:42
杯具,刚才航段莫名其妙少了5个,变成97了。

不是前年6月的航段,没那么多。

白金会员 鲜花(0)

kbcopy 发表于 2011-7-2 11: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打电话投诉了,客服很轻松的就说出了我投诉的目的,6月底已经超过100了,但没升级,还被篡改了。
她的借口是FM没有提供明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东方航空介绍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是中国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纽约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
东方万里行(Eastern Miles)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东方航空普卡、东方航空银卡和东方航空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