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昨天的遭遇。。。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237

主题

2万

积分

92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442)

lngjw 发表于 2011-6-30 1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我在XX酒店门口逛,有乞丐排队。我准备给他十块,他居然问我要一百块。我很生气,这不是哄抬物价么。乞丐说,他也很可怜,酒店礼宾部是要收回扣的,排一次队,按照讨钱的多少要给20-40快给他。如果我只给10块钱,他要赔本的。我很生气,投诉酒店客服,最后酒店客服赔了我1000块。我花了800块住店,刨掉给乞丐的10块钱,还赚了190块,看样子酒店对客人蛮好的,耶。
后来我去了边上的发廊,选了一个小姐,居然收我1000块。干,当我是傻的啊,行价都是600。我说,谁tmd让你乱开价的。小姐说,她也很可怜,酒店礼宾部管这片发廊收回扣的,每个客人拿次大活收100,小活收50。我很生气,投诉酒店客服,最后酒店客服赔了我1500块。刨掉给小姐的600块钱,还赚了900块,看样子酒店对客人蛮好的,耶。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pelapela + 10 投诉!投诉!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116)

中文 发表于 2011-6-30 11: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不是含沙射那啥吧?

钻石会员 鲜花(7)

DENGXUAN 发表于 2011-6-30 11: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求解释!~~

钻石会员 鲜花(13)

peterqiuy 发表于 2011-6-30 1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也很快会消失的,和那篇一样
先留名

钻石会员 鲜花(13)

peterqiuy 发表于 2011-6-30 11: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喔,不对,这是在酒廊的,Dayi应该没那么无聊

点评

dayi成了开明人士了?  发表于 2011-6-30 12:11
干!!!  发表于 2011-6-30 12:12

蓝钻会员 鲜花(155)

chinoland 发表于 2011-6-30 11: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扣留--------------------------酒廊????
BIO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6-30 12: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说什么??????????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1-6-30 12: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terqiuy 的帖子

干。禽兽!!!!!!!!!!!!!!!!

点评

夸你,你还不知足  发表于 2011-6-30 12:50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1-6-30 12: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这个情况跟我前几天在F4遇到的也差不多啊,叫门童去给我叫个外卖的,找来的素质是不错,但是完事以后才发现价码不对啊,之前叫的都是500一次啊,现在咋变成了1000一次,一问之下,才跟我说原来门童收介绍费,MD,一气之下投诉到SPG总部了。。。。。。。。。。。。。。。。。
总部返还我3W点。。。真是个好集团!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ngjw + 10 同去投诉!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钻石会员 鲜花(1)

heavens 发表于 2011-6-30 1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杜撰的吧

蓝钻会员 鲜花(19)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6-30 13: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们赔了那么多少?我只赔了5000,我必须投诉回来!
1岁了!

蓝钻会员 鲜花(21)

Beaufort 发表于 2011-6-30 13: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_^,继续继续

钻石会员 鲜花(8)

steven_liupj 发表于 2011-6-30 13: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更牛的吗?

钻石会员 鲜花(45)

redcub 发表于 2011-6-30 15: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凳子来围观...

蓝钻会员 鲜花(251)

googler 发表于 2011-6-30 15: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必要这么冷嘲热讽吧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发表于 2011-6-30 15: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凳子,上瓜子~~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0)

jimmy 发表于 2011-6-30 15: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啦,很好题材娱乐大众

蓝钻会员 鲜花(181)

你好6288 发表于 2011-6-30 15: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呢~~~~~~
人家投诉就投诉呗

钻石会员 鲜花(22)

emiliomeng 发表于 2011-6-30 15: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小说家 小说家~~~~

白金会员 鲜花(1)

小强 发表于 2011-6-30 16: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lapela 的帖子

真的假的?赔那么多?那给我点分数吧,我都没多少分数可用~
真想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