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厦门磐基死活不肯给行政楼层,求安慰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75

主题

4483

积分

18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

jqj816 发表于 2011-6-30 0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入住厦门磐基,早上打电话跟前台确认能否升级,表示只能升一级,后来一番劝说表示出示白金卡可以给升级行政 我要求他告知姓名 但其表示会与同事沟通好的 只要出示白金卡就可以
9:30到酒店,ci时候到了一个黑衣服女士处ci(看胸牌是lobby manager) 给她出示白金卡表示要求升级行政楼层。。。

此女明确表示现在不给白金升级行政楼层 好说歹说也不行 行政待遇也不行 反正她意思就是现在白金到酒店是不会升级行政的。。

表示要求加钱升级 但告知不可以 协议价里面没有行政楼层 悲剧啊。。。

最后升级到12楼

这就是磐基 死活都不给你升级行政 求安慰啊。。。还没感受过皇冠的行政。。。
各种计划努力中。。。

白金会员 鲜花(0)

grlt 发表于 2011-6-30 09: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协议价比较低......

钻石会员 鲜花(1)

jqj816 发表于 2011-6-30 09: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rlt 的帖子

算比较低了。。。可能是最低了。。。飞客朋友帮忙的
各种计划努力中。。。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发表于 2011-6-30 09: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钱也不给升级有点过啦,没必要和钱过不去。

钻石会员 鲜花(0)

ww138517 发表于 2011-6-30 09: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酒店很难搞的
ABCD

钻石会员 鲜花(1)

jqj816 发表于 2011-6-30 09: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w138517 的帖子

相当难搞。。。
没办法,厦门艾美 喜来登 磐基就磐基位置比较好 吃东西坐车什么比较方便
各种计划努力中。。。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1-6-30 10: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就没有咯
不是一样的房间

钻石会员 鲜花(1)

archimpan 发表于 2011-6-30 10: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想要的话。花钱买网络 HH、洗衣服等等就是咯。

蓝钻会员 鲜花(40)

chris81 发表于 2011-6-30 1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把白金当回事,本来就没有guarantee白金升行政
SPG: P, MR: P, HH: D, HYATT: D

钻石会员 鲜花(1)

jqj816 发表于 2011-6-30 1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ris81 的帖子

没钱没出差纯粹自费有啥办法,有好处当然尽量争取

各种计划努力中。。。

钻石会员 鲜花(0)

山羊户外 发表于 2011-6-30 11: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什么,安慰一下

白金会员 鲜花(0)

就这么棒 发表于 2011-6-30 13: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qj816 的帖子

这个酒店一点待遇没有, 价格也不便宜,

禁止访问 鲜花(0)

buyusb2 发表于 2011-6-30 14: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給你安慰
堅強點  錢多帶點

蓝钻会员 鲜花(21)

butterflykisses 发表于 2011-6-30 14: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规定要给白金会员升行政楼层并含待遇的?
Pcr的p就是个P.

蓝钻会员 鲜花(21)

butterflykisses 发表于 2011-6-30 14: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高楼层就是按条款办事了。楼下那么多豪车车主都是直接订行政套房的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1-6-30 14: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兰州用的还是别人的协议价,酒店没计较这个就不错了。。。

蓝钻会员 鲜花(21)

Beaufort 发表于 2011-6-30 14: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加钱行政呢?小吃挺好啊。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发表于 2011-6-30 16: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楼层无非是高一点,有待遇就成了~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发表于 2011-6-30 17: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是符合条款的,要待遇多掏钱就是啦。

蓝钻会员 鲜花(182)

江南白衣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6-30 18: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酒店的名声MS一直就不咋地,LZ还是淡定比较好哈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