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合肥真是好地方

  [复制链接]

美女勋章 帅哥勋章

838

主题

1万

积分

24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6-28 21: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RA每次去海汇假日的乞丐房都能升成套房+行政,古井假日没有套房但是有行政。(元一希尔顿每次都是行政楼层+待遇,去了一次新开的万达Westin,我只是一般会员,竟然也是行政待遇,而且前台MM亲自带我近房间,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啊)
IHG-RA(又成)/HH-Gold(又保住了)/Hyatt-Diamond(已经降级了)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28 21: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r.noroom 的帖子

RP好到无以复加。。。。

蓝钻会员 鲜花(53)

mediator 2011-6-28 21: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RP好啊!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6-28 21: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在香港快捷假日还送了优越会U盘,虽然只有1G,上个月浦西洲际积分换房,入住3小时候后退房,积分竟然还给我了,北京东直门快捷假日送果盘,两个火龙果!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28 21: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r.noroom 的帖子

捡了狗SHI。。。。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6-28 2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rp还不是一般的好。

金卡会员 鲜花(0)

dragonding 2011-6-28 2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这。。。这是什么RP啊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6-28 22: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超级VIP只是楼主自己不知道吧...

蓝钻会员 鲜花(252)

googler 2011-6-28 22: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发这里算啥意思涅~~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6-28 22: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个东西
Resized IMG-200110.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xwdyxmsn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00)

2011-6-28 22: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品杠杠滴!!!

蓝钻会员 鲜花(38)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2011-6-28 22: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礼物?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6-28 22: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在ihg住了100多晚的我都没有受到楼主这样的待遇.............................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2011-6-28 22: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合肥竞争白热化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28 22: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r.noroom 的帖子

我也收到过茉莉花的礼物,是个托手腕的东西,合肥古井也送过,忘了是什么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6-28 2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kuxingsen 发表于 2011-6-28 22:28
估计合肥竞争白热化

合肥的酒店 古井/海汇/毫生靠色情服务,希尔顿靠开会,索福特靠城乡结合部,懦夫特靠旅行团,维斯丁靠新开的,其他的什么金陵啊天鹅湖啊都是当地企业帮衬,反正没有一个好的

钻石会员 鲜花(8)

b_wing 2011-6-28 23: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了那么多次,从没酒店给我升级套房,从没给过我早餐

白金会员 鲜花(0)

joychenx 2011-6-28 23: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第一次入住合肥Westin给我了好像是什么待遇,我对待遇一窍不通,总之给我了早餐。但是第二次就不给我了。我问有早餐吗,他们说没有。

空乘 鲜花(650)

Simon0902 2011-6-28 23: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诶 。。。楼主啊~人比人气死人

钻石会员 鲜花(2)

netdance 2011-6-29 09: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人品不是一般的好。。。。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6-29 09: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r.noroom 的帖子

等于免费住了一次?

蓝钻会员 鲜花(53)

mediator 2011-6-29 10: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r.noroom 的帖子

那个明珠大酒店现在不是sofitel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6-29 1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住的房价高完全有可能的。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6-29 11: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uchai 于 2011-6-29 11:11 编辑

楼主住的房价高的话完全有可能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6-29 1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ediator 的帖子

那个酒店太旧了 太破了 城乡结合部 晚上周围都是游民啊不学好的大专生啊流莺啊不入流的黑社会什么的

钻石会员 鲜花(5)

超级版主

hyb1978 2011-6-29 14: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LZ很有老板样,让接待的人都不相信这样的一个人会是一般会员,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1)

hotelier 2011-6-29 14: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Mr.noroom 发表于 2011-6-28 22:36
合肥的酒店 古井/海汇/毫生靠色情服务,希尔顿靠开会,索福特靠城乡结合部,懦夫特靠旅行团,维斯丁靠新 ...

从这里看出楼主的RP其实真的很一般,就像前面的一个回复,凑巧捡了狗!@#$而已。人家酒店对你好,你也要领这个情才好,否则以后住酒店要小心了……

蓝钻会员 鲜花(89)

Mr.noroom 2011-6-29 16: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otelier 的帖子

一次就是狗!@#¥%,每次都是就不是了 哈哈

白金会员 鲜花(4)

就这么棒 2011-6-30 13: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r.noroom 的帖子

人品太好了~~~
记得上次去合肥,留下无数回忆哈~

黑钻会员 鲜花(70)

hzg958598 2011-6-30 17: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炫耀帖,鉴定完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