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调频航段和升级积分到了,这一刻我泪流满面

[复制链接]

19

主题

2237

积分

3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tupi 发表于 2011-6-28 09: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积分概况
当前可用消费积分(含待审核积分):56903
2年内累积升级积分:148306
2年内升级次数:105
即日起半年内即将过期积分:0

蓝钻会员 鲜花(849)

Adley 发表于 2011-6-28 09: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木头狗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5 木头狗倒是早有了 我更稀罕一年70航段飞出.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有事手机联系。。。。

银卡会员 鲜花(0)

烟草 发表于 2011-6-28 09: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的确入账了,2年内升级次数:131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5 过去2年里我的调频航段是101.5,木头是4,还.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3)

peterqiuy 发表于 2011-6-28 09: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GGG!
等威望,嘿嘿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5 就20分,前4L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白金会员 鲜花(2)

flyins 发表于 2011-6-28 09: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G啊,可怜我以前乱飞,国航,南航都不少。。。。FM飞的不集中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5 要不是CA,我会G很多年,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0)

jokohappo 发表于 2011-6-28 1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概况
当前可用消费积分(含待审核积分):70435 2年内累积升级积分:160373
2年内升级次数:152 即日起半年内即将过期积分:0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2 被四舍了,吞掉P航段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白金会员 鲜花(0)

kbcopy 发表于 2011-6-28 1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MU11次,FM92.5次,合并后101次,原因不详。。。。

白金会员 鲜花(0)

glory102 发表于 2011-6-28 11: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还没来,继续等待中……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2 10105858催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2)

zju001 发表于 2011-6-28 11: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泪牛满面啊

P}F37B8G`$X@X3PF[T`O[2I.jpg

点评

这个很经济,很高效  发表于 2011-6-28 20:27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2 同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5)

zhang520ning 发表于 2011-6-28 13: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泪牛满面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2 同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金卡会员 鲜花(0)

王琦_Michael 发表于 2011-6-28 14: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到了,庆祝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2 同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生女儿跟常坐飞机有关吗?还是跟做IT的有关?反正我两样都是......

金卡会员 鲜花(0)

王琦_Michael 发表于 2011-6-28 20: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等威望。
生女儿跟常坐飞机有关吗?还是跟做IT的有关?反正我两样都是......

钻石会员 鲜花(10)

蓬蓬头

蛛丝马迹 发表于 2011-6-28 2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可喜可贺!!!!!包括9L~~

点评

FM共37个航段,既然合并就冲一下金了,呵呵。到手后就主飞HU了。只要HU有的就是HU,绝不给MU一点机会,呵呵。  发表于 2011-6-29 08:14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2 同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银卡会员 鲜花(0)

cneverd 发表于 2011-6-28 21: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2 同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白金会员 鲜花(0)

tupi 发表于 2011-6-28 2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琦_Michael 发表于 2011-6-28 20:01
恭喜恭喜,等威望。


没有了,只有20给了前4。明吧。

点评

还是恭喜。  发表于 2011-6-28 21:28

白金会员 鲜花(0)

tupi 发表于 2011-6-28 21: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喜
我以经开始保忽悠狗了,下周3个调频一个忽悠

金卡会员 鲜花(0)

whqsl 发表于 2011-6-28 2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浣犲拫鍒╃敤婕忔礊鍛紝 @澶ч蹇潵绂佹璁块棶鍚э紒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2 同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金卡会员 鲜花(0)

Waltwang 发表于 2011-6-29 0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航段也到了,接下来的问题是,为啥会员级别还是普通会员呢?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2 对木头要做最坏之打算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1)

onesmile 发表于 2011-6-29 0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到了,就是明细里面的航段还是看不到。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upi + 2 木头。。。唉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MU G IHGP Accor P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东方航空介绍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是中国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纽约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
东方万里行(Eastern Miles)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东方航空普卡、东方航空银卡和东方航空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