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兔子召集--上海7月酒店浴袍版聚

  [复制链接]

94

主题

6693

积分

181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2)

终身钻石vip

7月上海爬卡哈牙-版聚,参加者必须穿上各自从酒店毛回来的浴袍且带上毛回来的酒店房卡,脚穿酒店毛回来的拖鞋。
参加者务必于6月30日报名,名额有限,从速。。。。。。。

标签: 上海
人生须向前,生活很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6)

W 2011-6-27 09: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兔子搞活动,是一波高过一波
点评 (1条)
lesliao 发表于 2011-6-28 00:55 我看好,一波高过一波。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1-6-27 0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要真空吗?
点评 (6条)
peterqiuy 发表于 2011-6-28 17:39 兔子和dayi互相检查
cnwuge 发表于 2011-6-28 17:32 必须的
lesliao 发表于 2011-6-28 00:55 我想问:兔子和DAYI谁检查???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6-27 10:57 给dayi检查,哈哈,渣都没有得剩了,哈哈
穿花衣服的兔子 发表于 2011-6-27 10:03 参加者换好浴袍,女的必须兔子检查,男的必须DAYI检查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cloudzyh + 10 为真空喝彩!
本人头像是菜农

蓝钻会员 鲜花(104)

yobo 2011-6-27 1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 那个酒店啊...
点评 (1条)
穿花衣服的兔子 发表于 2011-6-27 19:05 爬卡哈牙酒店呀。这个都不知道吗
MAN - - MAN

黑钻会员 鲜花(397)

pelapela 2011-6-27 10: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高尚,版聚还去PH。。
~~~

钻石会员 鲜花(1)

流浪者 2011-6-27 1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从酒店毛浴袍的难道要毫无牵挂地去吗?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6-27 1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过浴袍的怎么办  可以去你房间换你房间的浴袍吗?

dayi检查的流程是什么?这个对于他是个美差 你懂的

7月几号?
点评 (1条)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6-27 10:58 是啊,给dayi检查后连渣都不剩了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21)

oscar 2011-6-27 10: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次活动很激情,一定要酒店的吗?个人呢?
黑胶是种韵味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1-6-27 10: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组织去石梅湾,找个旮旯,天体版聚
点评 (3条)
chinoland 发表于 2011-6-27 11:15 你召集 多一点美女 我就参加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6-27 10:58 ..............瓜哥,你够强大的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6-27 10:30 你召集我奉陪!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jasufe + 5 这个可以有!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黑钻会员 鲜花(12)

xkfyun 2011-6-27 10: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6-27 10:22
怎么不组织去石梅湾,找个旮旯,天体版聚

请兔子郑重考虑这个创意

钻石会员 鲜花(1)

trman 2011-6-27 1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兔子按瓜农建议修改版聚条款,嘿嘿
点评 (1条)
穿花衣服的兔子 发表于 2011-6-27 19:04 什么意思

钻石会员 鲜花(13)

此处省略一万字

caoxi0516 2011-6-27 10: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些东西怎么毛啊??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1-6-27 1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浴袍没有 浴巾倒是有几条。。。。。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钻石会员 鲜花(69)

daotrip 2011-6-27 1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必火,留个脚印
UBER专车新人注册邀请码送30元,uber6666,
有偿求助2015年06月至8月期间的HERTZ租车发票,私信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6-27 1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花衣服的兔子 发表于 2011-6-27 09:50
7月上海爬卡哈牙-版聚,参加者必须穿上各自从酒店毛回来的浴袍且带上毛回来的酒店房卡,脚穿酒店毛回来的拖 ...

6.29-7.2在成都,遥祝你们成功。
但是这个尺度太大了,即使在上海,我都不敢参加,身材太差了。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2)

policeguy 2011-6-27 11: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穿花衣服的兔子 的帖子

想报名第一次参加上海的版聚,但是没有酒店浴袍怎么办?还有时间确定了吗?还不一定有空
点评 (1条)
穿花衣服的兔子 发表于 2011-6-27 19:03 taobao上面去买牙。必须买有酒店LOGO的,最好是国际联号五星酒店的
Hilton钻石,喜达屋金,Marriott金,IHG白金大使,CA金,HU金,UA银,MU银.

蓝钻会员 鲜花(59)

walker9 2011-6-27 11: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正宗瓜农 的帖子

集体晒MIMI
每年保级各个航空公司普卡好累呀

白金会员 鲜花(0)

visavi 2011-6-27 1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一群人穿着浴袍去哪里聚会呢?大街上?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1-6-27 12: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isavi 的帖子

在房间里啊

蓝钻会员 鲜花(157)

chinoland 2011-6-27 1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房间里干嘛呢?无限香槟酒水,还是自带投影来个PK大赛》?
BIO

钻石会员 鲜花(270)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2011-6-27 12: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混搭吗?房卡,拖鞋我出,额外再献上lotion,但浴袍你们给备着
点评 (1条)
穿花衣服的兔子 发表于 2011-6-27 19:09 允许你来了再换。爬卡哈牙里面有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蓝钻会员 鲜花(254)

googler 2011-6-27 13: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哈哈 成都是个好地方 又可以显示下RA的地位啦~~~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6-27 13: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r 发表于 2011-6-27 13:45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哈哈 成都是个好地方 又可以显示下RA的地位啦~~~

你去吗?中x的会?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254)

googler 2011-6-27 1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不去了 我们投资总监去 他叫我也去 好像没啥意思......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6-27 13: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r 发表于 2011-6-27 13:47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不去了 我们投资总监去 他叫我也去 好像没啥意思......

去策略会是去休息度假社交的,不需要有意思,尤其是成都,哈哈。
你们一级市场经常跑二级市场的策略会做什么?没搞明白哦。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254)

googler 2011-6-27 13: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我们两块都做的......
策略会领导若是同去 反而不自在 哈哈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6-27 13: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r 发表于 2011-6-27 13:52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我们两块都做的......

哈哈,这是,万一早上你睡觉他去会场听演讲,哈哈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254)

googler 2011-6-27 13: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回头还叫我写会议观点综述什么的 然后我就歇菜了。。。

钻石会员 鲜花(42)

P787 2011-6-27 14: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爬梯在那里进行?

还有,对身材有何要求?如果都是挺着将军肚的,那就免了。
点评 (1条)
lesliao 发表于 2011-6-28 00:59 只要波大就行。

白金会员 鲜花(0)

Jade333 2011-6-27 15: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穿浴袍根本看不出身材好不好,建议浴袍下面穿泳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