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美国的酒店协议价太疯狂了

[复制链接]

232

主题

5949

积分

1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0)

testaccount 发表于 2011-6-26 1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美国海鸥假期的。。

毕令斯的Holiday Inn是45USD

丹佛的Courtyard by Marriott 是47USD多

今天住的Jackson的Hampton Inn协议价是40USD

西黄石公园的假日是60USD (市场价要200多USD)

太夸张了,当然没有积分了

一般只有网页价格的1/4左右

钻石会员 鲜花(10)

testaccount 发表于 2011-6-26 10: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斯维加斯的高塔酒店协议价震撼到只有25USD。。。

白金会员 鲜花(0)

闽都之星 发表于 2011-6-26 10: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实际入住是这个价不
看看再说。。。

钻石会员 鲜花(10)

testaccount 发表于 2011-6-26 11: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staccount 于 2011-6-26 11:02 编辑

入住价就是协议价,而且上述价格含税含网含双早。。

白金会员 鲜花(0)

joychenx 发表于 2011-6-26 1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什么我住的纽约州poughkeepsie的HIX都要109USD,还是协议价

点评

我也住过!  发表于 2011-6-26 11:59

蓝钻会员 鲜花(53)

mediator 发表于 2011-6-26 1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也太猛了吧

钻石会员 鲜花(10)

testaccount 发表于 2011-6-26 11: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威夷Waikiki的Sheraton协议价只有65USD
是彩虹假期的。。


所以说大家不要盲目追求积分,价格好才是真的好

钻石会员 鲜花(17)

tstt 发表于 2011-6-26 1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estaccount 的帖子

http://www.seagullholiday.com/cn/hotel.aspx 是这个网站么 我怎么没找到你说的价格

黑钻会员 鲜花(802)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26 11: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价格那还要啥积分?积分不也就是为换房用的吗?现在直给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fireater 发表于 2011-6-26 12: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协议价我们有什么办法拿得到吗??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1-6-26 12: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stay没积分。自费的时候正好用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53)

mediator 发表于 2011-6-26 13: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协议价怎么用呢? 直接给旅行社打电话?

钻石会员 鲜花(10)

testaccount 发表于 2011-6-26 19: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协议价是给团的,我问朋友直接订购

钻石会员 鲜花(0)

untamed 发表于 2011-7-10 12: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网站上的价格比直接定也就最多便宜10%

钻石会员 鲜花(41)

小球藻 发表于 2011-7-12 01: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球藻 于 2011-7-12 01:11 编辑

真的很给力...
不知道是不是会很麻烦楼主,如果我和同学出行把预订信息发给你。

我看旅行社主页,真的不便宜,估计楼主拿到的是旅行社内部价

http://www.seagullholiday.com/en/hotel.aspx

蓝钻会员 鲜花(48)

bagy 发表于 2011-7-12 08: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如何才能更便宜呢?

蓝钻会员 鲜花(36)

phpaper 发表于 2011-7-12 1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account 发表于 2011-6-26 19:01
协议价是给团的,我问朋友直接订购

如果我手头有团,可以找他们地接么?给这个价格?

蓝钻会员 鲜花(36)

phpaper 发表于 2011-7-12 12: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LV那个飞碟酒店,我住过,25美元差不多。。

钻石会员 鲜花(2)

goldenfire 发表于 2011-7-14 0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if you often stay at hotels in US/Canada, maybe I can help you for even lower price , 没有积分

such as 丹佛的Courtyard by Marriott 是39USD多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发表于 2011-7-17 12: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入住courtyard airport Salt Lake City,旅行团定的不知道价格,但我出示会员卡,也给累积的嘛。。。
如果再算stay和积分,那就更猛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