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

P在佛山aloft啥待遇

  [复制链接]

38

主题

2358

积分

6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小飞机 2011-6-25 20: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能升套嘛,还有啥羊毛?{:3_49:}
飞吧  飞吧

钻石会员 鲜花(7)

大秦帝国 2011-6-25 20: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定ALOFT和HIX一样,白金会员是没有待遇的吧!

点评

HIX给白金升套啊  发表于 2011-6-26 11:00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1-6-25 2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首歌 许哲佩的气球 能成功模仿上该歌曲节奏的一般莫问题。。。。。

其实没事了多去K房练练歌 对肺活量有帮助的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1-6-25 21: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deng 的帖子

晕,很喜欢这个歌的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1-6-25 21: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酷玛 的帖子

晕 杂发这里来了。。。。我是发拉萨那里的。。。。。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1-6-25 21: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看了一下 发这里也挺合适的 YY一下就对了。。。。。。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6-25 2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飞机 发表于 2011-6-25 20:45
能升套嘛,还有啥羊毛?

根据坛子里以前的住店报告,都是升到套房(伪套)。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14)

zjhuagw 2011-6-26 00: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了10个晚上了,白金有时可以升套(我10次里升了2次),但是那个套房没啥意义,真的没啥用。但是白金每次会有一张10元的饮料卷赠送,可以找前台要,你不要,有时不会主动给。

蓝钻会员 鲜花(40)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2011-6-26 03: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遥远的地方,好偏僻好远,没车的TX还是慎重啊。
我去佛山出差结果发现离市区好远,打车花了小60.
SPG*Platinum,IHG*Gold,MR*Gold,CA*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59)

walker9 2011-6-26 06: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呼吸困难 的帖子

不要这么奢侈嘛,坐公交挺好的
每年保级各个航空公司普卡好累呀

钻石会员 鲜花(29)

paparain 2011-6-26 1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同楼上  节省是王道啊············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2011-6-26 12: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打过60元的公交,原因是酒店说佛山去酒店15分钟,结果开了足足半个多小时,还是走的快速路
SPG终身金卡在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