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Air Canada AC88 上海浦东-多伦多皮尔逊 豪华商务舱 没有惊喜的标准服务 [50+图片]

  [复制链接]

82

主题

7104

积分

1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16)

eXterkTi 2011-6-24 18: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XterkTi 于 2011-12-1 22:35 编辑

93.jpg

第一段大家都经常看,没什么意思了。我直接放第二段。

0.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3.jpg

10.jpg

11.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4.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2.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下一段行程 YYZ-FLL-(open jaw)MCO-YYZ AC内陆商务舱

点评

给力: 4.7 谢谢分享: 5.0
LZ的姓名,护照号都一览无余阿,还有签证上的“STUDENT”  发表于 2011-11-17 19:28
给力: 4
  发表于 2012-3-10 20:40
强大,美图。  发表于 2012-3-15 13:29
给力: 5 谢谢分享: 5
  发表于 2012-4-17 19:34
给力: 5 谢谢分享: 5
搭车推荐回程航班:[加拿大航空] AC 87 多伦多到上海 商务舱: http://www.flyertea.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507   发表于 2012-5-22 23:51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trman + 5 小e 好~
express2012 + 10 -w- 用盘子吃粥
zbpanda + 5 好帖子。楼主喜欢四喜丸子吗?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鲜花鲜花榜

2012-2-18 12:16  送了1朵鲜花  并留言:楼主的照片质量很棒!!!!!!!
AC*50K AZ*EP AA*G
BOC,CITIC,CGB,Citi
RBC,Scotiabank,Standard Chartered
BASE @ YYZ/ARN/SZX/DLC

蓝钻会员 鲜花(46)

edyu 2011-6-24 19: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坐得近看得清楚。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6-24 19: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分享

钻石会员 鲜花(10)

Vorenus 2011-6-24 19: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分享

蓝钻会员 鲜花(30)

gregoary 2011-6-24 19: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2011-6-24 19: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花最少的钱,住最好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35)

wxhsaga 2011-6-24 19: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钻石会员 鲜花(10)

zbpanda 2011-6-24 19: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回复才可以看?是不是要给返利呀?

白金会员 鲜花(0)

Haitaow 2011-6-24 19: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回复才能看啊~

点评

都系回复党。。  发表于 2012-3-15 13:30

钻石会员 鲜花(18)

blanc_shi 2011-6-24 19: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好图?

蓝钻会员 鲜花(36)

phpaper 2011-6-24 19: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吧,谢谢

蓝钻会员 鲜花(29)

度日如年 2011-6-24 19: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什么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4)

canonwong 2011-6-24 20: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

白金会员 鲜花(1)

fireater 2011-6-24 2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看吧。啊。。 。。。。。。。

钻石会员 鲜花(7)

DENGXUAN 2011-6-24 2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来看第二段的!

白金会员 鲜花(1)

fireater 2011-6-24 20: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XterkTi 的帖子

楼主用eupgrade升的吗?

点评

是  发表于 2011-6-25 01:19

钻石会员 鲜花(105)

RainbowF 2011-6-24 20: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ac的cclass
在一个飞不动的年纪, 每年还是要飞出个白金卡,真是吃不消。。。

黑钻会员 鲜花(11)

Texan 2011-6-24 2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东东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1-6-24 2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77W 我喜欢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老蔡 + 5 返利来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终钻会员 鲜花(446)

正宗瓜农 2011-6-24 2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钻石会员 鲜花(228)

mark8281 2011-6-24 2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Hyatt: D, SPG: P, CZ: G, AA: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5)

格雷特韦弗 2011-6-24 2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huifuzhuti
飞行的人生

钻石会员 鲜花(7)

jivebest 2011-6-24 2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第二段航程,支持一下:》
IHG: RA; CA*L

钻石会员 鲜花(7)

MattTaiwan 2011-6-24 2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钻石会员 鲜花(2)

jakezhang 2011-6-24 2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了看一看呢。。。
Intercontinental:RA SPG: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17)

tstt 2011-6-24 21: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回复再看图

钻石会员 鲜花(0)

ts777 2011-6-24 2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内容

钻石会员 鲜花(13)

keithyx 2011-6-24 2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一下哦

蓝卡会员 鲜花(0)

94西瓜皮 2011-6-24 2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2)

at_lantis 2011-6-24 21: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