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尼亚加拉过生日,上几张酒店照片吧~

[复制链接]

39

主题

4506

积分

9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7)

带着兔子去旅行

sjfly 发表于 2011-6-24 1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19-22号 短假期,充充电,顺便体验一下加国对P的待遇,由于已经处于旅游旺季,酒店已经比较满,CP已经没了,那就HI吧~订的最普通房,给升级到带按摩浴缸的房间,送了Skylon Tower的门票2张(总值约25加币),CI够速度,遗憾的是,房间居然是在汽水机和制冰机斜对面(教授说的传说中最垃圾的房),仅2步之遥,虽然有点响,但又挺方便的哎,所以就没要求换房了,而且入住很满,想换也不一定有。不多说,上点图好了

心形双人按摩浴缸

心形双人按摩浴缸

红红的房间

红红的房间

酒店外一角

酒店外一角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生日快乐!
MBA + 10 这个浴缸还真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宝车百乘,也是堵车心烦;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

钻石会员 鲜花(7)

带着兔子去旅行

sjfly 发表于 2011-6-24 12: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jfly 于 2011-6-24 12:18 编辑

这是去多伦多附近叫密西沙瓜的HI,15000点换的行政套房,酒店有行政酒廊,就在房间旁边,转个弯就到了,可惜里面就桌椅,电视,其他啥都没有,橱柜里杯碟啥的还是蛮多,问了就说没用CI的房匙一早准备好了,内有次日早餐券(懒人去休假是不可能在9点前爬起来去吃早餐的),外加5块加币晚餐券(去加拿大还去吃西餐?还得酒店吃?算了吧),还有一小瓶果汁,就完了~哎

行政大床房

行政大床房

居然有针线包

居然有针线包
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宝车百乘,也是堵车心烦;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发表于 2011-6-24 12: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oud 于 2011-6-24 12:14 编辑

介个,可以理解为情人旅馆么?

点评

这个嘛,不是吧,哈哈,当时进去看到的确雷人,不过,嘿嘿,还是蛮合用  发表于 2011-6-24 12:15
人间正道是沧桑

黑钻会员 鲜花(64)

hzg958598 发表于 2011-6-24 12: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不小心瞟到了LZ那双纤细的脚,哈哈!

点评

嘿嘿,为了拍这个还得站马桶上,没注意修图哎  发表于 2011-6-24 12:40
升钻石啦,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2)

goldenfire 发表于 2011-6-24 12: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遇还算不错的  

点评

还不错,CI的老太太还是蛮亲切的  发表于 2011-6-24 12:41

黑钻会员 鲜花(157)

ik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6-24 12: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到两只占到马桶上的脚!!

点评

额,看重点~~~~~当时为了居高临下的拍,就只好~~  发表于 2011-6-24 12:46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发表于 2011-6-24 12: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要是拍照一失足。。。

点评

一失足,再来个落马桶下相机  发表于 2011-6-24 12:49

钻石会员 鲜花(7)

带着兔子去旅行

sjfly 发表于 2011-6-24 12: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忘记修图的导致杯具了
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宝车百乘,也是堵车心烦;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

钻石会员 鲜花(0)

yangtenghao 发表于 2011-6-24 12: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腿是亮点!!!哈哈~~

点评

没想到亮点居然转移了  发表于 2011-6-24 12:52

钻石会员 鲜花(2)

goldenfire 发表于 2011-6-24 1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yes,  LZ  seems to be very skinny, be careful to fail

点评

42码鞋不算太小吧  发表于 2011-6-24 12:52

蓝钻会员 鲜花(83)

MATT 发表于 2011-6-24 12: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恋脚???这个论坛果然口味重。

点评

我也发现了,早知道就来个特写了  发表于 2011-6-24 12:53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蓝钻会员 鲜花(83)

MATT 发表于 2011-6-24 12: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来个性感的大脚特写吧。。。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钻石会员 鲜花(7)

带着兔子去旅行

sjfly 发表于 2011-6-24 13: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 发表于 2011-6-24 12:54
快点来个性感的大脚特写吧。。。

脚就没了,随便来一张瀑布的吧
6.jpg
有粮千担,也是一日三餐;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宝车百乘,也是堵车心烦;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

蓝钻会员 鲜花(17)

philipsjun 发表于 2011-6-24 18: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生日快乐哈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1-6-24 23:13

钻石会员 鲜花(0)

uioo 发表于 2011-6-24 22: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亮点不总是在最后~~~

点评

嘿嘿~又来一重口味的  发表于 2011-6-24 23:14

蓝钻会员 鲜花(51)

willywuua 发表于 2011-6-24 22: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过美国那侧的CP,实在很一般,墙比纸薄,半夜就听到隔壁的电视吵得要命。。。

点评

美国,加拿大的酒店都这样,第三晚到多伦多那边住也是,隔壁的在讲电话,听得一清二楚,所以说,水门事件很有可能就是墙壁惹的祸,而不是装偷听器,只不过是给建筑问题下个台阶  发表于 2011-6-24 23:16

钻石会员 鲜花(7)

sutop 发表于 2011-6-25 00: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入住顺带检查酒店马桶牢固度,看来质量过关。

点评

错啦,是马桶没粘好胶,我站上去给他压一下,顺便拍照  发表于 2011-6-25 08:31

钻石会员 鲜花(20)

飞逸 发表于 2011-6-25 00: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游船叫 迷雾中的处女。
旁边有个尼亚加拉 on the lake 的小镇,很漂亮。

点评

多谢指点,下次去看看  发表于 2011-6-25 08:32

白金会员 鲜花(0)

aml888 发表于 2011-6-25 1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桶上的双脚是亮点啊!!!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6-25 1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sjfly 发表于 2011-6-24 12:03
19-22号 短假期,充充电,顺便体验一下加国对P的待遇,由于已经处于旅游旺季,酒店已经比较满,CP已经没了, ...

生日快乐!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1-6-25 11:56
ihg RA;spg P; MR P;CZ 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