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去年无计划乱飞到现在,求分析定位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1万

积分

58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2011-6-24 01: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海航   升级/定级航段 20/22   会员级别 银卡会员
深航   离金卡级别还差19521里程或12航段
南航    2011年度升级航段: 11段,离银卡还有9个航段


该先取ZH深航好?还是直接全力飞HU海航。。。然后拿海航金卡去match其他两家。。。。。。。

Base在深圳。。。。。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钻石会员 鲜花(52)

heifetz 2011-6-24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一下,一年可以拿到1张金卡
如果要里程兑换出国的话,就入ST
如果只是国内非就HU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2011-6-24 0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heifetz 发表于 2011-6-24 02:02
努力一下,一年可以拿到1张金卡
如果要里程兑换出国的话,就入ST
如果只是国内非就HU吧



一年估计深航金,南航银都拿下了,问题是明年保级头疼了

点评

想得真远。。。  发表于 2011-6-24 02:48

黑钻会员 鲜花(178)

ik

Hellohello1226 2011-6-24 03: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女兄弟,你那小姑娘搞定没?好久没见你了,想死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没搞定哇。。。要我一年减肥30斤,mission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0)

zbpanda 2011-6-24 04: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我就全力飞海航,你会发现海航金的含量最高,里程也好用。
不过缺点,拿海航金去MATCH,一般人家都不同意
觉得好,不要忘了加分,谢谢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必须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300)

老蔡 2011-6-24 05: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姦姦姦 发表于 2011-6-24 01:27
海航   升级/定级航段 20/22   会员级别 银卡会员
深航   离金卡级别还差19521里程或12航段
南航    201 ...

要不我试着给九妹分析一下。。。

1. 这三家的hub都在深圳,当然对于南航和海航来说,深圳是他们在大陆的第二hub,不是知名的hub,不过没什么很大区别。那么最好的建议当然是集中攒一家,而不是分开攒。

2. 高级会员积攒里程的速度,这个海航应该是力拔头筹的。加上各种促销攒里程的渠道,比如各种买XX送XX的,海航的里程积攒最快,这个应该没啥争议。

3. 飞行体验的话,海航远胜于另外两家,尤其对于像老玉米这样挑cc选航空公司的人来说,海航秒杀其他两家。尽管南航号称四星,号称去年进步最快的航空公司,但差距确实非常明显。

4. 结合你对里程使用的需求,海航兑换国际是最给力的(在这三家里面),兑换国内最给力的应该是深航,略胜于另外两家。但在海航的各种促销下(比如前端时间的7--9折兑换),双方基本能大概打个平手。

综上所述,我个人肯定推荐主飞海航。而且,我并不赞成“先飞够XX的金,再转去保XX的金”这种做法,因为实在没啥意义。你想想一下,如果你一年能攒10万里程,你会想把他们放在一个账户里,还是两个不同航空公司账户里各有5万?尤其对于你这三家来说,如果要兑换里程票的话,他们基本上不可能兑换里程在同一个航空公司上,这就意味着,如果你分别攒两家的里程,到你想换里程票去旅游的时候,你和你家领导要分别坐不同的飞机出行。。。


最后,九妹你base在深圳居然两次都不出席集体活动。。。  强烈要求三倍威望伺候!!!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10 码那么多字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38)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2011-6-24 14: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妹还在乱飞啊,胡搞吧,里程刷刷的涨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我胡秀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白金会员 鲜花(6)

东看西看 2011-6-25 10: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弄反了  应该先飞出深航,因为深航据飞行社不可靠消息  要加入星空 到时候你就是国航G了  那个时候再match海航  至于南航 你自己比较 到底是南航好还是国航好   如果觉得偏南航 那就飞南航而不飞深航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10 这下有方向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2011-6-25 10: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拿深航+南航+海航航段去match海航金。
然后根据老蔡建议专一飞海航。
深航被国航收购后只会越来越差。没必要保留。参考调频的现状。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10 match过还能在match么,额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白金会员 鲜花(6)

东看西看 2011-6-25 10: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东看西看 于 2011-6-25 10:29 编辑
cloudzyh 发表于 2011-6-25 10:22
直接拿深航+南航+海航航段去match海航金。
然后根据老蔡建议专一飞海航。
深航被国航收购后只会越来越差。 ...

   不太认同最后一句话,擦航的服务属于一种中等水平,而东航,从航班准点率一项 我就觉得可以PASS掉,魔都人民除外,因为已经是默认选项,没得选。当然国航知名的问题就是那个杯催的升舱,目前被升过两次 都是在大机场 ,小机场就只有受着了, 可以参考拙文:
             http://202.122.113.10/thread-56413-1-1.html

PS : MATCH 最有力的方式 就是其中有一个狗卡

再PS:  你要留意南航的天合规矩,又据不可靠消息,天合会员间在国内航线 不可互享休息室。。。。。。。而星空却不同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good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2011-6-25 10: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看西看 发表于 2011-6-25 10:26
不太认同最后一句话,擦航的服务属于一种中等水平,而东航,从航班准点率一项 我就觉得可以PASS掉,魔 ...

不认同最后一句话,如果要match海航的话,只要总航段或者总里程就够了,完全不需要金卡。
如果要match国外航空的话,深航的金卡肯定被无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2011-6-25 10: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姦姦姦 的帖子

match过还能再match!坛里有人做过

白金会员 鲜花(6)

东看西看 2011-6-25 1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zyh 发表于 2011-6-25 10:30
不认同最后一句话,如果要match海航的话,只要总航段或者总里程就够了,完全不需要金卡。
如果要match国 ...

  不认同最后一句话, 海航的Match据目前看来 好像不是百分百的, 有的时间拖得很长,从个人经历看 有个金卡稳当点儿

钻石会员 鲜花(1)

szposeidon 2011-6-25 13: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深航金快要到期了,估计保不住,飞了很多木头的P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2011-6-25 15: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看西看 发表于 2011-6-25 10:33
不认同最后一句话, 海航的Match据目前看来 好像不是百分百的, 有的时间拖得很长,从个人经历看 有个金 ...

请举反例。有谁国内里程或者航段达到标准,而没有match成功的。

我个人就是没有金卡match成功的。

钻石会员 鲜花(68)

daotrip 2011-6-25 16: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定富婆先,神马金卡都是浮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富婆也是浮云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68)

daotrip 2011-6-26 1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婆比起金卡来,实在多点啊

点评

富婆在哪里啊,富婆在哪里  发表于 2011-6-26 10:45

钻石会员 鲜花(68)

daotrip 2011-6-26 1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otrip 的帖子

看看富婆都往哪扎堆咯,SPA, 瑜伽,健身中心,美容中心,。。。。。。

蓝钻会员 鲜花(44)

玉笛无声 2011-7-7 22: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ZH啦,马上SA,里程价值高,有效期长

蓝钻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2011-7-7 2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综合以上意见,我现在首选HU,然后zh,然后cz,不知道对不对???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2011-7-7 2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先去做海航金卡的特殊升级(就是所谓的match),如果拿到那么为了里程就主力飞HU,反之就先冲ZH的金好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我明天再去打电话看看,嘎嘎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3)

peterqiuy 2011-7-7 22: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姦姦姦 发表于 2011-7-7 22:19
综合以上意见,我现在首选HU,然后zh,然后cz,不知道对不对???

显然不正确,上述意见有以下两种:
1、马上match胡搞,然后就专心飞HU
2、先冲ZH金,然后match胡搞(其实你现在应该就已经可以match胡搞了)

同时弄几个G,没必要,也很累

钻石会员 鲜花(2)

100%自费的金卡

canada168 2011-7-8 0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飞深航金,然后match海航

钻石会员 鲜花(1)

d_hunter318 2011-7-10 23: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看你能保几个金,1个金就全力hu吧,俩个金可以hu+zh(*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