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如果我以后不再来冒泡了,那就是累死在去金融街的路上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万

积分

46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2011-6-23 18: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昨儿晚从大连回帝都。因为要去北外。就住了4P。

都还是老样子。

刚刚下午去金源Star!@#$s帮朋友捎包咖啡豆。觉着天儿还不热也没太阳就想溜达着回去了。

刚走两步天就黑了。再走两步瓢盆大雨就下来了。

跑进旁边稻香村避雨。

等了一会儿也不见小。看着旁边糕点不错,就装了一盒想着一会儿朋友过来给他。

要了仨塑料袋把我的ipad,htc,钱包和房卡装着,又要了个xxxl的塑料袋把我自己装了进去。

于是乎我就顶着塑料袋包着塑料袋和一盒点心大步走回酒店。

换衣服。退房。准备打车去金融街。

礼宾部说我是第五号。前面4个人还在门外等。

等了40分钟第一个人也没走成。

问酒店的车,350俩小时。

我说那叫一辆吧。

礼宾部一通电话之后告诉我车已经都包走了。

打电话到金融街Westin酒廊MM,同样没车。

我打算走过去了已经。给点儿意见。怎么走最近。。。。。

点评

就到酒廊MM家借住一晚吧!如果你以后不再来冒泡了,我们会认为你累死在MM家。比累死在去金融街的路上好点。  发表于 2011-6-23 18:55
大连是个好地方 亮点酒店很多 你懂的!  发表于 2011-6-23 19:30
阴茎哥需要的是gg  发表于 2011-6-23 21:41
rocxian2010 阴茎哥需要的是gg  发表于 2012-1-6 21:51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10 搬雅乐轩挺好
moenxu + 2 慰问,这次去Westin FS太赶了,没有联系呀。.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2 

=。=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6-23 18: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ricoverseas 于 2011-6-23 18:40 编辑

同情 走走吧 晚上叫MM换衣服 嘿嘿
p+p+p=3p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6-23 18: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我天天来看有没有LZ的泡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1-6-23 18: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住一晚吧,要不到巴沟坐地铁去复兴门,一路通畅!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6-23 19: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ystersun 的帖子


不是地铁也淹了嘛??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12)

ferragamo 2011-6-23 19: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wbq 发表于 2011-6-23 18:35
昨儿晚从大连回帝都。因为要去北外。就住了4P。

都还是老样子。

我认为,你踏踏实实的搬雅乐轩是正道。嘿嘿,我是因为二,所以要从上海跑回北京,你是什么?特别二?所以非要去金融街?

注意,目前的情况,出门不安全。
你们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http://t.sina.com.cn/1824920001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2011-6-23 19: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直接游过去吧~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1-6-23 19: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邻居搞非法扩建,把避雷针给拆了.

吓的本农都不敢在窗户边坐

本来这是个刷房的好理由

可是雨太大了,看路上那堵的就烦

还是在家发呆吧

点评

住庄园遇见扩建的 也是无奈呀  发表于 2011-6-23 22:07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1-6-23 19: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onzhml 的帖子

我回家从复兴门坐2号线到西直门换4号线,到海淀黄庄换10号线往东走,一切正常。所以,你从巴沟去复兴门也是没问题的。只不过13号线西直门和知春路都不让上人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xybsh 2011-6-23 2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蓝钻会员 鲜花(47)

zlhui 2011-6-23 21: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亦庄赶去4P刷房~~已经在车上坐了4个半小时了。。。郁闷啊
五浊恶世,迷途众生!~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1-6-23 2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errywbq 的帖子

想起了北外,想起了紫竹院香格里拉,想起了往事,想起了那个她,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钻石会员 鲜花(1)

luolf 2011-6-23 21: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到离公司近,回家太远,大雨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顺便就去aloft刷房……
结果苏州街过去4公里,坐了50分钟的车……郁闷啊
CA*G HU*G SPG*P

钻石会员 鲜花(7)

sutop 2011-6-23 2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帝都的地铁防水措施如何,反正魔都前两天够悲催的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1-6-23 21: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二号线漏,广州机场到达厅到处是接水桶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6-23 22: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淹水了。。
杭州 南京 上海

钻石会员 鲜花(1)

hotelier 2011-6-23 22: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帝都地铁站现在统一改名叫积水潭站了吗?
就爱凑热闹!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2011-6-24 09: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stoneray 于 2011-6-24 09:12 编辑

lz果然没冒泡,事态严重了!
SPG终身金卡在即

钻石会员 鲜花(29)

paparain 2011-6-24 09: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些地方被夸大了  国贸这边  其实还可以················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3)

zztianya 2011-6-24 1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是考验帝都下水的时刻,还好我不在,也没在来的路上。哈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6-24 10: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来没,关心一下。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1-6-24 1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夜里快一点才到家。下了地铁面对的就是车龙,步行两小时才到家。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10 严重慰问,我打车4个多小时,从机场到4p。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SPG Platinum

白金会员 鲜花(0)

plutusbj 2011-6-24 12: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的雨西边下的比东边大,尤其是4-6点之间.帝都的地铁不是积水潭就是水帘洞.广播电视在晚10点开始通知地铁服务顺延一小时,包括机场快线.
慰问所有昨天困在帝都各种交通工具中的飞客!
飞来飞去,就这样飞来飞去......
CA*V SPG*P MR*G GC*J

钻石会员 鲜花(0)

Sweenie.Todd 2011-6-24 1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呦.北京昨天的暴雨可真是恐怖.
IHG RA SPG P

钻石会员 鲜花(2)

baseball 2011-6-24 17: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来?看来已经累死在官园桥了。。。

黑钻会员 鲜花(497)

lngjw 2011-6-24 17: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是累死了,还是淹死了?

白金会员 鲜花(2)

aaaajack 2011-6-24 18: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4点不到就从国贸走,出租车回到雅乐轩才5点半,一点没湿,太幸福了。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6-24 18: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太辛苦了

空乘 鲜花(269)

moenxu 2011-6-24 18: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慰问,我打车4个多小时,从机场到4p。

前面2天hu7601从魔都到帝都,延迟了8个小时。到达金融街westin入住已经5点多了,还是green room 这次是大床房。要了morning call 9:30  结果房间里面的sony radio 8:15自动开始播放音乐了。

to be nice 电话联系了宾客服务器经理,表示抱歉,以后一定改正,下次给你入住升套房等等。偶不要套房,要休息呀。

生活是一种平衡!

空乘 鲜花(269)

moenxu 2011-6-24 19: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到北京机场准备回家上了忽悠的7601,已经划出跑道了,有被弄回来了,赶下了飞机。

后来一气之下改签了今天的hu7605 早班机,下午17:30从机场回海淀4p。打的话了4个小时10分钟,花费199元。(含10元机场高速费用+2元燃油附加费)。看到天桥上面很多人再拍照,入住酒店22:40左右,看到西四环上面还是一片红灯。报纸上面看到这个貌似是百年一遇的降雨。

感慨:

1.祖国江河一片红!

2.首都==首堵!
生活是一种平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