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德国汉莎航空LH] FRA First Class Terminal (初探) 2010/10/28

  [复制链接]

36

主题

5177

积分

3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7)

1.JPG

大楼外观,本大楼不与航站相连,得从外围慢慢晃过去



1 (1).JPG


赶紧的先泡个澡,有机会来的朋友记得可以把浴池边上的小鸭子顺走,是赠送的


1 (2).JPG


想睡觉休息的,有day bedroom可以好好躺一下


1 (3).JPG


错落十分宽敞的环境设计


1 (4).JPG




1 (5).JPG


先来杯德国啤酒


1 (6).JPG


餐饮服务由土耳其的Do&Co公司提供,水准那是相当地不错


1 (7).JPG




1 (8).JPG




1 (9).JPG




1 (10).JPG




1 (11).JPG


调酒也十分到位,Bartender是有训练过的


1 (12).JPG


另一个对瘾君子的好处是,有吸烟包厢


1 (13).JPG


专车接送到飞机旁....


1 (14).JPG




1 (15).JPG


一大群德国擦航的鸟啊


1 (16).JPG

我的座驾到了,这台是我的飞机!


1 (17).JPG


747真大啊~~近距离体验感受分外不同!


1 (18).JPG


大鹅头来一张


1 (19).JPG


头等舱是等待所有商务经济舱乘客多数就座后才通知登机的


1 (20).JPG


本次旅行全家福,祝大家也有个愉快的旅程!
已有7人评分威望 理由
cielgao + 5 我喜欢那个汉莎小熊
stevengg + 5 想起了toyvoyager
mark8281 + 10 非常爽
lancelot610 + 10 谢谢分享
canada168 + 1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5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45)

小球藻 2011-6-22 0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sf~~真的好海皮哦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2011-6-22 07: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个登机牌的衣服。。。好可爱

钻石会员 鲜花(2)

100%自费的金卡

canada168 2011-6-22 09: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棕熊也是送的吗 ?

蓝钻会员 鲜花(99)

shuaiboy45 2011-6-22 09: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比较喜欢国泰的那个熊,送给我吧

蓝钻会员 鲜花(36)

phpaper 2011-6-22 11: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最灵,吉祥物大合影。

钻石会员 鲜花(2)

luolf 2011-6-22 14: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的不错。不知道何年何月能换上……
CA*G HU*G SPG*P

钻石会员 鲜花(2)

董少 2011-6-22 17: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啊 这待遇

蓝钻会员 鲜花(45)

小球藻 2011-6-25 03: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F/C舱送那个熊熊哇~哈哈 喜欢吉祥物

银卡会员 鲜花(0)

syuntatsu 2011-6-25 20: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熊很可爱!!

蓝钻会员 鲜花(45)

小球藻 2011-6-25 21: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phpaper 发表于 2011-6-22 11:33
最后一张最灵,吉祥物大合影。

啥时候才能集齐吉祥物啊

钻石会员 鲜花(2)

TTCC 2011-6-26 20: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最后一张那些,好想从LZ这里顺走,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44)

cielgao 2011-6-26 23: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级^_^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老蔡 + 5 返利返到这里来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OZ D+ / CI EP
目标暂定OZ D+LT

钻石会员 鲜花(0)

wetrain 2011-6-26 23: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人对于高档客户,从来不放过。

钻石会员 鲜花(7)

MattTaiwan 2011-6-26 2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球藻 发表于 2011-6-25 21:47
啥时候才能集齐吉祥物啊

每一家都搭一搭就有了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蓝钻会员 鲜花(45)

小球藻 2011-6-26 23: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1-6-26 23:51
每一家都搭一搭就有了

F&C 都会送么~还是特殊节日才会
恩 如果没有里程计划,或许我要十几年后才会达到可以F/C出差的待遇喽~~那时候估计只能集齐吉祥物给孩子喽


钻石会员 鲜花(7)

MattTaiwan 2011-6-26 23: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球藻 发表于 2011-6-26 23:54
F&C 都会送么~还是特殊节日才会
恩 如果没有里程计划,或许我要十几年后才会达到可以F/C出差的待遇喽~~那 ...

那张照片所有的娃娃除了最左边那隻鸟不鸟鸭不鸭是送的,其他全都是自购品,不过通通都已经绝版停卖了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蓝钻会员 鲜花(45)

小球藻 2011-6-27 00: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1-6-26 23:59
那张照片所有的娃娃除了最左边那隻鸟不鸟鸭不鸭是送的,其他全都是自购品,不过通通都已经绝版停卖了

鸟不鸟鸭不鸭.......太逗了
绝版收藏 秒啊

钻石会员 鲜花(44)

cielgao 2011-6-27 17: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shuaiboy45 发表于 2011-6-22 09:18
我还是比较喜欢国泰的那个熊,送给我吧

这是他儿子
谁会把儿子送人啊,呵呵
OZ D+ / CI EP
目标暂定OZ D+LT

钻石会员 鲜花(44)

cielgao 2011-6-27 17: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gao 发表于 2011-6-26 23:14
好高级^_^

老蔡啥时候返的利啊
我都不记得了,呵呵
OZ D+ / CI EP
目标暂定OZ D+LT

蓝钻会员 鲜花(21)

llz_8848 2012-1-28 06: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长见识了

钻石会员 鲜花(10)

jaryzhang 2012-1-28 08: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奢侈了。。。

钻石会员 鲜花(19)

abcdv2003 2012-1-28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字........奢华~~~~~~

钻石会员 鲜花(12)

yingqinjason 2012-1-28 09: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泰小熊找到兄弟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星空联盟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