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看来今天喜达屋版块的发帖量又能超过500++,超过其他几个酒店子版块的总和了!

  [复制链接]

69

主题

1万

积分

32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48)

玉寒真人

玉寒真人 发表在  2011-6-21 22: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gotchaaa + 5 双返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魔都 玉寒真人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6-21 2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我爱喜达屋

钻石会员 鲜花(6)

rainingsky 发表于 2011-6-21 22: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我的一份

蓝钻会员 鲜花(49)

walker9 发表于 2011-6-21 22: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爱!爱有威望返吗?
P@Marriott,P@SPG,RA@IHG,D@Hyatt,P@Accor,G@Hilton

空乘 鲜花(2147)

phoenixrap 发表于 2011-6-21 22: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这其中,我功不可没
spg:p  ihg:ra  mr:p  hilton:d 有鲜花的都给我来一朵 有鸡蛋的都给我来两个

钻石会员 鲜花(11)

奶茶

lilee9999 发表于 2011-6-21 2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Q2的促销给力呀
生命其实是一场修炼

蓝钻会员 鲜花(48)

玉寒真人

玉寒真人 发表于 2011-6-21 23: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alker9 的帖子

互补了!给俺的俺双倍返!
魔都 玉寒真人

黑钻会员 鲜花(456)

lngjw 发表于 2011-6-21 23: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送一的日子,必须热度高啊。。。

钻石会员 鲜花(28)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21 23: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也有我一份 哈哈···必须SPG 给力起来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发表于 2011-6-22 00: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就能追上IHG了!

禁止访问 鲜花(0)

gdalu 发表于 2011-6-22 07: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必须的
SPG P IHG RA MR G

钻石会员 鲜花(4)

wspp1116 发表于 2011-6-22 07: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清早起来顶下,我在广州4P,呵呵。
儿子13岁22个省  女儿40个月21个省
2015走遍全国倒计时中

钻石会员 鲜花(7)

大秦帝国 发表于 2011-6-22 08: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在青岛4P。

钻石会员 鲜花(3)

zztianya 发表于 2011-6-22 08: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把SPG顶起来

钻石会员 鲜花(5)

Mastiff 发表于 2011-6-22 10: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V5 ...................V5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发表于 2011-6-22 10: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继续刷uu 4p..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玉寒真人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807)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22 10: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SPG和PCR是国内最热门的,哪个更热要看当期的活动了。
显然本轮SPG完胜

钻石会员 鲜花(28)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22 1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SPG 加油······················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发表于 2011-6-22 11: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贴也顶一下
本人头像是菜农

钻石会员 鲜花(1)

heavens 发表于 2011-6-22 13: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帖,加油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