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优惠促销] 机票0元大放送害我鸡冻了....

[复制链接]

37

主题

5118

积分

4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4)

MattTaiwan 发表在  2011-6-21 20: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attTaiwan 于 2011-6-21 22:03 编辑

NH.jpg


有图有证据,不解释
别再PM问我是哪家航空了,问的人肯定都不看完回覆就跑来问的!
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显示错误,木有0元票!


小弟对许多茶友不喜欢做功课这点感到很心寒!
提问之前看点回覆不佔大家多少时间
怎么习惯性地不爱耕地就先伸手讨土豆了?
这个讨论区块就是海航的
发帖的要是在这边发擦航的BUG那就是错帖,楼主应该要被予以批评检讨


语重心长地希望能导正下板上的风气!望见谅与支持!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1-6-21 2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也没写仓位啊,肯定是出错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53)

mediator 发表于 2011-6-21 20: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华航的?? 是bug吧

银卡会员 鲜花(0)

大头鱼 发表于 2011-6-21 20: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出票订好座位撒,RP爆发,什么都挡不住!!

禁止访问 鲜花(4)

lightpoint 发表于 2011-6-21 2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taiwan蜀黍在这里啊,请安!敬礼!

点评

你也好!  发表于 2011-6-21 21:31

禁止访问 鲜花(4)

lightpoint 发表于 2011-6-21 2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taiwan蜀黍在这里啊,请安!敬礼!

蓝钻会员 鲜花(41)

edyu 发表于 2011-6-21 21: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解释。。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蓝钻会员 鲜花(18)

tonyouyang 发表于 2011-6-21 21: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航的。。。但是肯定系统出现问题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luolf 发表于 2011-6-21 21: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航的网站太屎了……烂的要命……
CA*G HU*G SPG*P

蓝钻会员 鲜花(849)

Adley 发表于 2011-6-21 21: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真的出了票,海航的IT情何以堪啊?!!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发表于 2011-6-21 21: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查询30天显示是0,继续下一步,查询具体日期就是7000到1万多不含税的价格了。

蓝钻会员 鲜花(29)

cash_hsu 发表于 2011-6-21 2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东航时常有这种坑爹的情况,只是价格比较低而已,0元还真没看过
有的人自以为在思考,其实只是在重组自己的偏见。

钻石会员 鲜花(4)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1-6-21 21: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mediator 发表于 2011-6-21 20:48
华航的?? 是bug吧

华航几十年来还没出过这种纰漏,长荣倒是有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钻石会员 鲜花(4)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1-6-21 21: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ouyang 发表于 2011-6-21 21:02
海航的。。。但是肯定系统出现问题了。。。

正解,就是海航的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钻石会员 鲜花(4)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1-6-21 21: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luolf 发表于 2011-6-21 21:03
海航的网站太屎了……烂的要命……

这一个月看下来天天都这样呀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1-6-21 2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真可以0元,这一航线被这里的人都抢占了,就可以版聚了:)

钻石会员 鲜花(4)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1-6-21 21: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Adley 发表于 2011-6-21 21:12
这要真的出了票,海航的IT情何以堪啊?!!

还真幸亏网站出不了票!到后面步骤才有正确的票价信息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钻石会员 鲜花(4)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1-6-21 21: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tracy 发表于 2011-6-21 21:17
查询30天显示是0,继续下一步,查询具体日期就是7000到1万多不含税的价格了。

是的,可网站SHOW出这样的信息就是IT的问题了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钻石会员 鲜花(4)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1-6-21 21: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cash_hsu 发表于 2011-6-21 21:20
额。。。。东航时常有这种坑爹的情况,只是价格比较低而已,0元还真没看过

所以说海航比较牛一点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钻石会员 鲜花(4)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1-6-21 2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1-6-21 21:32
要是真可以0元,这一航线被这里的人都抢占了,就可以版聚了:)

这话真不错,哈哈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海南航空介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海口,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
金鹏俱乐部(Fortune Wings Club)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海南航空普卡、海南航空银卡、海南航空金卡。
2016年1月1日起,金鹏俱乐部会员体系将由原来的3个等级升级为5个等级。新增白金卡及飞行卡两个等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