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于金卡(代码申请)酒店待遇的问题(迪拜Pullman)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4753

积分

2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3)

shenkeke 发表于 2011-6-21 0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下个月要去迪拜,先前通过上航国旅(因为朋友在里面)帮我拿的房间,带双早折合rmb 1287,房费付给旅行社了。最近的半价活动看了,不带早的房间是1050+,好像也没什么划算。

然后通过论坛上的代码申请雅高金卡,现在想请教高手;

1 我到了前台能要求升级么,
2 虽然第三方付款不能积分,但能算有效住宿次数么。

谢谢

钻石会员 鲜花(3)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1-6-21 03: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1 我到了前台能要求升级么
2 虽然第三方付款不能积分,但能算有效住宿次数么

房费付给旅行社的屬於第三方買斷的房間,基本上無法要求升級,不能積分當然也不算有效次數,无法累积积分的当次住宿亦无法享受计画的优惠待遇

http://www.a-club.com/zh/terms-and-conditions.pdf

7.4.3 基于销售类型的限制
如通过代理人或第三方预订预付费房间,且会员直接向其支付住宿费(例如旅行社、旅游公司或互联网分销渠道),则不符合 A|Club 积分条件

例外/不合格费用(不符合赢取 A|Club 积分或其他本计划相关优惠的会员住宿和消费):
– 未直接在酒店现场支付的住宿(如通过旅游公司购买的住宿)所包括的额外服务(即使在酒店支付)不能赚取 A|Club 积分。

8. 合作伙伴优惠
赢取计划优惠的规则取决于会员入住时(登记日期)的状态。计划优惠仅供相应住宿符合资格的会员享受,即住宿符合赚取A|Club 积分的条件。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蓝钻会员 鲜花(40)

chris81 发表于 2011-6-21 07: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楼主真把牙膏金当回事...
SPG: P, MR: P, HH: D, HYATT: D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6-21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但是雅高的金卡和白金最近太多了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发表于 2011-6-21 1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雅高金没啥,估计混这坛子的都是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6-21 10: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已经是白金了,估计待遇什么的也别谈了,呵呵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雅高官网] [雅高乐雅会网站] [雅高A佳网站]
预订电话: 400 882 9000

本版公告

详情

雅高乐雅会介绍

雅高乐雅会(Le Club AccorHotels)是雅高集团的常客计划,会员等级分为银卡(s)金卡(G)及白金卡(P)三个等级。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度假酒店品牌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