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心得经验] 很欢乐的SPG KIDS PASS

  [复制链接]

77

主题

5102

积分

1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1)

chouchou72711 发表在  2011-6-20 19: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上周末去佘山艾美酒店住了一晚,带着孩子去的。

晚上吃自助的时候发现门口竖了块牌子“SPG KIDS PASS",仔细一看,SPG会员的孩子办一张KIDS PASS可以以低价享用餐饮。就跑到前台办了张。(偶是在网上注册的会员,但是从来没有积分过,0分会员)

KIDS PASS果然很给力,12岁以下的孩子跟随父母用餐(自助,当然前提是要入住此酒店),3餐(入住当天的晚餐+第2天早餐+午餐)只要付68元。

很开心啊,毕竟女儿已经10岁了,去别的地方吃自助餐都要付半价了。

一张卡+一条手绳(绑孩子手上,吃晚饭,孩子的那份不用签单的,CHECK OUT的时候账单上单独显示KIDS PASS 68元)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玉寒真人 + 5 顺带PM一下价格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发表于 2011-6-20 19: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給力....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6-20 19: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我也要去吃吃

蓝钻会员 鲜花(24)

jyjwqx 发表于 2011-6-20 19: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别人家的小孩行吗

钻石会员 鲜花(11)

chouchou72711 发表于 2011-6-20 19: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jyjwqx 发表于 2011-6-20 19:13
带别人家的小孩行吗

哈哈,应该没问题吧,没让出示啥证件啊。

不过。。你为啥带着别人的孩子去住店呢?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6-20 19: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8好在 19号下午退房走人的

18号我和朋友3个人在西餐厅之自助 ~~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24)

jyjwqx 发表于 2011-6-20 1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是亲戚的小孩嘛,兄弟姐妹之类的

钻石会员 鲜花(11)

chouchou72711 发表于 2011-6-20 19: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zhml 发表于 2011-6-20 19:21
我18好在 19号下午退房走人的

18号我和朋友3个人在西餐厅之自助 ~~

我们擦肩而过了。。。。

钻石会员 鲜花(11)

chouchou72711 发表于 2011-6-20 19: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jyjwqx 发表于 2011-6-20 19:22
可是是亲戚的小孩嘛,兄弟姐妹之类的



恍然大悟了。。。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1-6-20 19: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说小孩便宜么,大人又不便宜。。。

钻石会员 鲜花(2)

zhangdexin87 发表于 2011-6-20 19: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孩子的胃口大的话,就赚大了,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1)

chouchou72711 发表于 2011-6-20 1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6-20 19:31
这个不是说小孩便宜么,大人又不便宜。。。

我是说小孩便宜啊。。没说大人啊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6-20 19: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report区发了照片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1)

footshark 发表于 2011-6-20 19: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小孩的可以考虑 大人路过。。

钻石会员 鲜花(11)

chouchou72711 发表于 2011-6-20 19: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ouchou72711 于 2011-6-20 19:41 编辑
zhangdexin87 发表于 2011-6-20 19:36
如果你孩子的胃口大的话,就赚大了,哈哈


偶家的一碗面条加冰激凌就打倒了。。。哈哈

早上再加2个单面煎蛋。。对了,她说煎蛋的厨师水平太差了

钻石会员 鲜花(11)

chouchou72711 发表于 2011-6-20 19: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zhml 发表于 2011-6-20 19:37
我还在report区发了照片

我去看了,然后就

你写的字,偶闺女看到了,她也仿效你在沙滩上写了。。。。

终钻会员 鲜花(443)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6-20 21: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chou72711 发表于 2011-6-20 19:09
上周末去佘山艾美酒店住了一晚,带着孩子去的。

晚上吃自助的时候发现门口竖了块牌子“SPG KIDS PASS",仔 ...

这个PASS是10刀/天,还是10刀/STAY

米国也有,我去的时候给小女买一个,那是个小吃货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钻石会员 鲜花(0)

bluefox_hz 发表于 2011-6-20 2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大人可以同时用SPG贵宾卡打对折么,可以的话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自助餐偶尔吃一次还行,一天三顿的话真要倒胃口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6-20 21: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6-20 21:16
这个PASS是10刀/天,还是10刀/STAY

米国也有,我去的时候给小女买一个,那是个小吃货

好像是每天吧

空乘 鲜花(251)

habtw 发表于 2011-6-20 2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挺有诱惑力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