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用免房预定了7月16日的京基大梅沙3间房

  [复制链接]

123

主题

3296

积分

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smalljunior 2011-6-20 1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打算和朋友2家一起带小孩到海边玩玩。希望到时可以人品爆发,升升套。
标签: 大梅沙
点评 (1条)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20 11:15 愿楼主心想事成!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老蔡 + 5 给你返到这里吧,还差5分明天补!

钻石会员 鲜花(0)

lichliu 2011-6-20 11: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酒店,祝你玩得愉快!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smalljunior + 5 谢谢。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6-20 11: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玩得愉快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smalljunior + 5 谢谢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6-20 1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金升套的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smalljunior + 5 是不是到了酒店就会给升?如果实体卡没到,.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858)

Adley 2011-6-20 11: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微有些远。。。。不过也好,远离喧嚣
有事手机联系。。。。

黑钻会员 鲜花(816)

角房控 2011-6-20 1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看标题貌似同时开了3间房?
楼主入住的那间可以,朋友开的就不一定了
愿楼主玩得开心!

钻石会员 鲜花(2)

smalljunior 2011-6-20 11: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单纯的带几个小孩去玩玩而已,呵呵。

黑钻会员 鲜花(816)

角房控 2011-6-20 11: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句,楼主的积分是海量啊!

钻石会员 鲜花(2)

smalljunior 2011-6-20 11: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3送1的而已啊,一分没花
点评 (1条)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20 11:44 这么快就给消费了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6-20 1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酒廊 蛮厚道的 夜床小海豚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smalljunior + 5 本天最后5分啦。
p+p+p=3p

蓝钻会员 鲜花(199)

江南白衣

chenggtao 2011-6-20 11: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malljunior 的帖子

预祝LZ度假愉快,届时RP杠杠滴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钻石会员 鲜花(4)

wspp1116 2011-6-20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度假愉快哦
儿子13岁22个省  女儿40个月21个省
2015走遍全国倒计时中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6-20 1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达屋白金升 不要实卡 他们系统可以查你什么级别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13)

gaomingx 2011-6-20 1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白金卡订三间,估计也就能升一个套啦。
胃口大,品味差。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6-20 12: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SPG白金给力啊

白金会员 鲜花(0)

beinglee 2011-6-20 12: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祝LZ心想事成,回来写个测评啥的。
不过话说现在去太晒了吧,俺准备冬天再去海边,反正不准备下水......
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

钻石会员 鲜花(2)

smalljunior 2011-6-20 12: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都觉得太晒,但是小人们应该不觉得,天天吼着去看海呀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1-6-20 12: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deng 于 2011-6-20 12:39 编辑

周末一定要早点去 要不一个套都没。。。。。

那家店早上9点就有大把人去CI了。。。。。。。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钻石会员 鲜花(2)

smalljunior 2011-6-20 12: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还有这事啊?9点,估计小屁孩们才起来呢

蓝钻会员 鲜花(92)

MATT 2011-6-20 13: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升不到套,叫他们升级到旁边的VILLA区。人少,安静。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白金会员 鲜花(0)

cash118 2011-6-20 16: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梅沙喜来登是我在深圳认为最有f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

smalljunior 2011-6-20 2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 发表于 2011-6-20 13:14
升不到套,叫他们升级到旁边的VILLA区。人少,安静。

请问是不是无套就能升,还是有特许要求才能升呢?

蓝钻会员 鲜花(92)

MATT 2011-6-20 23: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malljunior 的帖子

一般VILLA区是不给升级的。房价比OCEAN SUITE还要贵。
要稍微花功夫搞一搞的。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钻石会员 鲜花(14)

此处省略一万字

caoxi0516 2011-6-20 23: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听过这地方,7学习学习

蓝钻会员 鲜花(5)

adrien 2011-6-20 23: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大堂吧的红酒选择太少. VDP的酒也敢卖到500块啊....
If you cannot convince him, confuse him.

钻石会员 鲜花(2)

smalljunior 2011-6-20 23: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 发表于 2011-6-20 23:04
回复 smalljunior 的帖子

一般VILLA区是不给升级的。房价比OCEAN SUITE还要贵。

软磨硬泡俺都不在行啊

蓝钻会员 鲜花(92)

MATT 2011-6-20 23: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malljunior 的帖子

那就就老老实实住海景房吧。哈哈。
旺季和周末升套房的几率很小哦。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钻石会员 鲜花(0)

ww138517 2011-6-20 23: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玩得愉快,不错的酒店
ABCD

钻石会员 鲜花(2)

smalljunior 2011-6-20 23: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老老实实乞丐房吧,反正就是为了陪小孩玩,小孩都不管是不是套房呢。海边沙滩最重要。

蓝钻会员 鲜花(92)

MATT 2011-6-20 23: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malljunior 的帖子

他们家全部都是海景房啦。哈哈。
CHECK IN时候叫前台给你景色好一些的房间。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