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希尔顿] 我折服于上海华尔道夫了(已上图)

  [复制链接]

98

主题

5851

积分

3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shtop 2011-6-19 10: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图集阅读
本帖最后由 shtop 于 2011-6-19 23:40 编辑

出于好奇,一直想探究这个名号下的酒店到底如何,今有机会入住一晚,方知名不虚传啊。。。。

除了还有点点装修味道,酒店也尽力帮忙解决了,其他真的无可挑剔。。。。

回头上照片。

00.jpg
00b.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1a.jpg
12.jpg
13.jpg
14.jpg
14a.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评分 (8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5  查看全部评分
moenxu + 10 赞一个!
star + 5 图片很有质感啊!
didi36 + 5 ++
穿花衣服的兔子 + 5 颜色挺好的。很有感觉,像巧克力一样
honeyqiqi + 10 给力

钻石会员 鲜花(0)

jimmy 2011-6-19 11: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照片~~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6-19 11: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真相
还不够

蓝钻会员 鲜花(2)

asun 2011-6-19 1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餐实在简单了些,看上去不够丰盛

白金会员 鲜花(1)

shseasons 2011-6-19 11: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住的是旧楼还是新楼?

蓝钻会员 鲜花(44)

wuyan88 2011-6-19 12: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过2次,都是用免房。住的是新楼。
点评 (1条)
xflj 发表于 2011-8-29 04:18 。。。免房。。属于希尔顿?
鲜花 (1朵) 鲜花榜
春厦秋东2014-10-14 12:40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钻石会员 鲜花(1)

hotelier 2011-6-19 13: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的拖鞋是亮点,平时不怎么从酒店顺东西都给带回家了。
点评 (1条)
kzfly 发表于 2012-11-18 21:31 有图吗
就爱凑热闹!

蓝钻会员 鲜花(5)

cloudzyh 2011-6-19 15: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shtop 发表于 2011-6-19 10:58
出于好奇,一直想探究这个名号下的酒店到底如何,今有机会入住一晚,方知名不虚传啊。。。。

除了还有点 ...

你在上海还去住它啊。这个可真是愿意尝试啊。
HU:G; CA:S; HH Diamond;IHG: P

钻石会员 鲜花(9)

酒店达人 2011-6-19 17: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zyh 发表于 2011-6-19 15:09
你在上海还去住它啊。这个可真是愿意尝试啊。

真正的酒店控嘛,只要是喜欢的都愿意去尝试一下的

钻石会员 鲜花(1)

trman 2011-6-19 17: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等照片,期待老楼啊~~~

钻石会员 鲜花(3)

unsweetdodo 2011-6-19 19: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图片。。

钻石会员 鲜花(15)

keithyx 2011-6-19 2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照片啊。。。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1-6-19 2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台球哥,期盼niublity 照片,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钻石会员 鲜花(2)

shtop 2011-6-19 23: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hotelier 发表于 2011-6-19 13:40
他家的拖鞋是亮点,平时不怎么从酒店顺东西都给带回家了。

IMG_0392.jpg
点评 (3条)
kame 发表于 2012-7-22 20:19 much better than some other hotels
xflj 发表于 2011-8-29 04:17 非常赞同
moenxu 发表于 2011-8-9 13:25 确实给力

钻石会员 鲜花(1)

hotelier 2011-6-20 0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你住的新楼。卫生间镜子很多,要想不把自己拍进去的话对拍照技巧要求比较高。我拍的时候把自己隐藏的挺好。
就爱凑热闹!

钻石会员 鲜花(15)

keithyx 2011-6-20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很好看啊,

白金会员 鲜花(28)

andrelin2005 2011-6-20 12: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一下现在的价格是多少呢
点评 (3条)
秦不留 发表于 2011-7-1 23:32 6月5号住的新楼3500
shtop 发表于 2011-6-20 16:08 是用的免房。。。
穿花衣服的兔子 发表于 2011-6-20 15:25 这个问题好

白金会员 鲜花(0)

jake80 2011-6-20 16: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响应群众要求上价格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6-20 17: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漂亮,好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6-20 17: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石的颜色好漂亮阿~~~

钻石会员 鲜花(3)

dragonball 2011-7-1 19: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好啊!
住的好,一切都好!

金卡会员 鲜花(0)

Chejechi 2011-7-25 18: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的酒店,萬中選一的景觀!!

禁止访问 鲜花(47)

上善若水

wd3000 2011-7-25 18: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啊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钻石会员 鲜花(66)

t0xin 2011-7-25 18: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便器感觉不够大气

钻石会员 鲜花(44)

Arya_S 2011-7-27 14: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爽啊,太漂亮了

蓝钻会员 鲜花(132)

a12000 2011-7-28 05: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棒!!!!!!!!!!!!!!!

蓝卡会员 鲜花(0)

Hello_World 2011-8-1 22: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好好漂亮啊!

金卡会员 鲜花(0)

ebdon 2011-8-1 23: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和装修真心不错,可惜匆忙开业,听说前一段一老外因为闻着味道都过敏了。
点评 (1条)
xflj 发表于 2011-8-29 04:19 新比旧好,可以等

禁止访问 鲜花(0)

gdalu 2011-8-3 21: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些个性的,坐等更多照片
SPG P IHG RA MR G

钻石会员 鲜花(3)

黑斗篷 2011-8-4 16: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酒店Report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