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宁波喜来登泳池设计的太不合理了

[复制链接]

71

主题

5029

积分

6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6)

mist 发表在  2011-6-18 23: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11-6-18 23:53 编辑

   丫的,居然在楼上换好泳裤后,要下楼再穿过spa 中心的门进入泳池,我好几次都是身着短裤,赤裸着上身在spa 前台mm的注视下进入泳池的,后来才有人告诉我更衣室里面有浴袍可以穿着下楼的,可这个也不方便啊,第一次见到酒店的泳池是这样设计的...
IHG:PA;SPG:P;GC:Jade;Marriott:P;A club:P

蓝钻会员 鲜花(80)

警察局长

Linst 发表于 2011-6-19 00: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st 的帖子

哈哈,我突然想起来我大学时去找我哥们在他们寝室楼发现一个厕所但是没见男女标志,犹豫了一会没进...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6-19 0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st 的帖子

照片上来再说

钻石会员 鲜花(6)

mist 发表于 2011-6-19 00: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喜来登真是无语了
IHG:PA;SPG:P;GC:Jade;Marriott:P;A club:P

钻石会员 鲜花(6)

mist 发表于 2011-6-19 0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iangm 的帖子

  游泳没带手机,下次吧
IHG:PA;SPG:P;GC:Jade;Marriott:P;A club:P

终钻会员 鲜花(478)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6-19 02: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mist 发表于 2011-6-18 23:52
丫的,居然在楼上换好泳裤后,要下楼再穿过spa 中心的门进入泳池,我好几次都是身着短裤,赤裸着上身在s ...

前台mm和spa的客人想看。。。。。。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22)

爱睡的鱼 发表于 2011-6-19 05: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st 的帖子

带进去游吧,顺便拍拍照

黑钻会员 鲜花(86)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6-19 07: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不是泳池楼旁边有个小房间可以换么,不要到楼上去的

钻石会员 鲜花(6)

mist 发表于 2011-6-19 1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酷玛 的帖子

  现在都是在楼上换的了
IHG:PA;SPG:P;GC:Jade;Marriott:P;A club:P

白金会员 鲜花(1)

江南大盗 发表于 2011-6-19 12: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楼主顺便可以遛鸟啊

白金会员 鲜花(1)

江南大盗 发表于 2011-6-19 12: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 发表于 2011-6-19 07:30
他家不是泳池楼旁边有个小房间可以换么,不要到楼上去的

周末不睡懒觉,一大清早就来这里,也就你了

蓝卡会员 鲜花(0)

Channing 发表于 2011-6-19 1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香格里拉也是这么设计的。。。。。。穿浴袍吧

黑钻会员 鲜花(86)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6-19 20: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江南大盗 的帖子

我开会,痛苦死了,你以为不想睡啊

空乘 鲜花(261)

habtw 发表于 2011-6-19 2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上次去的时候没去泳池呢

钻石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发表于 2011-6-23 20: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住了那么多次,连泳池在哪儿都不知道。楼主可以快速狂奔过去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发表于 2011-6-23 2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tuotuo 发表于 2011-6-23 20:08
住了那么多次,连泳池在哪儿都不知道。楼主可以快速狂奔过去


同感。住了N次,没见过游泳池什么样子。宁波的行程通常都只能是“one night stand”啊,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发表于 2011-6-24 2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 发表于 2011-6-23 23:18
同感。住了N次,没见过游泳池什么样子。宁波的行程通常都只能是“one night stand”啊,呵呵。

你太淫荡了...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发表于 2011-6-24 2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tuotuo 发表于 2011-6-24 22:36
你太淫荡了...


笔误笔误...

蓝钻会员 鲜花(251)

googler 发表于 2011-6-24 23: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远行 的帖子

我看不像笔误啊 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发表于 2011-6-24 23: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r 发表于 2011-6-24 23:16
回复 远行 的帖子

我看不像笔误啊 哈哈


最近脊椎旧患发作,只能stand不能sit,所以就stand到宁波喜来登的帖子里啦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