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QQ都地主又上一平台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335

主题

1万

积分

97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发表于 2011-6-18 17: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enny 于 2011-6-20 02:04 编辑

5个硬炸 4个软炸+鬼炸 爽歪歪了 庆祝一下! 回帖送威望 嘿嘿 ^^

斗地主记录.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色非空 + 10 求截图科普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13)

peterqiuy 发表于 2011-6-18 17: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这么多炸,还头一回听说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撇子玩法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8)

runkai 发表于 2011-6-18 17: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10点威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5点好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OZ*G CZ*S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1-6-18 18: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叫软炸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就是用变牌的炸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发表于 2011-6-18 18: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ckwan 于 2011-6-18 18:26 编辑

同问,,,什么叫软炸啊。。。如果是现实中斗地主拿这么多炸弹,那才叫爽!!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TS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

heavens 发表于 2011-6-18 18: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请赏威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VV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发表于 2011-6-18 19: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软炸,硬炸什么意思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加入A是撇子 333+A=炸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蓝钻会员 鲜花(35)

badeng 发表于 2011-6-18 19: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等威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1 嘿嘿~ 哈哈 就欺负你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蓝钻会员 鲜花(41)

edyu 发表于 2011-6-18 19: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胡了一把小四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3 haha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蓝钻会员 鲜花(19)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6-18 23: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真实的斗地主!
曾经拿着4个3,4个4,4个5,4个6,外加一个小王,被打反春!
my god!
给10威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10 heihei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1岁了!

蓝钻会员 鲜花(182)

江南白衣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6-18 23: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 V5,高手高手高高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6 最后6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钻石会员 鲜花(5)

gm0125 发表于 2011-6-19 07: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威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VV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5)

gm0125 发表于 2011-6-19 07: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再顺便粘粘喜气

蓝钻会员 鲜花(5)

管你猿

无色非空 发表于 2011-6-19 19: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叫硬神马叫软~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9 v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9 

钻石会员 鲜花(2)

cleverbear 发表于 2011-6-19 2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软炸?qq的斗地主还这样玩法。
楼上被打反春的,是不是刚买来的牌,直接分摞的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v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7)

DENGXUAN 发表于 2011-6-19 22: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v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10)

xkfyun 发表于 2011-6-20 13: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6 你的回复也太水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6-20 2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来的恭喜,我等威望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v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白金会员 鲜花(1)

yyzflyer 发表于 2011-6-21 07: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就是被你炸得四分五裂的对家,你得赔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10 这个值10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SPG-Plat, Marriott-Gold, AC-Gold

黑钻会员 鲜花(64)

hzg958598 发表于 2011-6-21 12: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牛,从来没有见过5炸的。同求科普什么叫软炸?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10 可以变的炸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升钻石啦,哈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