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万豪] 杭州 JW. Marriott 2011.06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88

主题

1万

积分

121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发表在  2011-6-17 23: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远行 于 2011-6-26 10:59 编辑

托闺女的福,第三次入住、第一次升到套间,心中满是感激啊!MR不是SPG,P卡升套几率甚微。对于出差而言,在杭州JW,角房(所谓的Premium Room)已然足够;如果拖家带口,当然还是希望有多一些的空间。和北京JW一样,杭州的套间也同样有些大而空洞,但胜在足够新。其他的内饰和一般的Deluxe或者Premium没有太大的差别,备品也和其他房间一样的大绿瓶...

到杭州公干或过周末,目前而言这里依旧是个人的首选。唯一的遗憾就是游泳池,不知道要整到何年何月!还有就是... 杭州火车站依旧是永远的痛!半封闭的出租车侯车处... 下午三点“被迫”上了“黑车”、用六十大元换来多一个小时的自由时间。


IMG_2221.jpg


IMG_2225.jpg


因为“新”,面积也够大,所以客厅的感觉还是很不错滴...

IMG_2226.jpg


IMG_2239.jpg


房间和一般Deluxe基本没区别,估计就是目前在大陆新开JW的模板设计吧...

IMG_2222.jpg


IMG_2224.jpg


估计还是托闺女的福吧,Welcome Kit 也丰盛许多,除了品种稍微丰富一些的水果,还外加了这两份东西 - “藕”制品外加一大盒子的“加应子”... 吃是没啥兴趣,摆着怪好看的...

IMG_2227.jpg


IMG_2231.jpg


傍晚放晴,远处云雾缭绕,淡抹西湖,有些让人眼前一亮。想想,还是第一次如此的远观...

IMG_2254.jpg


IMG_2256.jpg


IMG_2250.jpg


IMG_2253.jpg


TX们对酒廊已经多有描述,胃口不大的,这里的Happy Hour基本上就可以把晚饭给解决了,呵呵。
Marriott对俺一家还是很厚道的,所以俺也要报之以忠诚,暂时打消去尝试大金球的念头。

各位TX,周末愉快!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玉寒真人 + 5 ++++++++++
googler + 5 不错...
richsh10 + 5 +
birch2002 + 5 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鲜花鲜花榜

2016-9-7 16:04  送了1朵鲜花  并留言: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钻石会员 鲜花(0)

bluefox_hz 发表于 2011-6-17 23: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RP爆发啊当前长度: 8 字节系统限制: 10 到 30000 字节

蓝钻会员 鲜花(21)

searmo 发表于 2011-6-17 2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还能有湖景view的

钻石会员 鲜花(6)

birch2002 发表于 2011-6-17 23: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发表于 2011-6-17 23: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fox_hz 发表于 2011-6-17 23:15
RP爆发啊当前长度: 8 字节系统限制: 10 到 30000 字节


哈哈,估计和我本人的RP没啥关系,带着小丫头出门总是可以占些便宜。所以,有孩子的记得多带、没孩子的赶紧生


蓝钻会员 鲜花(83)

MATT 发表于 2011-6-18 0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JW杭州除了这个楼难看点,品质还是很好的。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发表于 2011-6-18 0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TT 的帖子


说实话,我还没注意过这楼长什么样子呢。明天得瞧一瞧才是。

蓝钻会员 鲜花(83)

MATT 发表于 2011-6-18 00: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远行 的帖子

呵呵,造的真心难看。但只要服务好设施好就OK了。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钻石会员 鲜花(2)

unsweetdodo 发表于 2011-6-18 10: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相机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1)

HotelC 发表于 2011-6-18 13: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区也就JW最新了
Just follow your heart!

蓝钻会员 鲜花(48)

玉寒真人

玉寒真人 发表于 2011-6-18 13: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泳池在修缮的话可要求酒店提供附近同级别酒店的设施,比如隔壁武林广场万怡……

点评

似乎这两家店的游泳池本来就是共用的。  发表于 2011-6-18 17:28
魔都 玉寒真人

蓝钻会员 鲜花(48)

玉寒真人

玉寒真人 发表于 2011-6-18 13: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泳池在修缮的话可要求酒店提供附近同级别酒店的设施,比如隔壁武林广场万怡……
魔都 玉寒真人

钻石会员 鲜花(9)

酒店达人 发表于 2011-6-18 14: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不错的说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6-18 1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的JWM位置怎么样啊

点评

只能这么说,还行。  发表于 2011-6-19 00:04

蓝钻会员 鲜花(48)

玉寒真人

玉寒真人 发表于 2011-6-18 1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远行 的帖子

晕倒……那么说以前JW万豪没开之前就只有武林万怡的泳池?难道JW本身规划之初就没泳池?
魔都 玉寒真人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发表于 2011-6-18 18: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xianjuan 发表于 2011-6-18 18:01
回复 远行 的帖子

晕倒……那么说以前JW万豪没开之前就只有武林万怡的泳池?难道JW本身规划之初就没泳池?


两家是一起开门的啊,连门厅都是连着的。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发表于 2011-6-19 0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行 于 2011-6-19 00:15 编辑

暴雨光临以前,一张早晨的酒廊湖景....

IMG_22631.JPG



蓝钻会员 鲜花(251)

googler 发表于 2011-6-19 0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JW的酒廊还是不错的 哈哈哈

白金会员 鲜花(1)

shseasons 发表于 2011-6-19 1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衣的颜色和RITZ CALRTON 差不多,感觉MARRIOT 集团都在用这个比较雅的风格。

蓝钻会员 鲜花(203)

xwang 发表于 2011-6-19 17: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bose的音响,这房我也住过,蓝光播放器,lz麼要张片子看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