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美食] 上海世博洲际早午餐券

  [复制链接]

16

主题

799

积分

1

好友

金卡会员 鲜花(0)

ystephanie 2011-6-17 2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闲置一张世博洲际酒店的早午餐券,供2人周日早午餐 ,到6月31日到期。如有正好到期前周六会住在那里的的知一声,俺给你快递过来。
评分 (4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6  查看全部评分
DENGXUAN + 5 +++
captain_hj + 6 加分再说
wisa2002 + 10 免费?好人
jasufe + 5 最后5分给好人

白金会员 鲜花(0)

ak47hebomb 2011-6-17 22: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他家早餐不好吃哦 楼主轻拍我。

钻石会员 鲜花(7)

DENGXUAN 2011-6-17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周日的早午餐吧?LZ准备什么价位出啊

空乘 鲜花(10)

captain_hj 2011-6-17 2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X住两晚,用得上!谢谢lz~

金卡会员 鲜花(0)

ystephanie 2011-6-18 13: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stephanie 于 2011-6-18 13:16 编辑

免费。我自己用不着,希望给有用的人。要的,直接短信给我地址,我周一上班给快递过来。先到先得,呵呵。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captain_hj + 10 好人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6-18 16: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兴趣,我现在素食

金卡会员 鲜花(0)

ystephanie 2011-6-18 19: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那位,没兴趣的完全可以忽视我的券和帖子。

券已经有兄弟确认,周一会快递出去。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5  查看全部评分
captain_hj + 10 感谢~
DENGXUAN + 5 +++

钻石会员 鲜花(7)

DENGXUAN 2011-6-19 10: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继续加分~~~虽然幕友抢到~hoho
点评 (1条)
captain_hj 发表于 2011-6-21 00:18 下次我不跟你抢,哈哈

禁止发言 鲜花(3)

江南土龙 2011-6-19 13: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赠送,应该感谢

如果是转让,应该换个地方,最上介绍个美食。。。
点评 (1条)
captain_hj 发表于 2011-6-21 00:17 lz赠送给我了,好人~

金卡会员 鲜花(0)

ystephanie 2011-6-21 11: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关注和鼓励! 券已经发给那位生日的兄弟了,祝他生日快乐!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6-21 1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