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处子帖: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豪华房!满意

  [复制链接]

28

主题

5221

积分

31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9)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酒店外景

酒店外景

宽敞的大堂

宽敞的大堂

前台

前台

大堂休息区

大堂休息区

走廊,蛮宽敞的

走廊,蛮宽敞的

浴室全景

浴室全景

浴缸

浴缸

衣帽间

衣帽间

大床

大床

洗浴用品

洗浴用品

大床特写

大床特写

窗外

窗外

这家酒店就在我住的附近,住了很多国内的希尔顿,一直满意尝试这家!今天刚好周五,嘿嘿
酒店位置还是蛮偏的,交通不是很方便,酒店环境还可以,大堂非常大,房间也不错!!废话少说直接上图看吧,第一次发图,好像不是很会弄,照片清晰度也一般,将就看吧

餐饮分布

餐饮分布
评分 (6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36  查看全部评分
角房控 + 5 又见处子
express2012 + 10 请继续保持激情
mark8281 + 5 鼓励新人啊
moenxu + 6 pp不错的样子
rocxian2010 + 5 顶处子。。。。

钻石会员 鲜花(1)

hotelier 2011-6-17 16: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从来没有喝到香槟!
就爱凑热闹!

钻石会员 鲜花(4)

t_morgan 2011-6-17 17: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在我家附近,已经介绍了好几个朋友去住
SPG: Platinum, PCR: Platinum, DL: Gold, MU: Silver

微信ID:MIN_TONG

蓝钻会员 鲜花(297)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6-17 17: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洗澡不会走光么?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6-17 17: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处子。。。。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6-17 17: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酒店达人 的帖子

看错了,以为是一元的希尔顿豪华房呢,飘过

钻石会员 鲜花(3)

unsweetdodo 2011-6-17 17: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1-6-17 17: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在一楼?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空乘 鲜花(272)

moenxu 2011-6-17 18: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的样子,顶一下楼主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9)

酒店达人 2011-6-17 20: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express2012 发表于 2011-6-17 17:03
一楼洗澡不会走光么?

是4楼了,最低的客房楼层是4楼!!哈哈 浴缸外面那个是大堂顶端的小花园!!

钻石会员 鲜花(9)

酒店达人 2011-6-17 21: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iangm 的帖子

元一集团和希尔顿合作了几个项目,其中包括合肥希尔顿,无锡灵山元一希尔顿和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这是我所知道的!

钻石会员 鲜花(9)

酒店达人 2011-6-21 2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沉啊!!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荣誉客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24小时预订热线:400 820 8165
荣誉客会中文客服:周一到周五8am-11pm
客服微信 — 账号是:hiltonworldwide
官网:hilton.com.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