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温大妈的第二此入住2倍积分

  [复制链接]

63

主题

8674

积分

38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8)

haqian 2011-6-17 08: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在延迟了三个月之后,终于悄无声息的送达了。。。。。。。。。让人又勾起入住顺德华美达的美好回忆。

蓝钻会员 鲜花(53)

mediator 2011-6-17 14: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IHG的Q2促销?

钻石会员 鲜花(69)

daotrip 2011-6-17 19: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第一次算白住啦
UBER专车新人注册邀请码送30元,uber6666,
有偿求助2015年06月至8月期间的HERTZ租车发票,私信

钻石会员 鲜花(25)

kkmoon 2011-6-18 0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说的是“四倍积分”的活动积分到帐了!并非最新的促销活动!
airlines: CZ G;CA S
hotels:  IHG P;Marriott P;HILTON D;SPG G

钻石会员 鲜花(8)

haqian 2011-6-18 06: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kmoon 的帖子

正解!!呵呵,我没说清楚

蓝钻会员 鲜花(55)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8-3 21: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得2倍啊
王莽杨坚 一丘之貉

钻石会员 鲜花(3)

subway6116 2011-8-18 10: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几号啊,刚注册了会员

蓝钻会员 鲜花(66)

lovetttt 2011-9-1 21: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德华美达怎么样?在附近,没住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30-18:30
温德姆奖赏计划会议服务热线:
400-820-88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