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兄弟们注意,万怡只有房费算积分,唉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1万

积分

262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17 06: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dley 于 2011-6-17 06:53 编辑

继上次武林万怡瞎算外,6/14住的昆山万怡,400房费+520餐费,居然就给了我468分+117bonus??  就算服务费不算,那挂在我客房的餐费总归要给分的吧???

----刚查了T&C,万怡只有房费算有效消费,其他都不算,白花了500多块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17 06: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TMD的亏死了,按条款,万怡只有房费算积分,其他都不算啊!! 兄弟们注意啊。。。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17 06: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此不再住万怡,NND!!!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0)

bluefox_hz 2011-6-17 06: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MR笑了,要的就是这效果

蓝钻会员 鲜花(104)

Big big fan for chill out

lv7678 2011-6-17 08: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从不看tc?
MR Lifetime P6
SAYONARA X4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6-17 08: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怡T&C确实特殊 各位注意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白金会员 鲜花(0)

xybsh 2011-6-17 08: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长知识了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17 09: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v7678 的帖子

唉,谁有那么多时间去研究那个条款,该怎么就怎么吧。。。吃一堑,长一智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6-17 09: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从此不在万怡吃饭吧? 住不可能再也不住吧?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2011-6-17 09: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在万怡不吃不喝吧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17 09: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XRAYCN 的帖子

不住了,要拿免房我住万豪,万丽和丽兹去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17 09: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MR也就是对金卡待遇不错,羊毛真的太少,除了两个免房,积分太难了。。。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6-17 09: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万豪的积分要换25000三亚的免房, 每次住积1000分的话, 要住25次,实在不是人干的活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17 09: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XRAYCN 的帖子

现在16K分,积满3W分,换一晚香港万豪,撤。。。

点评

3W分可以换3晚深圳JW,何乐不为?  发表于 2011-6-17 14:02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6-17 09: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我应该是25000换三亚, 或者过年的时候换深圳JW, 10000分一晚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17 09: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XRAYCN 的帖子

三亚还不如用SPG的免房啊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6-17 09: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我不是SPG的会员啊

白金会员 鲜花(1)

youhua_wang 2011-6-17 11: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一般只住不吃,没有亏
花非飞花

白金会员 鲜花(1)

youhua_wang 2011-6-17 1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一般只住不吃,没有亏
花非飞花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6-17 14: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这样的啊,要维权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17 14: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hilipsjun 的帖子

为啥权呢?? 人家游戏规则就是这样的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17 14: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3W分可以换3晚深圳JW,何乐不为

可是我要香港的啊,没办法啊。。。总不能每天香港深圳来回跑吧??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6-17 14: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只住,没有其他消费。

蓝钻会员 鲜花(15)

traveller 2011-6-17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Adley 发表于 2011-6-17 14:05
3W分可以换3晚深圳JW,何乐不为

可是我要香港的啊,没办法啊。。。总不能每天香港深圳来回跑吧??

SZ JW什么时候是10000分/晚?Cat3吧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6-17 14: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raveller 的帖子

SZ JW就是10000分。。。天际20000分, 香港万豪30000分,深圳RZ30000分,香港RZ70000分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鲜花(15)

traveller 2011-6-17 14: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SZJW的兑换是PointSaver。。。

白金会员 鲜花(0)

终极版主

flyertalk 2011-6-17 17: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老早就知道的事情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详情

万豪礼赏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