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来到广州,体会时光倒流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199

主题

4万

积分

579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01)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16 11: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角房控 于 2011-6-16 11:19 编辑

偶在闹市徜徉,忽见一水晶殿堂,拾级而下,步入时光隧道,风驰电掣间,来到公元前...

黑钻会员 鲜花(801)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16 1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懂的...

蓝钻会员 鲜花(17)

philipsjun 发表于 2011-6-16 11: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不懂呢?

黑钻会员 鲜花(10)

xkfyun 发表于 2011-6-16 1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懂  

黑钻会员 鲜花(801)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16 11: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philipsjun 发表于 2011-6-16 11:34
我怎么不懂呢?

提示:坐过subway吗?

钻石会员 鲜花(13)

peterqiuy 发表于 2011-6-16 1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没看懂啊

黑钻会员 鲜花(158)

ik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6-16 1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llohello1226 于 2011-6-15 19:38 编辑

梦里!绝对梦境!

公元前不能上网!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白金会员 鲜花(0)

tantan2001 发表于 2011-6-16 1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幽默了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801)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16 1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失败。翻译成普通话吧,到广州,下地铁,花两块钱,坐到“公园前”站。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6-16 11: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16 11:37
提示:坐过subway吗?

做过。。。史前的,京一号线,也是2元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钻石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6-16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冷.......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6-16 12: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16 11:39
我好失败。翻译成普通话吧,到广州,下地铁,花两块钱,坐到“公园前”站。

WoW K!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蓝钻会员 鲜花(24)

jyjwqx 发表于 2011-6-16 12: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死啦汗死啦

钻石会员 鲜花(1)

hotelier 发表于 2011-6-16 12: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约会这样说:我在公元前等你,不见不散!

点评

千年等一回...  发表于 2011-6-16 12:55
就爱凑热闹!

蓝钻会员 鲜花(19)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6-16 13: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像周杰伦的歌词!
LZ努力!
1岁了!

钻石会员 鲜花(51)

heifetz 发表于 2011-6-16 19: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16 11:37
提示:坐过subway吗?

吃过,没坐过

黑钻会员 鲜花(801)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16 19: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heifetz 发表于 2011-6-16 19:07
吃过,没坐过

吃的时候也是坐着的吧?

钻石会员 鲜花(51)

heifetz 发表于 2011-6-17 01: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hotelier 发表于 2011-6-16 12:36
下次约会这样说:我在公元前等你,不见不散!

我老婆在公元前上班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6-17 0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16 11:13
偶在闹市徜徉,忽见一水晶殿堂,拾级而下,步入时光隧道,风驰电掣间,来到公元前...

啥时来的广州?

点评

last week  发表于 2011-6-17 08:39
ihg RA;spg P; MR P;CZ G。。。。。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6-17 01: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6-16 11:39
我好失败。翻译成普通话吧,到广州,下地铁,花两块钱,坐到“公园前”站。

那说明你应该是住在中国大酒店或者十甫假日,才能2元就到公元前。。。。。

点评

真能掐算,我在食府啊!  发表于 2011-6-17 08:35
ihg RA;spg P; MR P;CZ 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