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求助问答] SPG实卡一般多久寄到?

  [复制链接]

170

主题

2万

积分

37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3)

janny_shen 2011-6-16 02: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4,5个月前设计的卡,到现在没收到
是否重新要求寄一个?
IHG:RA;SPG: G;HH:G
BA: BRONZE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4)

wspp1116 2011-6-16 02: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需要很久很久
儿子13岁22个省  女儿40个月21个省
2015走遍全国倒计时中

黑钻会员 鲜花(83)

janny_shen 2011-6-16 03: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半年了
这也太久了吧。。
IHG:RA;SPG: G;HH:G
BA: BRONZE

空乘 鲜花(270)

moenxu 2011-6-16 08: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说,最快也要1个月吧。

一个哥们已经白金了,金卡才刚刚收到。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鲜花(2)

raymondjava 2011-6-16 08: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将近三个月才收到.

钻石会员 鲜花(12)

shlonglong 2011-6-16 08: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基本在它通知后1个半月就收到了。
不记昨日好,只要今天笑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2011-6-16 08: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超过3个月没收到了。也没太在意,有卡没卡都一样。
中毒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heavens 2011-6-16 0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美国人的办事效率也不高嘛,跟我们国人差不多。

钻石会员 鲜花(16)

namii 2011-6-16 09: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忘记了或已经放弃的时候他就来了,有时候还会以下来几张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1-6-16 09: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设计过,前几天收到了白金卡,今年1月1日成白金的,6个多月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2011-6-16 1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個多月....
可能我白金的時候才會收到普卡= =

钻石会员 鲜花(18)

nedvedjc 2011-6-16 10: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dvedjc 于 2011-6-16 11:09 编辑

一月份开始搞SPG,现在金了N个月了,神马卡都木有收到,含泪飘过
IHG:RA MR PLAT SPG: PLAT (75N+) HH Dimond Accor: PLAT
Star Alliance: Gold One World: Ruby Skyteam:Elite

黑钻会员 鲜花(365)

pelapela 2011-6-16 11: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janny_shen 发表于 2011-6-16 03:37
都快半年了
这也太久了吧。。

有时候永远也收不到。。。
有一年要求了两三次都说寄出来了
对了地址也都对,但是从来没到。。。。。。。。
~~~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6-16 11: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慢啊!!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6-16 11: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没收到过卡片,。。。。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终钻会员 鲜花(24)

scorpio 2011-6-16 1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抱怨了一下,马上收到自己设计的了,大概4个月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googler + 5 你可以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2011-6-16 12: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010年10月的金卡,2011年3月的白金,到现在,什么卡也没收到过

包括传说中的,那什么白金赞赏卡~!

哎。。。
胡航:狗   星木头:屁  洲际:日啊
合起来念:狗屁日啊。
无党派民主人士。

钻石会员 鲜花(18)

不一样的卡梅拉 2011-6-16 12: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认一下地址没有拼错,一般都是四周左右就会到的,我自己每年的卡包括定制卡都是差不多这个时间到
PCR-PA,SPG-P,MR-P,HH-G,HGP-P

钻石会员 鲜花(3)

zztianya 2011-6-16 13: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卡,都在3个月左右。
昨天刚收到一张3月份定制的。
晕!!!

黑钻会员 鲜花(83)

janny_shen 2011-6-16 14: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都白金了,那还是普卡时候设计的呢
IHG:RA;SPG: G;HH:G
BA: BRONZE

白金会员 鲜花(0)

visavi 2011-6-16 15: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年初的时候定制过,现在也没收到。

银卡会员 鲜花(0)

jackymiao 2011-6-16 15: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号五位数,很好记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2011-6-16 20: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没有收到过!而且以前那种升白金的欢迎分也没有收到过!

钻石会员 鲜花(0)

逻辑木头 2011-6-17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普卡n年前的

黑钻会员 鲜花(83)

janny_shen 2011-6-21 04: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CA,才抱怨着呢,收到了
不过是金卡,俺现在都白金了。。。
IHG:RA;SPG: G;HH:G
BA: BRONZE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1-6-21 13: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两个多月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6-21 13: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设计了一堆 今天收到第1张 估计其他的快了
p+p+p=3p

钻石会员 鲜花(20)

ocean

seafat 2011-11-7 00: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网上自己设计的,大概3个月收到,还发现是从斯德哥尔摩寄出的

钻石会员 鲜花(9)

westfos 2011-11-7 12: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白金都一年了,现在连金卡都没有收到,囧。。

钻石会员 鲜花(1)

twig1103 2011-11-7 12: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效率太慢了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