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主题

闲着也是闲着,爆一位社区特色I D

  [复制链接]

51

主题

1万

积分

22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2011-6-15 17: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倍多分 于 2011-6-15 17:58 编辑

这位ID挺有特色,常用的发帖格式是请教各位老师xxxxxx,就这样还混到了钻石会员。好吧,你找你的老师,我灌我的水,泾渭分明。

自从SPG三送一,此ID就开始求UU4P的代订,不过,社区向来有雷锋在,我帮不上忙也就不掺合。但此ID语出惊人,说愿意拿房费发票回报,让我对此ID刮目相看,有了狗仔的兴趣。http://www.flyertea.com/thread-50998-1-2.html



有次偶然上篱笆旅游社区,看到有同名ID的卖房贴,因为印象实在太深刻,一下子就把这位和社区上那位挂上钩。但是愿买愿卖,我也没兴趣去掺合。http://bbs.sh.libaclub.com/t_107_6527705_1.htm



前两天又见到此ID的娱乐贴,强买里程不成,反而指责卖方没素质,靠,这么有特色的ID,极大的激发了我跟帖的兴趣。我也知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本来想自己明白就算了。但人偶尔也会犯犯傻,也算是给平静的生活多点色彩。http://www.flyertea.com/thread-54762-1-1.html


本来想就在代订版此ID的贴下跟个贴就算了,代订版人也少,你知我知他知大家乐乐就拉倒。靠,想不到此ID手脚挺快,把原帖给删了。本来你自知理亏就算了。想不到此ID还在底下留言,语言粗俗,这个稍后向admin投诉。http://www.flyertea.com/forum-re ... tpost.html#lastpost


好吧,你既然出手了,我也不能太闲着。索性搞搞大,单起一帖,我倒是看看,你还能教我做些什么?

噹,大戏开锣了

点评

本来也想写个帖子的,但不想得罪人了,既然兄弟你写了,我必须出来挺你了!!!  发表于 2011-6-15 18:15
倍兄弟发这个帖子就是把论谈当自己家,要不然也不挺身指责白金人事了!有机会一定和兄弟聚聚!  发表于 2011-6-15 22:34
另外倍兄弟写的比我好,有理有据,收集证据能力让我佩服!今天没分了,最近帮飞狐兄弟补血呢,他支持无敌大哥降了一级。今天刚把他补回来,有血马上加给你。看你做事两个字(痛快)  发表于 2011-6-15 22:40
已有28人评分威望 理由
milaohu + 5 支持,最烦这个人
bomex + 5 纯支持!
无敌 + 10 .
liu + 10 真的要支持一下
scorpio + 10 挺身而出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11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上一篇:  香港2011高考作文加分题 下一篇:  笑话

钻石会员 鲜花(1)

sbbt 2011-6-15 17: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等着看Admin执法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2011-6-15 17: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oud 于 2011-6-16 09:32 编辑

顶   

BTW,谢谢兄弟姐妹帮贫道冲击万元户,但咱能换个地儿不。。。                     
已有10人评分威望 理由
wisa2002 + 10 。。。。
terrywbq + 10 万元户
Oberstain + 5 我小小支持一下
jasufe + 5 顶起
倍多分 + 5 假道士,别忘交场地保护费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85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2011-6-15 17: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搞大!呵呵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10 .
jasufe + 5 我来帮狐兄+血
peterqiuy + 5 多谢威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6-15 17: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人一般喜欢称别人为老师~~~~~

点评

过去式了  发表于 2011-6-15 18:32
分地域 现在好多了 也有人什么都不叫 上来就问 问完就走 不过哪里都有这样的人 嘿嘿  发表于 2011-6-15 18:49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2011-6-15 18: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jiajia_yu 发表于 2011-6-15 17:59
山东人一般喜欢称别人为老师~~~~~

佳佳妹子肯定没去过重庆,嘿嘿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wisa2002 + 10 。。。
火柴控 + 10 我并不是马甲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6-15 18: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 发表于 2011-6-15 18:01
佳佳妹子肯定没去过重庆,嘿嘿

重庆也是吗?

点评

必须的  发表于 2011-6-15 18:03
重庆是的  发表于 2011-6-15 18:17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6-15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 发表于 2011-6-15 18:01
佳佳妹子肯定没去过重庆,嘿嘿

好吧
加10威望~~~~

点评

妹纸,光说不练假把式啊  发表于 2011-6-15 18:09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2011-6-15 18: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原帖赠送发票一事有印象。这发票怎么卖钱?我大把大把的都scan后销毁了

点评

没关注那帖子,不过这人确实很讨厌!一点不实在,让人不舒服!  发表于 2011-6-15 18:42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倍多分 + 5 原来狐狸去献血了,了不起
express2012 + 10 狐狸的毛秃了,太可怜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蓝钻会员 鲜花(83)

janny_shen 2011-6-15 18: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ible!!

黑钻会员 鲜花(178)

ik

Hellohello1226 2011-6-15 18: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直很讨厌此人,虽然自己山东人!!!

点评

他不一定是山东人  发表于 2011-6-15 18:51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at_lantis + 9 山东的很多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9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2011-6-15 18: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是两个ID?

黑钻会员 鲜花(178)

ik

Hellohello1226 2011-6-15 18: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llohello1226 于 2011-6-15 02:36 编辑

上次他发帖讲自己用spg换co来不及了,让别人卖里程给他,后来又讲一比一不公平,明明你spg换co是二比一,你这么的骗人还出来讲别人不好,谁他吗也不傻,和我无关你欺骗人我就特别反感!!!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2011-6-15 18: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A哥执法。这个不重判不行啊

点评

是“初哥”  发表于 2011-6-15 18:52

蓝钻会员 鲜花(21)

didi36 2011-6-15 18: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就是想定了房间卖掉,然后就是0成本得一个白金卡和积分和免房

钻石会员 鲜花(13)

peterqiuy 2011-6-15 18: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ID的猫腻,想必绝大多数TX早就发现了。
只是TXM都懒得啰嗦,今天LZ终于出手了,一定要顶!

点评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  发表于 2011-6-15 18:31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lyingFox + 10 踢白金,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1-6-15 18: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直接踢出社区

钻石会员 鲜花(7)

tigertracy 2011-6-15 18: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会动脑筋啊。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1-6-15 18: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monhoo 于 2011-6-15 18:34 编辑

买里程还这么嚣张,本坛一向禁止公开积分里程买卖。帖子还在属于侥幸没被看到!

建议楼主发在社区管理举报区,一经查实,admin严惩不贷!

钻石会员 鲜花(12)

shlonglong 2011-6-15 18: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当时有个帖子还有位tx问这个id咋是2.

钻石会员 鲜花(5)

火柴控 2011-6-15 18: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shlonglong 发表于 2011-6-15 18:47
我记得当时有个帖子还有位tx问这个id咋是2.

我也有印象

钻石会员 鲜花(6)

rainingsky 2011-6-15 18: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倒霉催的,竟然发现我是其中一个帖子的沙发,沃勒个去。

白金会员 鲜花(5)

DolceVita 2011-6-15 19: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ingsky 发表于 2011-6-15 18:55
真是倒霉催的,竟然发现我是其中一个帖子的沙发,沃勒个去。

楼上的,我本来以为说的是你呢

蓝钻会员 鲜花(11)

巴斯滕 2011-6-15 19: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支持LZ

钻石会员 鲜花(6)

rainingsky 2011-6-15 19: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olceVita 的帖子

我比窦娥还冤啊,强烈要求各位对我考察。

点评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  发表于 2011-6-15 20:35

蓝钻会员 鲜花(45)

edyu 2011-6-15 19: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dyu 于 2011-6-15 19:20 编辑

回报发票真是有创意啊。。。让我想起了读书的时候有一个兄弟在教室里大吼一声“谁陪我大便,我请客草纸。。”

钻石会员 鲜花(2)

DFZY 2011-6-15 19: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理门户,顶!

蓝钻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2011-6-15 21: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倍多分 于 2011-6-15 21:33 编辑
simonhoo 发表于 2011-6-15 18:31
买里程还这么嚣张,本坛一向禁止公开积分里程买卖。帖子还在属于侥幸没被看到!

建议楼主发在社区管理举 ...


俺今天也算多事,其实卖房卖里程跟俺P关系也没有,俺也和SPG,CO不沾亲带故,实不相瞒,实在是没有时间和精力,不然也想倒腾几间房贴补家用,人为财死,一点不假。
不过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哥们既然干了这码子事情,就大大方方的认了也算了,大家还不是一笑了之,照旧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想不到这ID嘴巴这么臭,哥们当时也是怒了,还晚下班半小时码了这么些字,靠,我容易么。

至于其它什么处罚,俺觉得就算了,就算封了ID又怎么,套件马甲不照样上么。俺通过这个帖子,看到了不少热心人,行,爽了,就这么着可以了。

点评

我觉得封了吧,让他再来也要发很多帖子才白金!!  发表于 2011-6-15 21:52
实在人,顶  发表于 2011-6-16 02:26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wisa2002 + 10 。。。
Hellohello1226 + 10 +
Cloud + 10 地租
geogewan + 10 ding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0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6-15 2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jiajia_yu 发表于 2011-6-15 17:59
山东人一般喜欢称别人为老师~~~~~

看过兰州发的链接,此人写的是西安人。。。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6-15 21: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6-15 18:14
我也一直很讨厌此人,虽然自己山东人!!!

这人肯定不是咱老乡,我看过倍多分给的链接,他自己写是西安的~
得给山东人正名啊~

点评

哈哈,感谢!!  发表于 2011-6-15 21:51
严禁搞地域歧视,最近的教训不够深么  发表于 2011-6-15 21:5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