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哇塞!老人版本lady gaga.......惊艳!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308

主题

3万

积分

36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1-6-14 18: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http://v.163.com/video/2011/6/3/T/V75IFSA3T.html#sd=V75IN8M8S&;ld=V661ICG09&nvp=v.163.com/video/2011/6/8/S/V75IN8M8S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1-6-14 18: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啪啦啪啦不带这样老拿帖子吓人的,洒家有心脏病,万一吓出个好歹来,洒家的一家老小咋办? 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1-6-14 18: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cognac 发表于 2011-6-14 18:44
啪啦啪啦不带这样老拿帖子吓人的,洒家有心脏病,万一吓出个好歹来,洒家的一家老小咋办? 嘿嘿。

这只能先看货色而后决定处理办法了。。。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钻石会员 鲜花(12)

终身钻石vip

穿花衣服的兔子 发表于 2011-6-14 19: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吓死了太恐怖啦
人生须向前,生活很美好。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6-15 17: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公司视频封了,看不到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1-6-15 19: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6-15 17:46
干,公司视频封了,看不到

你是美女啊。。。怎么用这个高雅的字眼啊

美女要顾及形象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6-16 1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1-6-15 19:35
你是美女啊。。。怎么用这个高雅的字眼啊

美女要顾及形象

偶是兽总的小粉粉

钻石会员 鲜花(15)

jeanshao 发表于 2011-7-12 22: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丫一个印度阿三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