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发一张自己的东航新金卡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788

积分

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7)

清和望日 发表在  2011-6-14 18: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前面有个哥们转载了一个,我再发一个自己刚刚从信箱里拿出来的,还热乎着的!
我自己的卡号说起来就生气,东航第一天推出自选卡号时,我研究了校验位的公式,又试出了东航不允许3连号,在规则允许内选了一个66开头的,只有00和11组成的号码,结果两天后,东航搞技术的SB们,在卡号功能正式上线后,可能是发现它的校验位公式跟ST其他公司不一样,又擅自改了校验位的公式,改成直接加4再除以7取余了,让我的号码一下子作废了。还好我给自己的小号又搞了一个新规则下的不错的号
DSC00563.JPG


点评

还热乎着的?  发表于 2011-7-11 15:59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6-14 18: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号码都是浮云,楼主看来是搞IT的吧。

知道校验位及算法。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37)

清和望日 发表于 2011-6-14 18: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效期是2012年,足够了,反正那以后世上再无你我。。。

钻石会员 鲜花(37)

清和望日 发表于 2011-6-14 18: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moenxu 发表于 2011-6-14 18:10
号码都是浮云,楼主看来是搞IT的吧。

知道校验位及算法。

不是搞IT的。。。就是盯着系统给定的20个号码,活生生盯出来的。。。

唉,号码虽然是浮云,但是它搞这么一个自选号码系统,应该就是面向那些想挑选号码的人,结果领导拍板的挺好的创意被底下干活不地道的人给执行成“东航网站不靠谱”的又一例证了

钻石会员 鲜花(61)

leo4cn 发表于 2011-6-14 18: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东航开始给金卡客户邮寄新金卡了?还是那个快递信封,里面一个裸卡?

点评

这次像回事些,米黄色的信封,一本手册、一张卡、一封信  发表于 2011-6-14 19:51

钻石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发表于 2011-6-14 18: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楼主的数学不错

黑钻会员 鲜花(26)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1-6-14 18: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和望日 发表于 2011-6-14 18:06
前面有个哥们转载了一个,我再发一个自己刚刚从信箱里拿出来的,还热乎着的!
我自己的卡号说起来就生气, ...

这个,牛就牛在小号也是金卡啊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黑钻会员 鲜花(452)

lngjw 发表于 2011-6-14 18: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收到金卡。。。

钻石会员 鲜花(11)

canto 发表于 2011-6-14 18: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身边已经有人收到普卡了,我还没有收到呢。。
<-sina_sign,1721148101,c4afa6fb,7->

钻石会员 鲜花(1)

fun輕鬆 发表于 2011-6-14 18: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un輕鬆 于 2011-6-14 18:54 编辑


貼主心急了點。

钻石会员 鲜花(37)

清和望日 发表于 2011-6-14 19: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tacdou 发表于 2011-6-14 18:44
这个,牛就牛在小号也是金卡啊

呃。。。不敢不敢小号就是个普卡,东航不是给普卡也开通过一小段时间的自选卡号么,趁那时给小号也选了一个,小号还是2002年elong莫名其妙用我的信息给注册的。

黑钻会员 鲜花(26)

凑热闹

tacdou 发表于 2011-6-14 1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和望日 发表于 2011-6-14 19:53
呃。。。不敢不敢小号就是个普卡,东航不是给普卡也开通过一小段时间的自选卡号么,趁那时给小号也选了一 ...

那小号的意义何在呢,赐教哈。。
CA.V LH*G UA*G MU/G AF/G AA/P HU/G SPG/P PCR/RA GC/D HH/G Accor/P
声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白金会员 鲜花(3)

锅贴猪 发表于 2011-6-14 20: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号的号码很牛的。我本月刚刚升金卡,下月正好迎接新卡,哈哈。号码就是自己的生日。

蓝钻会员 鲜花(56)

高仿钻石会员

铁匠 发表于 2011-6-14 20: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介卡号是真的吗?

点评

这个号码是PS过的,东航的规则不允许这么多重号,不过在规则内我算了一个全对称的号码做了小号的新卡号  发表于 2011-6-14 22:49
性别:男,爱好:女。

钻石会员 鲜花(37)

清和望日 发表于 2011-6-14 2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清和望日 于 2011-6-14 22:56 编辑
tacdou 发表于 2011-6-14 19:56
那小号的意义何在呢,赐教哈。。

咳咳,其实小号没啥太大的用处的,平时也就是搞搞合作活动啥的搞点小羊毛,比如那种每个号码只能参加一次的,比如手机E啥的送2000、Ctrip首订送1500/2000之类的,等以后合并账户呗,反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都可以分别注册的。。。(当然我没这么干过)
其实我用到现在,知名的用处也就是现在自选卡号时,主号被出错,小号还可以备用,等以后跟客服争取合并账户保留小号的号码试试

钻石会员 鲜花(61)

leo4cn 发表于 2011-6-15 2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建议木头送个行李牌吧,不然真的可惜这个卡面设计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东方航空介绍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是中国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纽约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
东方万里行(Eastern Miles)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普卡、银卡、金卡和白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